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先入手了俄.羅.斯大人和NI-NI的「まるがいて地球」v
是說連5的間奏真的都很不合群,原曲失蹤啦!原曲超淚目wwww
不過每個人都很有特色,還是很喜歡啊v

那麼以下老樣子↓



‧一開始出現的女孩子是原創角色,不過我覺得還挺可愛的v
‧小義的呆毛wwwww
‧呆毛會動的感覺好妙wwww還有美.國你的國旗不要擴大強調啊wwww(噴)
‧國旗真的太大啦wwww意外的礙眼XDDD
‧嗚哇...俄.羅.斯大人你散發壓迫感的時間點有點奇怪喔Σ(;゚д゚)
‧爺爺你...不過日式恐怖的確是從一個人一個人慢慢消失這樣開始的啦...
加.拿.大キタ──\(*)──!!(歡呼)
‧不過說真的,小西要用這種聲線配音真是難為他了...OTZ
‧這種聲音要表現情緒實在是太困難了
‧要消失了、消失了!!Σ(Д゚≡゚Д) 死大腐這表現方式有過份到喔喂((((;゚Д)))

‧加.拿.大好可愛加.拿.大(*Д`)ハアハア 就算影薄也一樣很可愛(*Д`)ハアハア(慢著)
‧熊二郎也好可愛啊熊二郎(*Д`)ハアハア 不過兩人(?)之間互動有點...wwwww

‧哥哥很飄逸(?)的走在炎熱的路上wwwww為什麼啊?wwwww
希.臘キた──!!
‧人設似乎有修正過,髮型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v 看起來比較可愛v
‧希.臘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高坂,一人3役真不簡單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希.臘要特別強調奧.林.匹.克都是全裸男性參賽這點啊...(噴)
ただの小野坂wwwwこれはフランスじゃない,小野坂だwwwww

‧眉毛的表情wwwww杉山的慘叫害我大爆笑了wwwww

全裸解禁!!哥哥總算可以正常運作啦!!wwwww

‧屁股啦屁股...Σ(;゚3)・゚・(噴)

ちょwwwwww下面那片葉子是怎麼回事wwwww

‧哥哥你才要自重啊wwww
‧Nice shot,瑞.士XDDD
‧哥哥你那些話是詭辯(拍)
‧是說那位逮捕哥哥的警察是水島(爆)

古.巴!!(Д)゚゚
‧這聲音...不就是某家庭教師動畫的史●瓦羅嗎?!Σ(;゚д゚) (高●廣樹的意思)
‧雖然這個聲線可以表現出加.拿.大的薄弱感,可是其他情緒就表現不出來了,這樣反而很奇怪...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小西加.拿.大的慘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