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為了可以把影音檔轉成PSP專用檔,老弟把Real Player給升級了。
不過我覺得升級後變難用了,開影像檔還要調視窗大小,還滿麻煩的...OTZ
嘛,這點還算可以慢慢習慣的啦。

那麼,以下↓





‧有回歸初衷的感覺(?)
‧等等www日記本自重www

初期的立.陶=現在的拉.脫,完全不會看空氣說話wwww
‧嗚喔喔喔喔──!!俄.羅.斯大人你的表情真的超嚇人的對不起!!
((((;゚Д)))
‧但和拉脫不一樣的是,立陶會快速的反應過來補救www

‧主角wwww有點幹勁啊主角wwww
‧為什麼只有羅.馬.諾一個人相貌堂堂wwww
‧是說我記得二戰的義.大.利在投降後,好像就倒戈了?
‧呿,有穿內褲...
彡☆))Д)(喂)

小義身後的畫是香腸對不對?wwww 什麼意思啊死大腐wwww
問錯人了!!絕對是問錯人了!!而且哥哥你好黑!!!驚.png
‧還真的問了...OTZ 不過日.本神吐嘈!!
Σd(*)

‧廢話!!當然不行啊!!囧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哥哥講電話的姿勢很少女嗎?
彡☆))Д)
‧最後哥哥總算給了正論,說到底,哥哥果然還是一般常識人啊(大概)
‧就說了wwww那牆壁上的畫是怎麼了?wwww那是啥?超寫實食物繪畫藝術?wwww
‧小學生等級的文章(蓋章)。還有最後一句:「香腸很難吃。」是多餘的啊笨蛋wwww
‧很難得看到小義這麼怕德.意.志的樣子,自從第一話就再也沒看過了啊ww
‧不過一樣只是增加德.意.志的胃痛而已wwww

‧立.陶要和白.俄去約會...?!
(;゚д゚) 這只是妄想吧,立.陶(喂)
‧俄.羅.斯的威脅技巧一直都是高招又不留痕跡wwww好個連坐法www

‧愛.沙終於出現在Cast表上啦!!
‧爺爺你的那身裝扮wwww整個就是賢妻啊賢妻www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森
  • 有穿內褲超可惡的(诶你)
  • 其實沒穿內褲的版本是特典對吧,我知道了⊂彡☆))Д′)(喂)

    翌日 於 2009/10/11 17: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