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噗浪上發文很方便,就會不自覺的一直把東西往那邊丟(爆)
假如想看即時播報的話,歡迎使用噗浪:─Bon Voyage─
有噗浪的人也歡迎加粉絲,不過不認識的人加朋友可能會被我改加粉絲喔,請注意。
以下的Memo筆記都是從噗浪上改貼下來的,有些可能之後會寫成簡介。
現在只是用Memo的方式記下來這樣XDDD

建議按照時間從最底下往上看起,因為噗浪時間軸的關係,所以是由現在到以前。
腐向發言有、がみ廚自重不能注意XDDD







[10/25]
這回的故事和上回比起來比較不可怕,而且也容易理解得多
‧主角一開始左腿就是義肢,之後在森林裡看到的輪椅大概可以推測是發生什麼事才導致受傷
‧到花圃那拿下稻草人頭之後的話,大概是暗喻主角成熟、而且有點狂傲的戀愛心態
‧在森林裡發現的車,可以確定主角應該會是意外死(反正這個系列的故事註定每個人都會死OTZ)
‧破電視、遊樂園、遊樂園的男人和他拖著的草席。男人是狼這點是無庸至疑的,不果等到主角和那男人接觸之後,拿起男人遞給她的菸,我推測主角發生的事情可能如下:
‧因為無聊的主角跑到外頭遊蕩,在遊樂園這裡遇到的男人,覺得好奇又好玩,就跟著男人搭上摩托車兜風(後來的引擎聲推測),結果半途發生意外(和車相撞),男人受傷、但主角死了,為了隱藏事實,男人把主角丟在野外。
‧奶奶家出現的黑煙、加速的光景、被撞的汽車、類似工廠的氣管。我猜是和汽車相撞後,主角見到的景色。氣管大概是被壓在車底下的印象。
‧是說看這遊戲的實況雖然恐怖,不過可以訓練自己的思考也不錯啦XDDD


+++++++

[10/24]
一回來就可以看到BIO5愛的最終回我都感動到快流淚了(?)

+++++++

[10/23]
‧有看過正統BIO1的我再回來看「のび太のBIOHAZARD」竟然會笑到不行www
‧這已經不是改編,是抄襲啦!連umbrella的名字都出來了wwww
‧出木杉的惡人臉太好笑了,害我被媽罵了XDDD

+++++++

[10/23]
‧「ポケットが無い青狸はただの青狸」www雖然很中肯但我爆笑了wwww
‧已經知道哆拉A夢就是黑幕,不過怎麼看怎麼好笑wwww
‧順帶一題「ポケットが無い青狸はただの青狸」的意思:「沒有4次元百寶袋的藍色狸貓,就只是隻藍色貍貓」


+++++++

[10/23]
個人心中的神回
‧雖然死了30次以上,不過能聽到ふひきー和がみ的宵夜實況(?),我覺得很值得(人´∀`)


+++++++

[10/23]
‧「のび太のBIOHAZARD」ふひがみ實況我好像看了3次,但一直都沒看完過XDD打算今天追完...是說,劇情似乎是仿BIO1的樣子,這次重看才感覺的出來。
‧不過場景的設定比較類似BIO2
‧雖然是自己寫的,卻一直不自覺的把
ふひがみ當配對看(噴)...不過在我心中真的覺得這一點都沒違合感彡☆))Д)

+++++++


[10/22]
我真的愛死明明心存懷疑但不管幾次都會受騙上當的がみ了,超可愛
不過騙這樣的人也很有成就感,所以我才會一臉正經的和朋友鬼扯唬人,要知道,認真的表情不是說有就有的⊂彡☆))Д′)(喂)

+++++++

[10/22]
「The Path」的深度,比我想像的還複雜,也比感覺上要恐怖很多。

+++++++





[10/22]
がふ(がみ的愛貓)客串回
‧因為がふ的出現,讓がみ岌岌可危的好感度又一口氣爆升了www用這麼可愛的聲音叫がふ太犯規啦


+++++++

[10/22]
「The path」第三回...不是電死,是被勒死啦...(掩面) 而且死的比第一回被野狼咬死還慘,被有次電圈捆榜住全身而且還斷頭OTZ
‧而且裡面的雜音很像人的慘叫聲,戴耳機聽所以右耳超不舒服的OTZ


+++++++

[10/21]
‧雖然是男孩子,但是がみ的手機上似乎有掛著鈴鐺之類的吊飾,老是會聽到叮叮聲wwww(覺得很可愛的意思 (blush))
‧是說在【ポケモン赤】裡你還是自重點吧,每次都在彈幕上被大家罵wwww


+++++++



[10/20]
ふひきー你把夢幻當作自己的嫁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我想像啊...看到夢幻之後整個聲音和情緒完全都不一樣了XDDD
‧還有你到底是多愛欺負がみ?連神奇寶貝的名字都....wwww


+++++++



[10/20]
‧ガミダケユカイwwwwこのがみ野郎!!でも愛してる!!可惡我真的要變成がみ廚了啊!!(*´艸`)
‧日文發音的英文自重啊がみwww實況呢?實況去哪了?wwww

+++++++



[10/18]
このがみ野郎!!wwwwいいぞ,もっとやれ!!wwww可惡這只是加深我變成がみ廚的趨勢而已啊XDDDD

+++++++



[10/18]
見識到黑胡椒的功力:「我只是想聽你(塩)的尖叫而已(*^ω^)」...好黑!!這個ドs!!wwww

+++++++

[10/17]
看完「The path」實況後的情緒都會很down↓...OTZ
‧不過還是很想看完每個小紅帽的結局,雖然不管怎麼看下場都會死...(・ω・`)


++++++

[10/15]
‧嗚喔喔喔((((;゚Д゚))) 原來BIO2的僵屍就算被轟成上下段兩截還是可以攻擊的嗎?!真是嚇死我了...OTZ 而且一開門就看到僵屍往畫面逼來害我驚到了(爆)
‧是說看塩玩成這樣...誰快去叫胡椒來啊!(゚Д゚≡゚Д゚)
‧塩玩BIO2大部份都只靠小刀闖天下...你有槍可以用啊先生!!而且隨身帶著墨條做什麼?!儲存點又不是到處都有...OTZ
‧看到警察局前輩留給里昂的紙條和歡迎派對的準備讓我覺得好哀傷,該死的雨傘公司(´; ω;`)


++++++



[10/08]
名言又出現啦!!\(*゚∀゚)ノ不過モンゴリアン☆デスワーム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笑到腹筋崩壞)
‧有大蛇出現的回數就是神回!!不要哭啦,はるしげ是男人就把眼淚擦乾wwww
‧雖然啜泣聲很萌就是了 (blush)(喂)


+++++++



[10/05]
‧はるしげ...我該怎麼說你?明明是女朋友打電話來,卻拼命在電話裡喊オ─バくん(はるしげ的同事)的名字這樣好嗎?(噴)而且你這語氣根本是在撒嬌啊,太犯規了真的wwww
‧有稍微聽到女友小小的笑聲,我真的很懂女友想笑的心情,有這樣的男友真的很可愛www喝醉酒就整個人幼兒化了wwww

+++++++



[10/04]
‧嗯,但被はるしげ玩的很像H-game...OTZ。
‧後半段的喘息自重啊,因為弟弟說想看所以把耳機拔了,可是後面那喘息聲真的打中我的心了 (blush)(自重)
‧明明是很驚恐的場面啊,但はるしげ的聲音是驚荒混著暴笑,加起來的結果是莫名エロ的喘息這樣(掩面)


+++++++

[10/03]
はるしげ好可愛啊はるしげ(*′Д`)ハアハア 誰快去欺負他啊快wwww(不對)

++++++



[10/03]
這種實況真的沒被刪除真是太神奇了!!wwwwはるしげ你的喘息聲和哭聲讓我一瞬間有在聽BL Dream的錯覺啊OTZ(不對)。
‧不過想出這種懲罰點子的女友也真夠S的wwww雖然我很懂女友想這樣對はるしげ的原因wwww這樣的男友真的好可愛wwww

+++++++

[10/03]
因為くわさん和がみ的神奇寶貝實況都在談往事較多,所以就當BGM聽,感覺挺不錯的(喂)

+++++++



[10/02]
スパーク視點的瑪利歐賽車出現啦!!\(*゚∀゚)ノ
‧スパーク被嚇到精神觀混淆了wwww因為是圍爐裏負責通知スパーク的,所以知道自己被擺了一道的スパーク果然在實況裡狂找圍爐裏報仇wwww
‧不過就算不報仇,圍爐裏這場也玩的很差,果然是報應嗎?wwwww
‧是說這場整人派對的主摧其實是そら,但我深信協辦絕對是圍爐裏wwww

+++++++

[10/02]
がみ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難怪大家都喜歡欺負他(咦)

+++++++



[10/01]
Spark生日特別開催的瑪利歐賽車,為什麼只是圍爐裏部份單人實況我還是對他和Spark間的互動開花了
‧圍爐裏:S屬性小惡魔,但常害人害己(蓋章)
‧好期待Spark這部份的實況啊(*´∀`)

+++++++

[10/01](凌晨)
要去睡了!整晚都在看ボルゾイ企画的實況,がみ好可愛啊がみ(*′Д`)ハアハア
‧がみ是個能引出大家保護欲和S心的孩子wwww目前搭檔組合看下來,只有ぞの一個人對がみ比較體貼啊,其他兩個抖S...(;´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