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期中考是什麼鬼東西啊?好吃嗎?彡☆))Д)
說真的,不考過一次期中真的很難知道老師他想出什麼樣的題目。
特別是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讀的科目(上課不專心的意思)
( ′_`)

文學史兩題申論定生死啦,而且我還亂亂寫,完蛋啦!\(^q^)/
世說新語就看著辦,老師說:「喔,大家可以放心,我絕對把題目出得比文學史有創意多了
()
不需要啊老師!!請你好好出題拜託你(淚目)

廢話完了之後,那麼以下↓






聖誕歌曲...哈啊?!Σ(゚д゚)
死大腐你們連這種季節都不放過要繼續賺錢啊...(錢包淚目)
這首歌是和OST一起收錄的,和美.國的角色單曲一樣在11/25發售。
是說這首歌的原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歌下去重新填詞的,意外的是死大腐這次不打算做電波曲啊...(?)

第一個安元德.意.志的聲音,因為太突兀的關係所以我爆笑了www
說真的這首歌的感覺真的和德.意.志超不合的啊,雖然安元是美聲沒錯,可是一想到是德.意.志唱這樣的歌,畫面整個就很微妙www(喂)

高橋日.本也是好聲音...
(*´`)
但被コメント反應說色氣很重XDDD
可是我覺得爺爺這樣的聲線其實很ok啊wwww

小義───!!
太可愛了這聲音你是誰啊!!驚.png
驚.png 驚.png(??)
浪川這不是你對吧?!
驚.png 驚.png 驚.png(???)

但真的和之前角色單曲的聲音差很多啊,整個就被嚇到了XDDD
不過浪川聲音一拉高,就和高橋拉高的聲線很像啊,
コメント在討論的就是這件事。

後面的口白雖然被慢慢消掉,不過可以聽到德.意.志對小義說「不要把我的房間給弄髒」這句。

是房間喔「部屋(へや)」喔wwww
所以這首歌也是在那裡唱的意思嗎?wwww





啊,死大腐真是會精打細算啊。(錢包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