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把報告的空檔稍微介紹一下這部實況。

基本上只是簡單的說明再加上之前發表過的心得。
在實況筆記寫過的部份會刪掉,然後挪到這裡來。
以後有曾看過的實況想介紹,大概都會用這種方式吧。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自己看過兩次我寫過的奇怪自High文XDDD

其他的介紹文希望這個星期有動力都補完,暫時把看實況的時間挪出來這樣。
旁邊的投票欄還希望大家多多幫忙統計!
因為我想重新思考一下自己寫介紹的方式和風格OTZ






這次介紹的還是以
ボルゾイ企画的實況為主v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實況的入門團體,也是我最喜歡的實況團體v
每當有新作當然都會準時追囉


關於實況者之前就有寫過介紹了,有興趣的可以回去翻找看看。
那麼接下來我就直接介紹這款遊戲。



因為只有單獨3篇,所以被丟在這個mylist裡。

‧遊戲名稱:
ピカチュウげんきでちゅう
‧遊戲類型:輕鬆小遊戲(任天堂N64)
‧其他:暴言注意


這遊戲其實年代相當久遠,有11年左右了,似乎是以二手貨價入手的。
不過就當時而言,我想這個遊戲的方式可說是相當創新。
遊戲有搭配專用麥克風,玩家將扮演主角,用聲音呼叫皮卡丘、並且和牠做朋友,是最主要的目的。

簡單的說,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啦。
雖然說是為了慶祝實況一週年而選這部遊戲(還4人到齊),但一想到4個大男人在電視(電腦?)前一直叫著皮卡丘我就覺得好好笑wwww

實況方式是採一人輪流玩一回,順序是照ふひきー→がみ→くわさん→ぞの下去輪。
每個的遊戲方式不同,也可以看出4個人不同卻各有特色的個性wwwww

ふひきー算是很輕鬆的試玩這個遊戲。
がみ是意外的認真,看到皮卡丘的可愛,整個人就デレデレ全開啦wwwww
問題兒
くわさん更是直接破壞了遊戲的協和性(噴),裡面的「暴言注意」就是在說くわさん,不過是ツンデレ所以沒關ㄒ(ry彡☆))Д) part.2後半就進入熟睡狀態wwww
自由人
ぞの則是超自由,用不能以常人思考的方式下去玩遊戲,很多地方都想讓人說「日本語ok」wwww

中間因為皮卡丘做的一個動作,他們說那是「一發藝」(一種簡單的小才藝)...
結果「
ドゥーン☆」這個名詞就因此而生,在part.2還lock tag wwwww
4人還會一起開心的大喊「
ドゥーン☆竟然會有這麼高的tension我不懂你們啊wwwww





以下是3回都看完的簡單心得。

[part.1]
一週年おめ!!ヽ(*゚∀゚)ノ
‧是說這遊戲是1998年出的...只有我一個人覺得ボルゾイ企画老是在玩老遊戲嗎wwww
‧一想到4個大人坐在螢幕前ノリノリ的用麥克風叫著皮卡丘我就覺得好好笑wwww
‧不過ふひき─和がみ這兩個似乎本來就很喜歡可愛東西的人,看到皮卡丘之後跟本是デレ度全開www特別是がみ還因為這樣說想養老鼠(?)wwww
‧至於くわさん果然不改嘴巴很壞這點出現了很多問題發言wwww
‧ぞの的部份很可惜要等到part.2,不過我想這個自由人的發言舉動大概也不會比くわさん要好到哪裡去吧wwww
‧而且part.1我真正想說的是:「你們比皮卡丘還可愛啊啊啊啊啊──!!(喊)」雖然大谷皮卡丘的聲音的確很可愛,但你們的反應更可愛啊啊啊啊 (blush)

+++++++

[part.2]
‧終於等到part.2了!!ヽ(*゚∀゚)ノ(開心的連翻3圈)
‧是說之前part.1因為くわさん暴言的習慣一直遭人攻擊...我覺得會被攻擊有一大部份的原因還是跟上了排行榜有關吧。
‧有在追ボルゾイ企劃的人,應該都很清楚4人的個人特色,不過也有些人可能是第一次接觸所以不習慣。但我自己覺得被廚攻擊的可能性很高,還被營運鎖tag編輯...
‧希望是不會對4人造成任何影響,讓我有點擔心...OTZ
‧ぞの果然是超自由wwww你和皮卡丘一起「皮卡皮卡~」的叫要做什麼wwww
‧part.1的「ドゥーン☆」給愛用的這回,幾乎只要每回一開頭就來「ドゥーン☆」一下wwww你們是多愛這個梗,還4個人一起喊www
がみ回都超ほのぼの的好可愛(*´∀`)
‧がみ你對皮卡丘根本就是過度溺愛啊wwww很認真的認為要是能當がみ家的寵物一定很幸福啊v
‧後面くわさん安靜下來了,原來是睡著了wwwww也是相當自由的自由人啊wwwww之後換成ぞの代打。
‧綠毛蟲的聲音好嚇人wwww(噴茶)

+++++++

[part.3]
第3回!!ヽ(*゚∀゚)ノ 但次回可能就會被收入ふひきー的倉庫裡了吧(爆)
‧がみ的模仿聲wwwww這壯大感是什麼意思wwwww
‧我現在大概能理解為什麼がみ對皮卡丘會過度溺愛的原因了,可能是和平常和がふ玩養成的習慣吧,那呼喊聲犯規了
‧到後面就比較累了的樣子,大家的情緒好像就沒這麼高昂了,而且這回沒有一發藝可以表演真可惜wwww





說真的,這回實況裡的がみ實在是太可愛了!!(*Д`)ハアハア
害我がみ廚的情緒整個大爆發,不曉得loop這部實況幾次(爆)
皮卡丘很可愛,但是デレ全開的がみ更可愛啊啊啊啊啊啊──!!(自重不能)
所以接下的實況就算不是4人一起,也務必讓
がみ一人單騎啊!(合掌)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兩張圖↓


一發藝


與がみデレv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