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這裡是支氣管和血液循環一入冬就不怎麼靈通的翌日(^q^)
因為事情都在噗浪上說完了,而且馬上就有人回覆閒聊,樂趣多多啊wwww
真的誠心建議想看即時互動的人就來噗浪吧
(不要趁機推銷)





先來報告一下期中的結
果。

文字學有認真讀,不過可能是解釋方式老師不喜歡,覺得不通順,所以我的分數不是很高...
但至少知道下次該怎麼準備,就不會這麼慌張了。

文學史很歡樂的完蛋啦\(^q^)/
可是沒被發送D級就謝天謝地啦(爆)
是說老師成績單上的「以下發送D級一紙」的分格線真的超礙眼wwww
而且分數表示很多彩,老師你也太閒了wwww

英雄與英雄主義這堂課,在考試前就已經先發期中考題下來了,所以一點都沒問題。
至於成績嘛...因為我這星期翹課掉了所以不曉得...
彡☆))Д)
沒辦法,和我一起上課的蝶沒來(看病去了)、小說看完了、ipod也快沒電了...我會無聊死啊!!彡☆))Д)(二連擊)
所以我就翹掉啦

世說在考試時倒是沒多大問題啦,再說我也不知該從何讀起。
畢竟如大家所知,世說新語就是小故事的集合體,所以老師就出成申論題讓我們寫了。
這次的世說是意外的高分,還頗高興的
(*´`)

陶謝詩準備後的結果是...我看的東西都沒考出來啊啊啊啊──!!
(#┘`Д´)┘彡┴┴
有種被詐欺的感覺...OTZ
而且是全部申論題...還不算難答,但要寫得通順就有點麻煩了。
不過今天看到成績其實還不錯,那也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
可是度過這學期的陶淵明,我要和下學期的謝靈韞說再見啦
( ′_`)





期中過後,報告也紛紛出籠(?)了OTZ
12月是完完整整的報告轟炸月,我的心都揪結在一起啦!!(啥)

文學史和世說都是同一個老師(更該死的還在同一天都有課),所以報告都逃不掉的。
不曉得老師對報告的要求嚴不嚴格...但還是小心點好,因為我們老師的個性實在是很怪XDDD

小說是不考期中的,不過會用作品成績分析的作業當成績。
之前的「饑餓藝術家(卡夫卡)」的成績頗糟,我對存在主義不熟啦!
(`Д´)
這次則是寫「笑傲江胡(金庸)」的分析...嘛,大概還是一樣糟吧(喂)

至於報告是要討論小説。
我們是選擇「推理小說」,又因為蝶說討論太溫馨的作品她會死(?),所以又選了「東野圭吾」當主題。
12/2就要報告啦...我得在星期六先把大綱提出來,並且聯絡上哲學系的組員才行...
啊啊,想到就覺得討厭啊(抱頭)





大概就這樣XDDD
而最近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是用了Pixiv這麼久,總算下定決心去申請
マイピク了!!
因為
マイピク是要寫信給繪者的,所以一定得用日文表達。
可是我的日文寫作程度並沒有很好,就這樣打了退堂鼓...

不過後來我還是鼓起勇氣把我的問題放了出來,很高興
amyrin太太願意幫我寫範文!
(自己只是稍稍在補個2句話,太沒用了對不起OTZ)
前幾天寄出申請後,很快就收到對方的回覆了,
マイピク申請成功真的是太高興了!!
好開心,真的超開心的v
(*´艸`)

因為這個成功的例子,我也戰戰兢兢的再向幾個仰慕的繪者申請
マイピク,都很順利的成功了v
希望沒有文法不順的問題(喂)

然後剛剛去用「
マイピク申請」當key word餵咕狗的時候發現了有個討論區有「外語板」這個討論版。
之後有日文上的問題我應該可以試著拿到那邊去問看看www
真的真的很謝謝
amyrin太太的幫忙v





那麼以上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