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雨的噗浪上看到「寢下呂企劃」有新歌,就馬上奔去看了wwww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所以決定先推薦這部動畫wwww





那麼先簡介一下什麼是
「寢下呂企劃」

寢下呂企劃,是由Nico歌手
♂店員(ふぁねる)、ゲロ(歌い手)兩個人組成的團體。
雖然說是「
歌ってみた」,不過內容卻相當自由,其中還夾著像是相聲、實況動畫等等的情節。
除了情節本身令人爆笑外,搭配的繪師的繪畫表現技術也是一絕,讓人徹底的腹筋崩壞wwww

第一彈和第二彈一起浮上來了wwww
似乎是因為第三彈大受好評,所以兩部前作都一起擠上排行榜的前50名。
真是
厲害啊www







‧普通www明明就一點都不普通,看那試聽截圖就知道了wwww
‧不過一開始看起來的確挺普通的XDD
‧20秒後馬上就喀掉了wwww
‧我還滿喜歡Gero的關西腔、吐嘈、還有自我中心全開wwwww
‧T-shirt wwwww
T-shirt 上的圖案變化每回都超神的wwwww
いぶし─銀wwwww為什麼要走這種風格?!wwww臉和服裝唱腔都不對啊你們wwwww
‧啊,又回來了
Gero吶喊的看家本領出現啦──!!
\(*) T-shirt也一起燃燒了wwww
ねる間奏時的吐嘈也是神吐嘈wwww Gero用自然的裝傻擋掉了wwww
‧豁出去一起喊,可是
ねる的氣量跟不上Gero,貧弱的狂咳嗽(噴)
Geroのダ─ンwwww
ねる的假音一直都讓我很想噴茶(喂)
ちょwwww情熱大陸wwww T-shirt自重啦wwwww
‧我不懂在大爆走後的這段回歸(?)有什麼意思wwww不過那氛圍讓我爆笑了wwwww

+++++++



‧等等wwww這是
歌ってみた對吧?可是截圖明明是遊戲畫面耶?wwww
8分鐘的人柱愛麗絲wwwww
‧為什麼一開始就是ムキムキ狀態的兩人?!Σ(゚д゚)
‧啊,總算回來普通狀態了
貞子T-shirt
Σ(;゚3)・゚・(噴)
貞子的手還伸超出T-shirt外啦!!不准增殖啊啊啊──!!
(Д;/ Д)
‧快唱歌啊你們wwww
‧雖然說要有恐怖的氛圍,可是我爆笑了對不起wwwww不過Gero真的是好聲音就是了wwww
Gero吶喊的看家本領出現啦──!!\(*) 老樣子被ねる中途喊斷wwww
‧背景的廣告宣傳自重wwww
艾墨wwwww
ねる後面那隻不是艾墨嗎?wwwww那馬賽克有和沒有都一樣啊wwwww
‧你們兩個不管是誰唱都一樣奇怪啦XDDD

ちょwwww快打炫風wwww還是紅白機wwwww竟然要靠這個分勝負wwwww變成實況動畫啦wwwwww

‧嗆聲的內容只有小學生程度XDDD
ねる以些微之差險勝!
Gero wwwww這耍賴真的是極盡所能啊wwwww
‧中間差入的實況(?)就這樣占了動畫了一半了XDDD
‧這次是Gero壓倒性的勝利!wwwww
‧聽別人說話啊Gero!!wwwww搞什麼強行突破啊你wwwww
‧恐怖該有的陰森感去哪了?整個就超火熱的wwwww
就說聽別人說話啊,Gero!!wwwww
‧啊啊,最後的結果
ねる還是一起下去熱唱了XD
‧真正恐怖的只有那個標題而已www
艾墨又出現啦wwww掛在那種地方莫名的恐怖耶wwww
‧人柱愛麗絲X 火柱愛麗絲○

+++++++



7分鐘wwww7分鐘的磁石wwww
‧沒想到這次無視全開的是
ねる,Gero只有差不上話的份www
‧「嘔吐物默れ」的出現時機太妙了wwww雖然暱稱取做「
嘔吐物默れ」也很有爆點wwww
‧順題,Gero在日文裡,有「嘔吐」的意思wwww
ねる說他唱過兩次,那兩次都是和Ask唱的。雖然唱的很認真,不過一樣會讓人噴茶(喂)
‧不要一直在意
「嘔吐物默れ」是誰好嗎?Gero wwww還有能順便吐嘈ねる說話方法這點也很厲害wwww
‧我覺得
ねる這次完全把之前Gero對付他的方式,全又回敬到Gero身上了XDDD
前奏的口白是什麼鬼wwww完全意義不明啊wwww你們說的是日本語嗎?!wwwwww
‧虧圖這麼漂亮的說wwww你們兩個是想怎樣wwww
‧是說我好喜歡
ねる叫Gero為「Gerorin」v 這種稱呼法好可愛(*´`)
老樣子一開始就全力燃燒!!\(*)
‧我也很喜歡Gero稱呼ねる為「ねるたん」(*´艸`)
等等!!ねる你的色氣聲自重啊!!(噴血)
假音wwwww馬賽克wwwwww(笑到不能自己)
‧Gero,這種場合要揍人當然大歡迎wwww可是你的手好像抽不回來wwww
‧喔喔喔──!!
Gero!!好聲音!!(*Д`)ハアハア

燒起來了!!耳機燒起來了!!
((((;゚Д)))

‧中間不要自己改歌詞啊啊啊啊──!!
ねる不生氣都難吧?可是Gero那問法和聲音還是讓我笑了wwww
‧總算有一段好好唱了...
(;´Д`)
‧老樣子認真的地方不超過20秒XDDD 你們兩個是誰?wwww
萬用T-shirt梗又出來了!!不過這次是應用在
ねる身上XDDDD
未曾有の大事故wwwww
‧那個「大丈夫(沒問題)」才不是低語咧wwww Gero把我的感動還給我啊混帳wwwww
‧敲門聲的時間點太神了wwww 突發事故(?)出現啦!!
\(*)
‧Ask!!( )o彡゜Ask!!( )o彡゜
Gero放置外wwwww
‧歌咧?你們,歌咧?!
Σ(Д゚≡゚Д)
‧Gero神吐嘈!!Σd(*) 是說你也太愛炒飯了吧?寢下呂企劃裡已經出現過3次了耶?wwww
炒飯似乎是超破壞性的口味wwww

為什麼之後可以馬上跳到3人合唱?!為什麼?!Why?!我不懂啊?!驚.png
驚.png驚.png驚.png

‧啊,不過圖好棒
(*Д`)ハアハア

ちょwwww爆走自重wwwwww可惡我的腹筋死掉啦wwwww Ask跟不上你們兩個的Tone啊wwwww

‧什麼?原來這東西是有台本的喔?XDDD
‧Ask好可愛啊Ask~
(*´`)
‧最後www Gero你的手機wwww





說真的,第三彈我是每看一次就笑一次wwww
沒想到Ask也會來插花,笑點又給它再加一倍wwww
至於對圖有興趣的太太們,則可以到這裡看看,作者P站上也有創作喔↓



期待寢下呂企劃第4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