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心得筆記量沒有像實況這麼多,之後都還是一樣一個月放上一篇這樣。
那麼以下全都照老樣子喔wwww






[11/27]
好久不見神動畫了wwww恭喜up主總算完成全作!不過吐嘈點太多不曉得該從何吐嘈起才好wwwww
‧而且提供也太奇怪了,全部都是鹽啊www會鹹死啊真的wwww

+++++++




[11/26]
‧あとるwwwww你為什麼要唱它wwww而且還lock「病院が来い」、「歌い手は病気」的tag是怎麼了wwwww

+++++++




[11/14]
‧這是サムネ詐欺啊wwww曾經是富樫謎,現在又是APH迷的人可以看看,不過注意有角色崩壞的情況XDDD
‧還有,他們真的只是在開會而已(?)
‧提供的那位股間先生,每次的提供詞都很爆笑又一針見血啊wwww

+++++++




[11/14]
‧巴投げ姐姐啊啊啊啊!!Σ(゚д゚) 超意外巴投げ也出來翻唱APH的改編歌了!!意外到我不來分享一下都不行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第一個認識的兩聲類歌手就是巴投げ姐姐,所以這次看到新作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XDDD

+++++++




[11/04]
‧うp主の喉を心配する動画,練到喉嚨都出血了啊...不過真的很像喔,特別是ウザイセン的部份(喂)
‧不過這種聲音,應該也是有專人指導才能在不傷喉嚨的情況下發出來的,要不然高坂明明是新人就被死大腐給摧殘死了( ′_ゝ`)


而且提供也太奇怪了,全部都是鹽啊www會鹹死啊真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