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終於看到3小國了,有種莫名的感動(喂)
不過連日受到「俺樣CD」的影響,我就是會不自覺的把愛.沙的聲音聽成阿普啊OTZ
我記得在聽音檔的時候,還有別的東西...不過音檔被刪掉了,真可惜...



‧ウォッカーーー!!!
‧俄.羅.斯大人好可愛啊──!!不過一開始就是死亡Flag(爆)
‧不過這麼高,雖然雪很軟,但跳下去還是會出問題啊!連地都看不到耶!Σ(;゚д)
‧雖然本家說那是實話,不過不管怎麼看都很像笑話(噴)

‧一開始哥哥手上拿的報紙上,有用日文漢字寫著「新聞」,但內容卻是英文wwwww
“Why Did Russia Dive?”→為什麼要往下跳?
‧只有骨折耶,太神奇了wwww
‧本家有特別設定,刺繡是眉毛的興趣之一

「我回來了」→骨折後出院的意ㄙ(ry彡☆))Д)
((((;゚Д)))
‧嗚喔!立.陶你一開口就是死語啦!驚.png
‧愛.沙出現啦──\(*)──!!
‧會一直把愛.沙的聲音聽成阿普的我絕對是中毒了XD
不過兩個人都喜歡的我還是勝組彡☆))Д)
‧啊咧?拉.脫的聲音換了?不是Dream裡的釘宮。
‧拉.脫的聲音是波.蘭裡面的人,一開始有點聽不習慣,不過還是男孩子的聲音比較好,釘宮的聲音對我而言太可愛了XD
‧死語連發啊啊啊──!!(Д゚;≡;゚Д゚)
‧拉.脫的那種情況應該已經超過天然了吧?XD
ラトビアァァァァァ───!!
‧相當會判斷情況的愛.沙選對時間逃跑了wwww

‧我知道拉.脫是個好孩子,不過在俄.羅.斯大人旗下做事,還是要能幹一點比較好啊(;´Д`) =3
ラトビアァァァァァ───!!

‧拉.脫你還是少說話啦(掩面)
‧(*^J^)ノ↓壓力
びらびらーびらびらーらとびあー♪
‧愛.沙你...wwwww少說話果然是保身之道嗎?XD

‧畫面上看到窗台上釣的東西,是風乾的肉類食品
立.陶超速換衣秀☆(?)
‧應該只有中間那套藍紫色的襯衫是Bug,因為我記得本家是讓立.陶脫下外套穿圍裙的意思
‧3小國所說的食物,各別是自己國家的家常料理

‧香蕉wwww眉毛手上拿的那個香蕉讓我笑了wwwww
‧不過本家原本是沒讓眉毛拿東西的,只拿出冰淇淋而已喔
‧是說那箱是戰爭用物資吧?為什麼會有冰淇淋?送到的時候也融了吧?Σ(;゚д)
‧聽到冰淇淋美.國整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了wwww好可愛超可愛的(*Д`)ハアハア
‧啊,香蕉皮
‧那是眉毛吃的香蕉留下來的香蕉皮?是的話也丟太遠了wwww
‧飛好高wwwwww
アイスのためなら死ねる→美.國
不過那超滿足的吃冰聲萌殺到我了啊啊啊啊啊───!!(д⊂*)

‧最後那個是什?相聲?(爆)
((((;゚Д)))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2ㄘ(ry彡☆))Д)
‧バ.ル.ト.三.国→X、びくふるトリ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