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嚎擔心了很久,沒想到台北在早上竟然是這樣的好天氣。
雖然說不上是萬里無雲這樣好,不過還有出點微微的陽光,比想像中的要好太多了。
那麼以下的遊記,就從出門開始說吧XD
不過都是純文字,可能會有點無聊就是了(喂)



早上出門之前,我媽就對我的服裝有很大的意見。

母:「你這褲子看起來很舊了,為什麼不換別件穿?」
翌:「可是我喜歡嘛(‧3‧)」
母:「你看看這褲頭都跑掉了,這麼鬆,要是有人抓到你褲子把它拉下來怎麼辦?
翌:「才不會咧!!Σ(;゚д)」

之後媽媽就說她要去市場買蒜頭,而自己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想說把頭髮綁起來好了,不長是不長,但這樣披著也挺熱的。
前腳才剛出門的老媽突然又把門打開──

母:「啊~又沒3隻毛,綁什麼綁啊?(台語)」
翌:「比禿頭多就好了!!(`Д´)ノシ」

沒聽完我的反擊老媽就出去了。
我這個做女兒真的是沒一個地方好嗎?(眼神死)



因為蝶今天是社團入場,所以我就一個人慢慢坐車晃過去。
太久沒出門,又估錯了時間,比和蘭約定的時間早到了20分鐘。
於是就打電話問了蘭現在在哪...

翌:「糟糕,我估錯時間所以早到了耶...(;´Д`)]a」
蘭:「喔,沒關係啊,我已經到了喔?(*‧3‧)]a」
翌:「耶?Σ(;゚д)]a」
蘭:「我現在在2號出口那裡,快到3號出口了喔。(*‧3‧)]a」
翌:「可是我沒看到你耶?(Д゚≡゚Д)]a」
蘭:「那是因為我在上面啦~(*)]a」
翌:「你早說啊──!!(`Д´)]a

之後見到人了,我們兩個就一邊等小雨一邊閒聊最近看的日劇。
聊著聊著,我問了...

翌:「對了,你今天是怎麼坐車來的?」
蘭:「喔喔,說到這個...(很得意的拿出地圖)我是照這個來的。」
翌:「捷運路線圖?」
蘭:「對啊,這次為了要自己來,我還特別把這地圖帶來耶!」
翌:「哇~(語調平板+拍手)」

因為蘭的臉上好像寫著"我很棒快誇獎我!!"所以我就這麼做了(喂)
事實上前一天我還在MSN跟他討論路線問題,最後的結論是:如果我失蹤了,我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就算她失蹤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報路啊OTZ(←其實也是個路癡)



這次會場分一、三樓,不過有點狀況外的我們完全不知道該從何去起才好。
所以我們決定call out向飛飛求救,被罵了一頓(這是慣例)之後我們也往三樓移動。
但意外的是,三樓已經可以先行入場了...明明還沒到1點半...
不過我們也不急,所以就慢慢等看台上人變少之後再下去。

下去之後,我和蘭就分開逛攤,和小雨一起行動。
因為小雨想要去O07和其他M群的太太打朝呼,而我要去領本。
兩個人又跑回了一樓。

在所有行動開始之前,我們兩個到了蝶的攤子去和他聊天打屁(喂)
被問到蘭怎麼不見了,回答「分開行動」...
蝶的反應是:「你們怎麼狠心丟下她一個人呢?要是她被人群沖走怎麼辦?」
翌日:「幹麻說的我們好像是很沒良心的人...囧」



打屁告一段落後就開始跑攤領書。
大部份的書都有順利買到,有的則是看人群太多就放棄了(金錢考量的意味)

大約在2點半的時候茗子打電話來,說是有東西要給我。
於是我們就先暫時脫離戰場,跑到門口先去呼吸新鮮空氣。

茗子說要給我的東西是我的生日禮物v
謝謝你還在這天拿來喔v
雖然在場內很曖昧的說當初沒買的《殺手》系列的話會改送我宮部美幸的書,結果打開來還是《殺手》啊XDDD
的確有驚喜到,太太你成功了XDDD

見到茗子後,我們就一起去領跟K老爸預定的小說本。
不過老爸還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沒辦法坐高鐵上來,在攤上只看到沛和魅。
還是覺得有點小可惜...
是說,拿到老爸的小說本,封面超級簡單明瞭XD
可是封面和封底完全搞不清楚是哪邊,反倒是看起來像介紹文的那面是封面,這是猜猜樂嗎?(喂)


最後回到三樓領剩下的本,因為人太多,我和小雨又拆開再個別行動。
到了Koru的攤位領本,恭喜Koru可以平安的到台灣來v
Koru真的把cocca的本都帶來借我看了,拿到實體書跟在網路上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v
cocca的本好棒v好開心v

除了很感謝Koru借我書外,也謝謝你在本子上畫這麼可愛的貴族給我v
剛剛整理戰利品的時候忘了拍下來,明天一定要拍下來向大家炫耀一下\(*)



這次只有跑攤領本,就累死了OTZ
有些想做的事都沒做到,覺得有點可惜。

這邊特別向飛飛月道歉一下,很對不起,到最後還是抽不出時間見面・゚・(Д`)・゚・
明天我一定要見到太太你啊XD

然後良子的本很想購入,不過隊伍好長好可怕我就放棄了OTZ
一樣明天再來看看吧(目遠)

啊,對了。
明天還要帶妹妹和她的同學一起去...
我突然後悔自己這麼多嘴說要帶她去看看,說真的這人群對她而言算是很可怕的吧?囧
在進場之前我要先把一些規則說給她聽,順便先帶她繞一圈好了OTZ



最後是今天的場內照和戰利品照片。

DSCN0033.jpg
↑場內人群
不是說颱風天嗎?囧
這些人群是怎麼回事?!

DSCN0034.jpg
↑戰利品
共12本,燈光弄的不好,所以邊邊有點暗XD

DSCN0035.jpg
↑戰利品(?)
小說就是茗子送的禮物,已經拆開來先看一半了XDD
是說這次的主角真的是有夠變態+神經病的OTZ
夾鍊袋是因為舊的已經壞了,所以再買一個新的。
順帶一提,聽說這個繪者是我們學校的學生(by學長)
我好想認識他啊~可是又不敢在攤子前亂搭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