動畫第一部順利完結!!\(*)
不過劇情還是很跳痛,而且主角還不是軸.心.組是某眉毛XDDD
死大腐你們想打廣告的用意太明顯了,別以為別人不知道啊!

那麼以下還是老樣子↓



「イギリスノ─ト」是什麼啊XDDD死大腐這是捏死筆梗的意思嗎?!XDDDDD
‧說真的,我覺得小西配音的美.國真的是犯罪級的可愛(*Д`)ハアハア
貓嘴笑容讓我噴笑了wwwww
‧杉山GJwwwww不過死大腐這種表現方式我也很喜歡wwww
‧不要在敵人面前洩露機密啊wwww這天然的太可愛了wwwww

巴斯比詛咒之椅キタ──\(*)──!!
‧這是黑魔法的意思對吧,我知道ㄌ(ry彡☆))Д)
‧不要再捏死筆梗啦死大腐wwwww
‧詛咒之椅上有微妙的臉讓我笑了XD
‧不要一直翻白眼啊wwwww
‧嗚喔喔喔喔喔喔驚.png 椅子就地碎裂啦!!驚.png
‧直接坐上去的俄.羅.斯大人是勇者!Σd(*)
‧是說這邊我比較喜歡本家的表現方式,本家的椅子是先哀嚎之後在粉碎XDDD
等等這椅子粉碎之後還可以用膠帶補強嗎?!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是說粉碎過一次詛咒的效力還在嗎?!(爆)

‧就說別再捏死筆ㄍ(ry彡☆))Д)
‧啊咧?美.國的外表年齡不是設定19歲嗎?是未成年,不能喝酒吧?XD
‧酒品極差的眉毛
‧眉毛唸的那3個人名全都有和美.國.獨.立有關wwwww
‧店員的聲音是貴族...OTZ
‧喝醉之後整個就大叔化了wwww杉山GJwwww
‧又再翻舊帳了(;´Д`) =3
‧老實說,很難得看到美.國被別人為難的表情www
‧「バカ」連發好可愛v
‧要戒酒就戒啊,意志力也太不堅定了wwww

兼用卡再襲
‧背心裝德.意.志(*Д`)ハアハア(你走開)
超‧展‧開wwwwwwwww
‧是說只有我注意到,凡是遭難系的超展開、大家都從海裡出現(?)的機率特別高嗎?
‧不行除了笑之外,想吐嘈的點太多不知道從何吐嘈起才好啊wwwwww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那是詛咒之椅?太神奇了wwww
‧再說時間點也不對吧?椅子已經被俄.羅.斯大人摧殘過一回的說wwwww

(*^J^)ノ<那麼我就坐了喔
Σ(三 三)<耶?!

‧對不起這超展開及超完結我真的不懂死大腐想表達什麼OTZ







_,._

゚)<就說那是陰謀了別講出來啊!
彡☆))Д)ノ<其實是CD的宣傳對吧,我知道ㄌ(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