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這裡是一直想更新但只顧著看實況的翌日彡☆))Д)

對不起,因為我現在看的實況作品都是以長篇為主,所以能看的話我都想盡量看完。
還有一堆實況等著我看啊
!!彡☆))Д)(2連擊)
一些大長篇的實況已經準備被我當作寒假作業準備好啦
Σd(*)

A.P.H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屬於感想較多,所以只好期中再慢慢整理了。
那麼以下↓





一開始就是好久不見的小義wwww
‧對不起前面那超超超短篇的意思我不懂OTZ

‧美.國.人的理念,基本上是屬於想做什麼就會去實行的類型
‧所以動不動就會有不能理解的事情發生www

美.國的制服換了啊啊啊啊啊啊──!!這套制服好可愛啊啊啊啊!!
(*Д`)ハアハア
‧對話聽起來竟然意外的和善?!Σ(;゚д゚)
‧尺寸似乎的規定不一樣,所以就...

Spy裝!!
( )o彡゜Spy裝!!( )o彡゜黑色西裝好帥!!哥哥好棒啊啊啊!!(*)
‧雖然說到眉毛,就想到他們家的007,不過眉毛的黑西裝...我還是只看到你的眉ㄇ(ry
彡☆))Д)
‧哥哥你也太疼小義了wwww
‧義.大.利流直球確認

眉毛wwww你現在感覺如何?!你感覺如何啊?!m9(^д^)

KY組──!!我心中的天使組出現啦!!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我也圓滿啦!!
(*Д`)ハアハ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