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的太多東西之後的產物XDDD
啊,還兼發表一些和A.P.H相關的雜記。
和之前的實況筆記一樣,從後面看回來回依時間軸看的比較方便喔






[11/03]
‧うp主の喉を心配する動画,練到喉嚨都出血了啊...不過真的很像喔,特別是ウザイセン的部份(喂)
‧不過這種聲音,應該也是有專人指導才能在不傷喉嚨的情況下發出來的,要不然高坂明明是新人就被死大腐給摧殘死了( ′_ゝ`)

+++++++


[10/25]
‧光是口白就可以讓我死好幾次了(萌死)


+++++++



[10/18]
‧可以接受角色崩壞的人再點進來,マイク争奪戦GJwwww。
‧我的腹筋和下巴在那5分鐘內都壞掉了wwwww

+++++++



[10/18]
うたのおやぶん啊啊啊啊啊!!可惡我的心在電腦桌前升上天去見上帝了啊啊啊啊!!



‧同時間うたのおやぶん的作品,這親分真的是...(死在血海裡)

+++++++

[10/18]
剛剛在MS上看到眉毛的角色單曲上了排行榜第6名...幸好我沒喝飲料,要不然真的會噴出來(爆)...雖然我之前就知道這個消息XDDD
‧上次看到日.本的角色單曲上排行榜也是個意外,只是想等等看會不會看到,結果就中了wwww

+++++++



[10/09]
‧既咪醬之後,第二讓我想問你為什麼要唱它的歌手(爆)

+++++++

[09/26]
【ヘタリア寸劇】ロマヘタ12【初音ミカ】(目前被設定成非公開中)
‧可惡up主你這個ドS!!(゚´Д `゚)゚。又停在這種地方...OTZ
‧不過這次也不少部份笑的挺開心的,譬如說三國志...(噴)

+++++++



[09/18]
咪醬終於錄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超開心的!!咪醬你好棒!!Σd(゚∀゚*)

+++++++


[09/14]
‧看了ロマヘた11,前半是強悍的雪國兄妹大活越。
‧後半...「おまえらの罵声で見えない」太嶄新了wwww頭一次看到大家這麼想要打被汙染的角色www
‧但那變身的確欠打的很過份,自動回血那邊,罵聲整個蓋滿螢幕啊wwww
‧阿勇在最後偷偷跑進遊戲裡,可是好可愛,期待下次的活躍v
‧UP主的電腦回來之後,遊戲系統好像也做了微調,真的是很有心呢。

+++++++

[09/13]
本家新更新的漫畫,再次讓我了解到,除了品味之外、搭訕也是義.大.利.人的本事之一。
‧亞.細.亞學園的短篇是NI-NI和阿勇的相聲(並不是)。
‧G8的會議討論還是一樣很歡樂,不過主角你這樣溜出去好像不太對啊wwww


+++++++



[09/11]
‧Gatsby的廣告啊wwww
‧雖然拿哥哥代替木村拓哉也不錯,可是我還是大爆笑了是怎麼回事wwwww

+++++++

[09/05]
本家今天更新了比.利.時姐姐和貴族,都是自己喜歡的角色所以很開心(*´∀`)
‧是說魔王你的草稿自重,比.利.時姐姐旁邊的那個害我大爆笑了XDDD
‧另外就是魔王設定上是說,貴族的長大衣布量是所有穿長大衣角色裡最多的一個,這樣不會熱嗎?囧
‧啊,對了,比利時的烤格子餅很好吃喔(*´∀`)

+++++++

[08/27]
魔王說他在畫新連載第七話時是用「俺樣CD」當作業用BGM,但這句「毎回毎回かっこいい曲作ってもらえて幸せもんだなぁ。」...「かっこいい曲」?!魔王你認真的嗎?!死大腐做的曲子只有電波沒帥過吧?!囧

+++++++



[08/21]
之前超時空不憫的作者的新作,這次新作就改良了很多,更是謎的努力wwww
‧骨架問題修正後看起來就正常多了,但我還是想揍他wwww
‧姐姐、阿西,你們誰都好快賞他一拳吧wwwwww

+++++++



[08/15]
總算等到野生的親分唱這首歌了啊啊啊!!(超感動)暫時可以彌補APHed裡沒有親分的遺憾OTZ

+++++++



[08/15]
3D注意,up主應該是用別的模組去改來的,所以整體的骨架看起來很奇怪...
‧不過動作很流暢、臉很帥(?)讓人莫名的想揍上阿普幾拳wwwwww(喂)
‧但還是想問up主你為什麼要做他啊wwww謎的感動wwww
‧宣傳的那個也自重啊www你們這對兄弟www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