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啦!!我對自己老是選課失敗的課表絕望啦!!OTZ

詩選不意外的加選成功,系主任一直都是好人,所以沒理由進不去(*´`)
不過之前說主任是系上的吉祥物真的很抱歉XDDD
沒辦法,長的圓圓矮矮的主任那和藹可親的樣子,真的就是實體化的哆拉●夢這樣XDDD

中國史導論則是因為功課太多太麻煩,說好和蝶一起選、也說好一起退了(^q^)
退選後加選的是古典樂,可是選不上啊混帳(´Д `)゚。
所以只好到時乖乖的拿加選單給老師簽了,要不然星期四早上只上山上2節陶謝詩就回家也太空虛了...(掩面)
但不曉得老師願不願意加簽啊,畢竟是通識課,老師也不是很熟...





這個星期的星期一、二幾乎沒有空堂,一早起來就有課,所以還挺忙的。

中國史導論因為我都在畫畫還有和蝶聊天,所以沒什麼印象彡☆))Д)
只記得作業很多很麻煩這點,當天上完我們兩個就決定退選了XDDD

文字學已經先聽學長說過不認真的話會死很慘,整堂課當然都有乖乖聽老師說。
不過那一本厚的和字典一樣的「說文解字」(本來就是字典),就要先花掉550元...心就痛一半啦掩面.png
是說我也很久沒這麼認真上課了,一時之間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覺得很充實。
象形字還真難寫呢,老師說期中要考這些東西耶(噴)
我的高中國文老師,在大學時代準備文字學的方法,是用象形文字寫信和朋友練習這樣。
這太高難度了我做不到OTZ

詩選與習作,最重要的目標是要學會如何寫古詩。
聲韻問題...聲韻學是大三的課啊...(突然鑽起牛角尖來)
嘛,有作品的話我也會放上來的XDDD

最後兩節是外語(除了外文系之外的共通英文課)。
聽說我所分到的教室是年級裡程度最高的...Σ(;゚д゚)
別開玩笑了!我的英文的程度差到連我國中一年級的妹妹都瞧不起我...(´; ω;`)
一進教室老師就用全英文和我們溝通...似乎是看到我們全都露出一臉「」樣,才開始夾雜中文和我們說話。
啊...這學期英文看起來很難過OTZ





文學史的課很奇怪的排在星期二早上連續3節。
雖然第一節沒課,但還是得坐第一班車上山。

文學史的老師和世說老師是同一個人,講話還是一樣很跳痛(?)。
不過因為文學史和世說不一樣,沒有故事可以講,聽起來就必較乏味(會不小心睡著的意思)。
可是老師的跳痛自High本事不改,開ppt起來的時候↓


生:「老師!字的顏色太淡了,後面的人看不到!(舉手)」
師:「這是ppt裡"字體鑲嵌"的效果,你不覺得很帥嗎?( )
生:「可是就是看不到啊!(;´`)
師:「這樣啊...(看了ppt一眼) 管你的我覺得帥比較重要(*)
生:「「喂!!」」


上面那些都是實話XDDD
雖然我做中排,那那些字看起來真的快和背景同化了啊...。
老師還真的硬是用這種顏色的字體上了一節課,下節課才把字體改成黑色,還邊唸:「明明就很帥的說...」
帥不是重點啦!!((((;゚皿)))

「英雄與英雄主義的社會學」這門課的老師一進門就看到她趴在講桌上睡著了。
已經上課了,卻沒人敢叫醒她。XDDD
等到半小時之後老師才轉醒,發現已經開始上課了才說明課程內容XDDD

下午的世說新語又是文學史的老師,我一天要看到同一個老師5堂課呢(自爆)

「世說新語」簡單的說就是小故事的集合,所以老師上課是用ppt讓我們看本文,再一邊用口語解釋。
但你想我們這麼跳痛老師會用正常的方式解釋嗎?
老師竟然一邊解釋一邊吐裡面故事的嘈啊!(掩面)
而且著眼點都在很奇怪的地方,我輸給他了(不對)

不過因為時間太久所以不記得老師說過哪些太經典的吐嘈了XDDD
等我找到哪裡可以下載到老師的講義後,再把他的吐嘈補上去(慢著)





至於星期三最重要的是現代小說。

現代小說的老師一進門:

「喔,人好像有比較少了,但我還不怎麼滿意。還有沒有人想退課?」

拜託別在叫人退課啦!
老師你要知道我們選課也是選的很辛苦耶...OTZ
(因為學校的選課制度不是先強先贏,而是靠抽籤,所以早選還是有可能選不到課)

這次老師上課比上次更跳痛了(爆)
請不要自己說課說到一半反過來問我們:「我說到哪了?」好嗎?OTZ
上這堂課也挺辛苦的啊。





不努力適應不行啊。(;´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