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我對實況的愛,在大家的噗上造成困擾,打算明天重新整理一下Nico的類別。
要細分成大約3類左右,「歌手/演奏」、「實況」、「MAD/影片剪輯」這樣。
我發現這種2.5次元也不錯,而且大家的愛都好坦白(不對)
目前看下來的實況者生態鍊(?)是:キリン←圍爐裏←ス─パク+ブンブン

還有,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太太天天在關照這裡。
不過近期更新緩慢或怠惰抱歉!!
除了現在要開始上課外,迷上實況很容易花時間浸在裡面...OTZ
我會盡量克服時間控制問題的...(;´Д`)

那以下老樣子↓



戰歷=女性攻略成功數
‧不過BGM自重一下wwww
‧結果被爺爺夾擊了wwww(書本夾頭的意思)

‧這次背景處理上死大腐真的很用心呢,大概是想洗刷兼用卡的臭名吧XD
‧只有我一個人想吐嘈為什麼走在街上還大剌剌穿著軍服這點嗎?OTZ
‧雖然本家是這樣畫沒錯,可是違合感好大OTZ
死大腐wwww這德.意.志壞掉啦wwww安元也壞掉啦wwwww(大爆笑)
‧ヘタレ的時候聽起來像弟弟的羅.馬.諾(蓋章)
‧笑聲自重wwwww

‧吉田先生的兒子,在Nico上的人氣高的異常XDDD
‧突然覺得,到2期之後,日.本高橋的聲音好像就沒這麼低了?

日.本的上司:親分(裡面的人)
‧是說日.本上司的3餐,都是日.本準備的嗎?!Σ(;゚д゚)
‧還有日本穿那套圍裙起來還真沒違合感XDDD
‧那碗燉牛肉好寫實,不過看起來真好吃(*´`)
‧不要拿菜刀亂揮啊XDDD
‧上司你到底把你的國家(人的意思)當什麼了...OTZ
‧馬鈴薯燉肉也很好吃v(日本的家常料理之一)
‧沒想到會把眉毛摔碗的畫面畫出來wwww
‧不可以暴殄天物啊!而且由眉毛摔別人家的料理看起來好奇怪wwww

‧美.國後面的玫瑰花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wwww
‧其實我覺得死大腐做的黑板畫,真的很有實際在黑板上畫出來的感覺(?)
‧俄.羅.斯大人,你手上的兇器(?)是哪來的?Σ(Д゚≡゚Д)
自演乙wwwww
‧就某種程度而言,美.國其實也算ツンデレ
‧看原作我就在想要怎麼用粉筆表現美人畫了...死大腐這美人畫好寫實wwww(能夠被粉筆畫出來的意思)

‧喔喔!又是日.本ED!!
加.拿.大キタ────!!\(*)
‧後面走過去的希.臘...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