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已經不曉得被突然斷線的網路惹毛幾次了...掩面.png
數據機上的連線燈,就像風中殘燭般的會隨時消逝啊OTZ
雖然我已經在MSN和噗上哀嚎很多次了,不過還是得等到弟弟考完大學才可以換網路...(;´Д`) =3
所以只好再多忍耐一下,嘛,往好處想是自己的脾氣會被練的比較好這樣(並不會)。

還有選課表也出來了,美術沒上算是意料內啦,因為在我選之前就已經爆人數了。
可是詩選...詩選為什麼沒有上啦──!!・゚・(Д`)・゚・
我選課的時候明明人就還沒很多,可是我卻被踢掉了...OTZ
朋友們都有上,偏偏只有我沒有...OTZ
開學的時候去旁聽好了,等加退選的時候再看看有沒有辦法選課。

那麼以下是這篇網誌的本文彡☆))Д) (喂)
對不起,原本只是老樣子開頭的碎碎唸,結果不小心拖的太長XDDD





之前做「【ヘタリア】TOV+αでOPパロ【TE☆GA☆KI】」的人的新作。

雖然沒有附上前作連結,不過從注意文的寫法格式就可以推測出來了XD
從前作推出到現在也有好一段時間,可是這次的新作可以發現UP主的功力又大大增強了啊!
除了維持和前作一樣異常的流暢感之外,這次還加了不少小捏它在裡面。
可是有不少捏它的出現時間太短,就算狂按暫停也不一定看得到。
所以才有人特別再幫UP主做了比較及慢速再生的版本。
但還是必須一時停止連打才行,就算慢速再生的速度還是很快啊,要不然就要多練習自己的動態視力了XDDD

捏它的全部部份,已經有人在大百科裡補完了,下面是自己的感想。
還有,因為速度太快,所以我是看慢速再生的版本XD↓

‧用超帥的樣子去買麥●勞早餐的美.國wwww
‧↑這個個Tag還被UP主鎖起來了,老師!Tag不是鎖在那裡啊!wwww
‧にほろいど的招牌wwww
俺樣優先wwww原本都還沒注意到的說XDDDD
‧喔喔!!麻薯米!!
‧被頒發「俺樣榮御賞」的楓糖wwww
‧北.歐戰隊キタ──\(*)──!!
‧我好好奇西.蘭手上拿的那個魔杖(?)到底是什麼XD
‧越.南和泰.國也有登場!!而且越.南的瞬間移動好強!!(Д)゚゚
‧Gitty的出場讓我笑到我了wwww
‧日.本wwww咬著鹽鮭的吃相不好看啊wwww
‧UP主,灣娘的乳量不ㄉㄨ(ry彡☆))Д)(強制中止)
‧愛.沙出現時不忘イケメンPose(爆笑)
‧拉.脫的裝備是鈴蘭wwww而且一瞬間還黑了一下XD
‧為什麼立.陶是拿茶具組我不懂...OTZ
‧姐姐的裝備果然是平底鍋,不過那平底郭看起來超有殺傷力的XDDD
‧原來瑞.士發射子彈後有「セダ─ン!!」的字樣,只有一瞬間真的超難看到的
‧貴族wwww「No Kangaroo In Austria」wwww這自己主張超自虐的啊wwww
‧啊!後面有抱著無尾雄登場的澳.州!
‧阿普果然有加配小鳥www可是你拿自己的日記出來是要做什麼wwww
「ムキ─」wwww要不是慢動作,這個字體大概也看不到wwww
‧原來土.耳.其的面具有劃過螢幕啊...
‧本家沒登場過的北.賽.普.洛.斯也有出來呢
‧親分的頭上有烏龜wwww這個也很細呢wwww
‧嗚哇哇哇──!!門把啊──!!雖然只有一瞬間但被破壞了XDDD
‧南北兄弟很帥氣的出場,但手上拿的東西很微妙XD
‧俺樣優先的牌子被打掉了wwww
‧一瞬間變成加.拿.大了!一時停止成功!
‧塞.席.爾的旗魚劍wwww
‧眉毛進入酒亂狀態,旁邊有座酒瓶堆滿的小山www你到底喝了幾瓶啊wwww
‧眉毛你手上拿的星型法杖自重wwww
‧「ほたぁ☆」施法成功,加.拿.大一瞬間變回小時候的樣子了XD
10:11獨.立.戰.爭!!喔喔喔喔喔───!!
‧沒有戴眼鏡的美.國好帥(*Д`)ハアハア
‧等等!是誰說俄.羅.斯大人倒地是跳機的結果www那傢伙給我出來wwww
‧不列天wwwww
‧不管看幾次那門把都很有笑點XDDD
‧原來美.國站起身的時候有順便把眼鏡給撿起來
‧冰.島手上拿的,聽說是FF7裡的冰杖(噴)
保.加.利.亞wwww我的注意力都被那超寫實的優格給吸引走了wwwww
‧最後的大魔王竟然是Gitty!!是誰說這是「著作權保護運動」的?太GJ了XDDDD

看到這麼流暢的神作真是太開心了v
現在每天在高畫質時段都會不自覺loop很多次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