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特別放這個音MAD上來,是因為他是之前說過的「日本A.P.H單行本第二集和雜誌連動的應募CD」裡的音檔剪接MAD。

雖然沒辦法聽到全軌,不過加減聽一下有什麼樣的內容也不錯。
就我自己聽下來的感覺,這個故事應該是很歡樂的XDDD
畢竟故事走向完全和A.P.H本家不同,走的是RPG風,在裡面可以聽到一些招式名(?)XDDDD

裡面也有編入香.港和希.臘的聲音。
之前就知道這張碟裡香.港會出現,所以聽的時候還滿快就認出來了。
而聽到希.臘的時候則是有點意外,因為Cast表上沒有他。
A.P.H的廣播劇有時出場的人太多,會把一些只有一句話、且之前就在網路上公布過的聲優角色給省略掉。
不過聽過「俺樣CD」,再來聽高坂希.臘的演技感覺很不同呢,雖然聲音的差異性和愛.沙沒有差很多,但畢竟是新人嘛,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高城的香.港,聲音就和自己之前預想的一樣是個少年聲。
可是在演技的表現上,倒是有本家那點潮男(?)的感覺在,所以我還滿喜歡的wwww
但只有一點點,覺得有點可惜OTZ

那麼來說一下這個音MAD吧XD
音MAD裡編入的俄.羅.斯大人和哥哥的表現都好可愛XDDDD
雖然哥哥的聲音和態度直接讓我有「什麼嘛,不就是本來的小野坂嗎」的想法彡☆))Д)(喂)
不過事實上,我也一直覺得小野坂本來的行事作風就和哥哥很像了XDDD

啊,真的好想聽聽看這張廣播劇啊~(翻滾)



順帶一題,我覺得A.P.H廣播裡「高」開頭姓氏的聲優還真多啊。

日.本:高橋広樹
俄.羅.斯:高戸靖広
愛.沙.尼.亞、希.臘、普.魯.士:高坂篤志
白.俄.羅.斯:高乃麗
香.港:高城元気
塞.席.爾:高本めぐみ

總共有6個人呢,有時候在打聲優名還會不小心打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