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ジギル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喔喔喔喔喔喔──!!(感動到噴淚)
‧沒有引退真是太好了!!(゚´Д `゚)゚。

+++++++




[11/26]
‧還沒聽,先放著推薦。...海斗和recog?!Σ(;Д)゚゚
‧神動畫、美歌聲,不過看完歌詞我卻深深認同...我果然是Nico廚,サ─センwwww

+++++++




[11/21]
‧說真的,よっぺい是在我心目中的Nico歌手前3名 (blush)
‧那個舊版本的初戀終時唱的超認真的啊!好棒!!好好聽!!(雖然新的超自由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去翻よっぺい的mylist裡面沒有啊...OTZ
‧我好想聽よっぺい初戀終時的舊版(´; ω;`)

+++++++




[11/18]
‧衝撃のラストwwww不愧是卒業式,tag理解wwww

+++++++




[11/14]
‧よっぺい的新歌!!老樣子超級吵wwww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有點大舌頭,但是很自由的調調wwww

+++++++




[11/14]
‧腹話的新作!!ヽ(*゚∀゚)ノ更新的速度好快好開心啊~(*´∀`)
‧這首歌其實還頗難唱的呢,不過表現力和聲音的透明度依然是高水準的謎啊wwww
‧後半「Float my soul」的空耳彈幕「風呂埋葬」這個自重啊wwww

+++++++




[11/04]
‧這首歌讓我整個人都哀傷了wwww營運振作點啊wwww

+++++++




[11/04]
‧這小提琴的演奏版本真的好棒,不過請大家先忽略UP主的兔子裝XDDD

+++++++




[11/02]
‧samfree和cosMo?!(;Д)゚゚
‧你們兩個好好調教師不當來唱什麼磁石啦?!

+++++++




[11/01]
‧目前每天必聽的一曲。腹話真的是「謎の歌い手」啊...順帶一題,這首歌是原作者公認的翻唱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