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情報:官網

Photobucket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キャラクターCD Vol.5 フ.ラ.ン.ス(CV:小野坂 昌也)

2009年9月30日発売予定

○ジャケットは描き下ろし!
○収録内容:
 1.トレビアンな俺に抱かれ(うた:小野坂昌也)
 2.立派 やっぱ パリ♪(うた:小野坂昌也)
 3.ミニドラマ「イ.ギ.リ.スと中世の髪と服」
 4.トレビアンな俺に抱かれ(off vocal ver.)
 5.立派 やっぱ パリ♪(off vocal ver.)

○キャスト:
  【うた】
    フ.ラ.ン.ス    小野坂昌也
  【ミニドラマ】
    イ.ギ.リ.ス    杉山紀彰
    フ.ラ.ン.ス    小野坂昌也
    ロ.マ.ー.ノ    浪川大輔
    ス.ペ.イ.ン    井上 剛

    ナレーション 谷山紀章   他



‧試聽




之前歌名出來後的妄自猜測→【情報】まるかいて地球歌手、角色單曲曲名公佈

可惡我猜錯了!!

但就算猜錯也沒關係,事實上比我猜的電波歌要好太多了v
是很符合哥哥感覺的正經色氣(?)歌v
配上小野坂的唱腔,真的讓人很想尖叫啊~(翻滾)

或許是為了要洗刷掉眉毛電波歌給人的印象,哥哥的角色歌曲調有種奢華風(笑)
所以當初因為歌名很三八而以為那是電波歌的我,在這裡我要向哥哥道歉XD
是說「トレビアンな俺に抱かれ」試聽截取的段落,最後面的地方聽起來很像波妞XDDD
大家的コメ害我笑了wwww

到「立派 やっぱ パリ♪」第一句歌詞下來的口白讓我噴茶了(爆)
小野坂這語氣犯規啦──!!(褒獎意味)
不過這首歌比前一首感覺要來的輕快,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首歌v
還有彈幕上的哥哥職人太強了wwww但還是希望不要讓哥哥裸奔啦wwwww

最後那句歌詞:
ア.メ.リ.カ イ.ギ.リ.ス
>美.國 英.國
そんなに 眼中にないけど まあいいじゃない
>雖然那麼的不把我放在眼裡 嘛這樣也無所謂

這是什麼意思wwww
好想早點聽到全部的歌啊~(*Д`)



我看專版之後才發現,美.國雖然還沒出場,不過名字已經在其他角色歌裡出現了4次wwww
分別是羅.馬.諾、日.本、英.國、法.國。
所以美.國你到底是和前面的人結了什麼怨?歌詞都要說到你?XD

迷你Dream選擇的是「イ.ギ.リ.スと中世の髪と服」,可以確定會出現子英和若法v
不過看聲優表的其他出場角色,這次的故事應該還是以本家漫畫為底本再稍微改編。
有看到親分真是超開心的!親分的台詞可能會變多吧,想到這我就有種微妙的感動(啥)
谷山已經是A.P.H廣播劇的專門旁白了wwww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de1217
  • 我還沒聽
    已經聽說聽了法叔的歌耳朵會懷孕(?)XD
  • 快去聽XD
    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羞)

    翌日 於 2009/08/12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