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六集貴族登場之後,就沒再這麼開心過了(*´`)
感謝死大腐這一整集的殺必死大放送!!
雖然我很喜歡德.意.志,但是放下頭髮後的破壞力更是會強大到讓我呼吸困難啊──!!(你冷靜)

對不起,比起眼鏡禁慾型的受、有彆扭個性的苦勞人更合我的胃彡☆))Д′)
(其他還有很有元氣的笨蛋型天然角色我也很喜歡彡☆))Д))




‧結果哥哥這次只出現在德.意.志的惡夢裡XD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以為羅.馬爺爺整個人是壓在德.意.志身上(д⊂*)
‧羅.馬爺爺展現肌肉的姿勢,一瞬間讓我想到了阿姆斯壯上ㄒㄧ(ry彡☆))Д)
為什麼德.意.志的床頭會有一籃馬鈴薯?Why?(認真)
‧至於羅.馬爺爺生吃沒事...嘛,畢竟是上天堂的人了。(喂)

‧羅.馬爺爺把手搭在德.意.志身上的時候,感覺起來德.意.志的體格比他纖細(?)很多
原來18話的兼用卡黑歷史是用在這裡喔?!死大腐這伏線也太久太奇怪了!!
‧啊,小義身上還是那件粉紅色無袖內衣
Σく○へ
    ヘ│
        〉
‧↑德.意.志的驚恐Pose彡☆))Д)
‧↑不過請你冷靜一點啦(拍)
‧不過小義半夜會摸上床(?)這點,早就該習慣了不是嗎?(?)

‧在羅.馬爺爺的時代是做什麼都可以的嘛

‧羅.馬爺爺你也去嘗試的話應該會更不得了吧 ( ′_
`)
「酒池肉林」的字體和背景音自重啊!!wwwww
死大腐雖然有用很微妙的方式消音,但基本上還是聽得到啊!!OTZ
性人→羅.馬爺爺、聖人→德.意.志(兩個詞同音XDDD)

‧羅.馬爺爺身上的套裝好帥!!
等等──!!死大腐!!死大腐!!這邊有個S●X的音沒消掉啊!!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Σ(Д゚≡゚Д)

1251706661810.jpg 
‧因為討論版有人支援截圖,所以就很開心的右鍵了(*Д`)ハアハア
‧德.意.志,博學。(蓋章)
‧就長相來說,我自己覺得羅.馬爺爺和羅.馬.諾比較像、而小義是像到個性XDDD
‧為什麼要突然把鏡頭拉到床上?XDDD 而且還從內褲特寫(?)往後拉到小義身上XDDDD
‧看內褲的修補痕跡,貴族這時候還在和德.意.志同居吧
‧小義你也醒醒啊!!你也睡的太死了wwww

‧沒有生魚片的橋斷啊,好可惜...我覺得那段還滿好笑的XD
‧羅.馬爺爺這集來亂的成份比較大XD

1251706934544.jpg 
ムキデレ!!( *)o彡゜ムキデレ!!(* )o彡゜

‧一樣是討論版上支援的截圖,很快樂的再右鍵了一次(*Д`)ハアハア
看到這張圖我萌到要呼吸困難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死大腐你們這集的殺必死實在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倒地)
‧對不起德.意.志的問題明明這麼認真...(;´Д`)a
‧羅.馬爺爺你有健忘症嗎?XD
‧最後那張無言以對的臉真的好可愛v

‧啊,這回的ED是德.意.志
‧德.意.志就算是睡覺還是眉頭緊皺
‧紅豆飯wwwww
‧日.本你的打扮好家庭主婦XD
‧雖然動畫沒畫到,但根據本家,羅.馬爺爺也會偶爾去看看羅馬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