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準備要翻譯趴妞的色氣歌口白的(?),不過彈幕被洗掉、聽力又差,我就先放棄了OTZ
所以先來寫這次的觀後感,是說這次載的字幕組是惡名昭彰(?)的幻聽幻櫻字幕組...(爆)
不曉得會不會看讓我噴茶的翻譯...總之加減看吧XDDD

那麼以下↓



‧雖然說是軍部日記,不過一看到只是普通的筆記本的時候...我竟然笑了(爆)
‧話說回來,真不愧是阿普的弟弟,一樣也有寫日記的習慣XDDD
‧....天然廢柴?...開頭一出來我想要刪掉這個檔,等別的字幕組了(噴)
‧テレ日文字wwww不過字型看起來很有書法字體的感覺,很符合德.意.志的個性
‧啊~好久沒在動畫裡聽到小義的聲音啦~
‧ヴェヴェヴェヴェヴェ(ryツンツンツンツンツンツン(ry
德.意.志,有嚴重的潔癖。(蓋章)


1248684409481.jpg 
‧因為被萌殺了,所以特別放了別位太太截的圖,Nice截圖!Σd(*)
有看到?!這、這抬頭看的視角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
死大腐你們太Nice了!!我久沒這麼想稱讚你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例行的自爆完畢彡☆))Д)

‧在A.P.H裡,這是個不管任何擬音都要自己說的世界XDDD
‧是說英.國.領.土真的變成心型的,可以增加觀光產值耶(你在想什麼)
‧保.加.利.亞的聲音應該是親分(裡面的人),是說小義真的天生就長著一張欠人揍的臉嗎?(爆)

‧埃.及的膚色比想像中要白很多,一出場就讓我被嚇到了(喂)
‧不過埃.及都沒有講話,所以聽不出聲音是誰啊...
‧只是被棍子打就認輸...實在是...OTZ
‧啊,兼用卡又出來了

‧德.意.志應該是胃藥公司最大的消費者吧wwww
‧雖然接電話的背景還是萬能的兼用卡,不過旁邊跑著的小德.意.志好可愛v
‧ww2的時候已經有槍砲了,可是小義還輸給弓箭...實在是...(;´Д`) =3
‧等‧一‧下wwww死大腐我不懂你們為什麼又要把焦距拉遠對準花瓶wwwww
‧是這樣做才能表現只有一個人嗎?wwwww
‧德.意.志──!!・゚・(Д`)・゚・

‧其實連5的大家也沒什麼朋友XD
‧不過俄.羅.斯大人的笑容好微妙(ω・;)

ED換成德.意.志版啦──\(*)──!!
‧所以說二期主角是德.意.志囉?!驚.png (並不是)
‧最後跳出來的小人也換成德.意.志了,不過臉...wwww

‧小義翹掉訓練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了XDDD
‧貓很可愛,小義你也很可愛啊(*Д`)
‧聽飛飛月說被抱起來的貓看起來像黑糖饅頭...說真的,我後來看也覺得很像(噴)
‧「如果德.意.志也像你(貓)一樣可愛就好了啊~」...我可是一直都認為德.意.志很可愛的喔不二家.jpg (沒必要強調)
‧啊,被踏了!噴血那邊我竟然笑了wwwww
‧「抱歉啊,我就是沒這麼可愛。」被聽到了wwww所以你是在嫉妒貓嗎?wwwww
ドS發動
‧小義說真的你的位置可以和我換一ㄒ(ry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