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況嘛...目前我還沒有想到寫心得的時候該怎麼排版。
不過慢慢來就是了XDDD(喂)

文章標題的原出處是スパーク說的:「囲炉裏さんは俺が守ります!!
是在玩瑪莉歐賽車時不小心(?)脫口說出來的,不過還是以攻擊多於保護這樣啦XDDDD
由ブンブン來說這句話就踏實多了,畢竟ブンブン是重度圍爐裏廚,危害圍爐裏的事他做不來XDDD





那麼我在這邊順便稍微介紹一下ブンブン:

‧聲線聽起來略高,是很可愛的少年聲
‧說話相當有禮,語速偏快,自稱慣用「私」
‧實況者裡,唯一(?)已婚、有小孩的人
‧偶爾會在實況裡聽到小孩的聲音(今年1歲)
‧目前實況以線上麻將為主,實況動畫得到此遊戲社長公認
重度圍爐裏廚(本人公認),當初就是因為欣賞圍爐裏而開始成為實況者
‧↑對圍爐裏的愛(沒有誤)大到,可以將相關記事在BLOG裡做成一個類別,目前總共有98篇和圍爐裏有關的記事
‧↑和圍爐裏有關的記事裡,除了和圍爐裏一起參與的實況之外,只要圍爐裏在實況、BLOG裡提到「ブンブン」的名字,全都會一起收錄進ブンブン的BLOG裡,並且很開心的發表感想XDDD
‧別名「男喰い」(太太公認),聽說長相較為女性化,在高中(男校)時很受歡迎(?)
‧↑不過本人言:「男喰いとして囲炉裏さんを喰ってしまいたい」(比起專吃男人,我更想吃掉圍爐裏),被人斷定是圍爐裏廚
↑當然,那個「吃」的意思不是真的「把人給吃掉的意思」,是更...彡☆))Д′)(強制終了)

ブンブン對不起,我把你的簡介寫成這樣掩面.png
不過我說的也是事實,是一邊參照ブンブン的BLOG和大百科寫出來的XDDD(喂)
有興趣的人可以讀這篇大百科→
以及ブンブン的BLOG→☆ブンブンのゲーム実況ブログ☆





這次看的是「瑪莉歐賽車 wii」。
因為這系列是突發系的,所以以後寫感想大概都會一篇一篇獨立,可能還會和其他視點搭起來寫感想。

現在就讓我來說明一下瑪莉歐賽車。
基本參與成員通稱「圍爐裏組」,大百科裡有詳細的成員介紹→
而我自己則另外推薦下面這篇印象畫,大家都很可愛喔v


通常大家是用wii的連線功能玩,最多支援12人大亂鬥
又可以分成團體戰和個人戰,有多種地圖和玩法認君挑選。
一輪總共4戰,不管每一戰的排名如何,最後是用總績分算排名的。
在賽道的選擇上,是每人各選一個,再以電腦隨機抽一個場地出來比賽。
賽道上有許多道具,道具是隨機出現,可以用來害人、或幫自己加速。
不過有時賽道不會有護欄,攻擊和加速之外也要好好注意前方,要是掉出跑道可是相當划不來的啊。

玩瑪莉歐賽車,除了技巧,最重要的就是拿到好道具的運氣。
否則在這場亂鬥裡,拿到後位名次會變成家常便飯XDDD





說了這麼多,現在這邊才是正式的感想對不起XDDD



Ver.圍爐裏視點

‧ビリー每次的mii造型都很嚇人wwww
‧不過圍爐裏(いろり)你自己的造型也沒好到哪去啊www
‧空氣(くうき)你後面的「へんたい(變態)」稱號是怎樣了wwww雖然你常模仿熊吉但也不要這樣啊wwww
‧一開始就被ビリー強力衝撞,嘛,老樣子嘛wwww
‧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圍爐裏那種撒嬌似的泣音好可愛
‧成功的把人給撞掉了,每次的瑪莉歐賽車都是一場大廝殺XD
‧喔喔喔喔!!圍爐裏頭一次挑戰走牆沿成功了!!
‧啊咧?不是有撞到道具方塊嗎?為什麼沒有道具?太奇怪了(ω・;)
‧拿到星星(無敵狀態)的ブンブン在圍爐裏面前幫他把龜殼(攻擊道具)給碾碎了!!
圍爐裏:「啊!剛剛ブンブンさん出來保護我了...哇!好厲害!好帥喔!有點嚇到了現在。」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放大彡☆))Д)
‧聽到圍爐裏這樣稱讚他,ブンブン一定很高興啊(*´`)
‧拿到龜殼武器的圍爐裏對前方的ブンブン:「謝謝你剛剛保護我,所以請你死吧。
‧↑不要恩將仇報啊你wwwww
‧不過武器剛好都對ブンブン沒效,好人果然有好報XD
後果反倒是圍爐裏遭到天罰wwww接連都受到攻擊或掉落跑道wwww
‧基本上空氣的排名一直都是他的指定席(爆)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跑道啊,因為車子很多超礙事的
‧ビリー的第一攻擊目標永遠都是圍爐裏XD
‧雷雲才剛給人又跑回來了wwww
‧彈幕wwww幫卡車司機加台詞的人GJ wwww大家的確都是逆向行駛(噴)
‧拿到炸彈沒機會丟,圍爐裏:「啊,ブンブンさん在前面...嘛,算了☆ブンブンさん拜拜v」(把炸彈丟出去)
‧我想不被炸彈炸到,ブンブン應該不會到最後一名XD

‧不要一邊跳一邊詛咒別人掉下去XDD
‧雷雲這個武器討厭的地方,就在於如果不加害別人,受害的就會是自己
‧啊咧?雷雲應該是有撞到ブンブン的說...不過還是沒有傳出去啊,BUG嗎?
‧ブンブン選擇較難的捷徑,不過在圍爐裏眼前掉下去了XD
‧空氣的排名真的低的讓人想哭(拍)

‧那個外太空跑道看了我眼都花了OTZ
‧而且還會動不動就會掉出去XDDD
‧輸給空氣了wwww不過這次掉出去這麼多次,名次會往後掉也沒辦法
‧但這次真的是太不幸了XDDDD

+++++



Ver.ブンブン視點

‧ブンブン你的主コメwwwww
Tag lock:囲炉裏専属男喰い騎士
‧↑不要把男喰い加上去啊(噴)
‧還有市場是怎麼了?全都是「我會保護你」相關的發言啊wwww

‧ブンブン的聲音不管怎麼聽都是個好青年(*´`)
雖然是男喰い...彡☆))Д)
‧一開始ブンブン的狀況很好,表現的不錯,有特訓果然有差?
‧被圍爐裏壞利歐高速衝撞的ブンブン雖然被嚇到,但似乎很開心XDDD
‧↑是誰在彈幕上打「高ケツ圧」的?!還我一口茶wwww(翻作「高屁壓」,音同「高血壓」)
‧雖然ブンブン以為圍爐裏有拿到道具,不過在圍爐裏視點時會發現他沒拿到
‧拿到星星的ブンブン原本是打算撞圍爐裏的,但很微妙的被回避掉了,反倒幫圍爐裏清空了前面的障礙
↑在不自覺的情況下保護了圍爐裏!太了不起了ブンブン!!
‧把攻擊用的龜殼當作保身很有用,ブンブン就這樣不自覺的回避掉了圍爐裏的攻擊XDDDD
‧↑圍爐裏視點:「什麼?!Σ(;゚д゚)
‧和圍爐裏在同一個地方掉下去了wwww

‧ブンブン超注意圍爐裏的(*´`)
‧啊啊,老是被車撞到啊
‧火箭(加速道具),大家通稱作弊wwww
‧會被炸到是因為那炸彈是圍爐裏丟的XDDDD
‧光追著圍爐裏跑,結果被車撞到了XDDD 多注意一下前方啊ブンブンwwww

‧基本上如果沒被干擾,ブンブン的成績一定不差
‧啊,衝過頭掉下去了www太可惜了,已經是前3名的說wwww
‧喔喔!!第4名!!
‧以贏過圍爐裏和空氣為目標wwww

‧留在路上的3個龜殼是圍爐裏掉下去之後留下來的土產XDDD
‧自爆連3擊wwww太倒楣了wwww
‧還因為看不見前方掉下去,名次又一口氣掉到後面來了(拍)
‧在差點掉下去之前拿到了第6名!
‧贏了空氣和圍爐裏的ブンブン好開心啊v





又一口氣寫太多了OTZ
下次寫實況的時候我會克制自己...大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