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ヘタ出現啦──\(*)──!!

之前聽到捏它就很開心了v
不過說真的沒想到死大腐會把它給做出來v
看到漫畫彩頁的時候很開心,但能影像化的感覺就更不一樣啦!\(*)




‧雖然我有單行本第2冊,不過是日版,所以第一時間沒辦法對翻譯OTZ
‧根據Nico上的留言看來,收錄這話的DVD發售後大概會碰到聖誕節,所以才會做這一話的樣子

‧啊,許久不見了小義XD
‧打酒嗝好可愛(*Д`)
‧事實上安元(德.意.志裡面的人)自身,也是個非常喜歡喝酒的人。
‧↑知道要演德.意.志後,在生日那天,事務所被滿滿的酒類給攻佔,就像酒窖一樣(by安元)
‧デレ的德.意.志也好可愛(*Д`)ハアハア(你自重)
‧那隻火雞也太大隻了wwww
‧日.本幾乎只要是節慶,都是商業戰啊wwww
‧瑞.士的出現只是為了要叫日.本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見XD
‧微妙的停頓(?)

‧就算到了學ヘタ,那件皮外套(?)還是美.國的標準裝扮
‧綠色和紅色搭配的蛋糕?!不是說不能吃,但看起來好像很危險((((;゚Д)))
‧「啊...我今天肚子不太舒服」←這原台詞應該是小義說的才對

嗚哇哇哇──!!人偶的表情一變就馬上變成恐怖片了啊啊啊啊──!!
‧這迫力太嚇人了啦・゚・(Д`)・゚・
‧偷偷在背後觀察軸.心.組的眉毛wwww

‧「で...」的講法,感覺起來好像順便提一下而已XDDDD
‧聽說本家對於中.國的聖誕節考察好像是錯的喔,有不少Ni-Ni家的人在討論
‧我記得中.國後面背的那隻熊貓,在學ヘタ(遊戲)裡是會動的說
‧偷偷跟蹤的眉毛(?)

‧「什麼?想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哥哥,這句話你幻聽開很大喔wwww
‧那句小小聲的「比德.意.志要得...」的比較意味是什麼意思wwww
酒駕的聖誕老人wwwwww
‧眉毛你的表情很微妙,不過他們要採訪的也不是你(認真)

‧我真的覺得芬太太的眼睛不是紫色的讓我有點失望OTZ
‧不過看在芬太太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Д`)

‧小義你的手wwww這動法讓我噴笑了wwwww
ムキデレ!!(* )o彡゜ムキデレ!!(* )o彡゜
‧喔喔喔喔喔──!!影像化真是個罪惡的東西啊啊啊啊!!(爆炸)
‧啊~還是軸.心.組最能給大家治癒的感覺啊(*Д`)
‧是說,最後面的部份...雖然是錯位,但我還是看成小義去拉德.意.志的手...這...唔...(д)

‧喔!抓到眉毛了!(誤)
結果眉毛一句話都沒說就被鐘聲卡掉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