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スパーク部份補上
‧廣播感想待補





今天去朋友的家聚,沒想到外出的時間意外的長,到晚上10點才回家OTZ
所以原本想寫的行程就全被打斷啦。

加上今天是
スパーク和囲炉裏BIO5實況最終回,我決定就先把這篇挪給這兩位啦!!
長久的實況辛苦了!!
謝謝你們兩位讓我2828笑的這麼開心!!(喂)
之後也會重溫,努力一回一回的寫心得!

那麼最終回↓






囲炉裏視點

‧回顧剪輯...那喊完「囲炉裏さんは僕が守ります」之後就成功的這點是詐欺啦!www
‧字幕wwwww
通信エラ發生!!不愧是破壞神與真‧破壞神的實況!!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Σ(゚д゚)
‧哇哇哇沒想到竟然跳出遊戲畫面了(Д\;; /Д)
‧ジョッシュwwww囲炉裏你的編輯真的是wwww
‧不過經
スパーク幫忙後,又順利回到遊戲裡了
‧こんにちはwwww
囲炉裏你是在和誰打招呼?ウェスカ─嗎?wwww
‧在BIO5裡,會明確告訴你敵人的弱點是卡普空的貼心設計(噴)
‧我覺得用這武器攻擊
ウェスカ─的囲炉裏聽起來超開心的XDD
‧看到
ジョッシュ和ジル登場,我很高興ジョッシュ還活著(`)
‧「俺も混ぜてぇえええ──!!」可惡我噴笑了wwwww
‧聽說最後用火箭筒轟爆Boss是BIO一直以來的慣例
‧「最後一擊は切ないですね。」這是キリンさん在「汪達與巨像」實況裡的名台詞,
囲炉裏你這キリン廚wwww
↑真可惜
スパーク沒聽出來,要是聽出來スパーク可能就要哭了(?)
肉字幕自重啊wwwwww這筋肉人梗不是讓你現在玩的啊wwwwww
‧明明說的話是這麼感人的說XDDD
ドンキー5?!先生,這是別的遊戲吧?(噴)

‧結束後大部份是兩人的雜談
5個月以來辛苦了!!
\(*)
スパーク說到最後有點哽咽的樣子呢...(´; ω;`) 我也覺得很不捨啊...(´Д `)゚。
‧15:30之後的動畫是囲炉裏的編輯
‧最後還是不忘乾杯!wwww
喔喔喔!!新的合作實況預告嗎?!超期待的喔!!

‧只有
囲炉裏沒有ranking...那應該是中途掉出去的關係
‧不過4分就破了最後一關喔,
囲炉裏你創了最速破關紀錄了wwww
‧那唯一的擊敵數,應該就是
ウェスカ─了wwww
‧rank S wwwww你這傢伙還3個wwwww而且不要自己灌分數啦wwwww

‧提供!!提供太GJ了我超想表揚你的啊wwwww(大爆笑)



↑後半部
囲炉裏自做的MAD

+++++++



‧スパーク視點

‧回顧用的BGM,這次似乎是兩個人幫對方互選
‧ウホ
ウホ自重啦www
‧不管怎麼看クリス真的都好像猩猩(喂)
‧原來在
囲炉裏通信エラ殺生的時候,電腦還是有很緊急的繼續運作
‧快轉wwww
スパーク你以為你是長門大明神嗎?wwww
「呀大家,你的ジョッシュ呦。話說回來攝影機大哥,照一下我的臉吧。」スパーク你幫ジョッシュ加的台詞自重啊wwww
‧「多虧我的功勞」
スパーク你幫ジョッシュ加的台詞真的很欠打wwww

‧結束之後真的讓人覺得好感傷啊啊啊
・゚・(Д`)・゚・

‧後半部是
スパーク的編輯,這莫名的感動讓我好惆悵(´Д `)゚。
‧老樣子還是神編輯啊!
‧中間附有NG集,也就是死亡集XDDD
‧嗚哇哇哇
・゚・(Д`)・゚・
‧就說那一次成功的
「囲炉裏さんは僕が守ります」是詐欺了www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有默契的都剪進去了wwww

‧提供wwww
ジョッシュ我知道你戲份很少,但不是現在來搶戲份的啊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