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二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想說一起整理整理心情來寫網誌。
還會一起包含這星期的簡單記事,雖然這星期五的世說又休息,我上不到一星期的課這樣(喂)

下面採簡單的條列式記法,除了星期二之外。





星期一
‧因為颱風的關係,一大早就風大雨大,非常的不想出門
‧一出門之後就超想回家,等我到達搭車處時,基本上已經是全身濕了OTZ(80%左右)
‧結果校車還晚到,等了超過10分鐘...我和蝶打賭,要是9點半車還沒到,我們就一起回家(喂)
‧不過很不湊巧,就在我一說完:「搞不好30分就出現了。」的這句話之後車就來了(噴)
‧到班上後,發現其實大家都是一身狼狽XDDD
‧↑但很意外的,班上並沒什麼人翹課,我想應該是因為文字學的關係...要是錯個一堂會完全聽不懂的課
( ′_`)
‧中午得到上面去張羅中餐,所以又弄的一身濕...簡單來說,我一天的身體從來沒乾爽過OTZ
‧詩選發了殘酷的作業下來啦!!
Σ(゚д゚ノ)ノ 要依平仄、對仗來寫短詩,總共有9個,要完成其中3個。
‧↑雖然期限是兩個禮拜,不過真的很難寫啊(淚目)
‧老樣子打混摸魚...
彡☆))Д) 不要對中文系人的英文太過期待我是說真的。(;´Д`)
‧回家還是一樣超辛苦,整個就超想哭的(´Д `)゚。

+++++++


星期二
‧雖然不是第一節就有課,可是我得搭早上第一班校車才來得及上山
‧一早上來,身體本來就差的蘭和飛飛太太呈現「痛痛人」狀態(身體到處不明原因的痛)
‧不過似乎還有辦法和我們打罵,應該還算OK
‧文學史有努力認真聽了,可是老師,我還是打不贏睡魔對不起
・゚・(Д`)・゚・(喂)
‧中午的午餐這次有先買起來,不用再跋山涉水覺得很開心,雖然只是麵包和奶茶OTZ
‧通識英雄主義(大概的簡稱),若要認真說起來,算是變向的歷史課吧?可是被我和蝶拿來看書畫畫
彡☆))Д)
‧愉快的世說新語!!
\(*)

根據飛飛從學長那聽來的情報,學長說,之前他上課的時候,從來沒聽過老師把曹操和宗世林關係講得很糟糕的那段。
原文如下↓

南陽宗世林,魏武同時,而甚薄其為人,不與之交。及魏武作司空,總朝政,從容問宗曰:「可以交未?」答曰:「松柏之志猶存。」世林既以忤旨見疏,位不配德。文帝兄弟每造其門,皆獨拜牀下,其見禮如此。

其中一句「可以交未?」這句話,老師硬要翻成「可以和你交往嗎?還說曹操是賭在宗世林要出來的地方,握著手緊張的說出這句話
被宗世林拒絕後,等曹操官位更高後,還是再找宗世林問了一次「可以交未?」。這時老師的口白:「曹操在心裡想,"這次我一定要讓你成為我的人"。」

老師!!這是哪齣連續劇你告訴我?!
Σ(゚д゚)

整個害我笑到腹筋崩壞wwww

而這次也有一個,是關於竹林七閒的。
原文如下↓

鍾士季精有才理,先不識嵇康。鍾要于時賢儁之士,俱往尋康。康方大樹下鍛,向子期為佐鼓排。康揚槌不輟,傍若無人,移時不交一言。鍾起去,康曰:「何所聞而來?何所見而去?」鍾曰:「聞所聞而來,見所見而去。」

據留傳下來的資料所示,嵇康和向秀(向子期)都是有名的美男子
這個資料是老師說的,同時,老師的情境摩擬的狀況啟動wwww

師:「想想看,這根本就是少女漫畫的展開嘛。兩個俊美的男人在樹下打鐵,還裸著上半身...喔,對了,這可不是BL喔。」

翌日:「噗Σ(;゚3)・゚・」
飛飛:「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連BL這個詞都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
\(Д\/ Д)/
這絕對不是我幻聽對吧?!也有人和我一樣聽到所以有反應了對吧?!
\(Д\/ Д)/
老師你絕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大叫)

這輩子受到最大的衝擊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老師OTZ


雖然這堂課上的很快樂,不過坐在後面的蘭情形似乎很不好。
之前蘭也有發生一次這種有點呼吸困難,全身無力的狀況,但休息一段時間就有好轉了。
原以為這次也是這樣...可是到下課後情況變得更糟,整個人攤軟使不上力。

這下可不得了,飛飛和阿狐一人架著一邊撐起蘭的身體,先到系辦的位子上坐著。
我們開始討論該怎樣辦,看樣子是沒辦法坐校車下山了,而已蘭的樣子也看起還很痛苦...。
和我們一起留在現場的阿豹和咖咖在保健室電話打不通、老師又都走掉了狀況下,決定跑去保健室找人幫忙,看看能不能使用學校的醫療車。
而飛飛則用蘭的電話打給她的爸爸,通知他現在蘭身體不適的情況。

總之中間折騰了好一陣子,也弄的心情不好。
因為學校處理的速度非常慢,全部都靠我們在奔走、乾著急。
在咖咖和阿豹的來回奔走下,醫療車終於來了。
把蘭送上醫療車後,我和飛飛、蝶也一起陪同。

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在這種情況下心情真的很複雜。
再加上只是單純的送人下山,除了司機之外,並沒有任何醫護人員在車上。
看著蘭痛苦的呢喃著痛,自己卻幫不上忙的感覺讓我難過的很想哭。

似乎是過呼吸
是一種在緊張、情緒不穩時,換氣速度過快,體內氧氣大於二氧化碳的陣狀。
只要在發作者的口鼻罩上塑膠袋,吸入二氧化碳讓呼吸恢復正常就穩定了。

處理過後蘭的呼吸恢復平穩,不過還得吃鎮定劑緩和身體上的緊繃。
見狀況好多了,我們也就稍微放心的回家了,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

星期三

‧早上7點收到蘭的簡訊,在家好好休息吧
‧現代小說的課很簡單,稍微討論一下卡夫卡,之後就「饑餓藝術家」這篇寫出評論
「饑餓藝術家」這篇真的看不懂啊...我看了3遍後,把評論決定寫滿我的疑問。雖然我很想像小雨太太說的一樣寫:「喵的老娘看不懂啦。」這樣OTZ(喂)
‧結果整堂課只要寫完評論就能交差下課了(爆)
‧撞球的學習狀況還是很糟,不過可以慢慢努力到期末考所以沒關係。只是我習慣不了撞球場這種地方...

+++++++

星期四
‧從早上就一直很想睡,上了校車也是昏睡
‧以為今天一樣不會來的蘭出現了,嚇了大家一跳,雖然狀況好多了,但今天一樣是痛痛人的狀況
‧陶謝詩很努力的撐完兩節課
‧通識課就不爭氣的睡著了OTZ
‧就算沒睡,也很無聊的和阿狐借手機玩
彡☆))Д)

+++++++

明天雖然是整天沒課,不過我還是邀了蝶他們來家裡玩wii。
老樣子希望他們不會拆了我的家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