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サンタサン的第三篇介紹,為什麼會寫這麼多呢...我也不曉得(爆)
老實說我手邊還有キリンさん的「The Path」介紹手稿、塩と胡椒的介紹手稿...等等。
簡單的說就是有一堆東西想寫,至於時間哪來的...你知道有時候上課真的是很無ㄌㄧ(ry
彡☆))Д)

對不起。(向老師土下座)

不過看到不少人點選過我所寫的介紹真的很開心,所以可能有點得意忘形了不二家.jpg







‧前一篇實況者介紹:【微笑】ドMの俺とドSの友人

我寫到這篇才想起來我還沒放サンタサン的總mylist,
サンタサン我對不起你(爆)






サンタサン和ワタナベ的搭檔實況。
雖說是搭檔實況,也只是單純的用skype在聊天對戰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ワタナベ的聲音,是很意外的少年聲,個性也沒遊戲製作者那種鬼畜ドS感XDDDD

整體來說,這個實況內容大多都是サンタサン和ワタナベ在閒聊,而且整個實況的話題都繞著「輸了該想什麼處罰遊戲?」在打轉wwww
兩個人誰也不讓誰,一逮到機會就是要好好大損對方。

如part.2的奧賽羅棋。
一開始ワタナベ就自信滿滿的向サンタサン宣言,自己從小就是在奧賽羅棋的薰陶下長大的,反倒是サンタサン表現的很沒信心。
可是比賽一開始,ワタナベ根本是連戰連輸,從頭到尾「え?!Σ(;゚д゚)」、「おかしいよ!!д`)」等等台詞連發不斷。
サンタサン則獲得壓倒性的全面勝利,心情大好的在想處罰遊戲該用什麼才好wwww
不願意就這樣服輸的ワタナベ替自己找了一堆理由:

(渡;゚゚)< 我是因為沒有吃飯展現不出實力所以才輸的喔!」
「(三    ・ω)< 是喔,可是我也沒吃啊?
(渡;゚Д゚)< 耶?!」
(三    ・ω)< 嗯?怎樣?」
(渡;´ω`)
< ... ...」

爭論失敗XDDD

+++++++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有第一回有寫感想↓

◎サンワタ/yahoo!ゲーム(part.1):
‧渡邊的聲音意外的可愛wwww很難想像他是做那種鬼畜遊戲的原兇wwww
‧不過兩個人聲音也意外的接近,聽起來好像只有音調的高低差這樣wwww
‧連說話的方式都一樣XDDD
‧サンタサン還一邊和渡邊討論要做什麼處罰遊戲,結果提議要唱ミク的歌的サンタサン輸了wwww果然是活該啦m9(^д^)
‧最後渡邊還是有發揮他s的本領嘛wwwwサンタサン你還是認輸吧www
‧順題,這就是改造神奇寶貝part.54開頭的由來






大家都愛的瑪利歐賽車實況

我家也有wii,瑪利歐賽車這片遊戲當然也有入手。
不過說真的,有些跑道真的是難跑的不得了。
加上我對跑道的記憶力很差,常常會忘記在該轉彎的地方轉彎,不是撞牆、就是掉下去啦\(^q^)/
所以我很佩服他們可以一直加速跑到底XDDD

話題岔開了抱歉,上面的mylist是
ワタナベ的、下面則是サンタサン的。
ワタナベ的mylist部份混了其他他個人的實況動畫,對ワタナベ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選看看。

會特別推薦他們兩人的瑪利歐賽車實況,實在是因為兩個人的同步率實在高的太好笑XDDD
我想同步率會這麼高也和認識的時間長短有關吧?
之前聽廣播時,
サンタサン有說到他和ワタナベ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了,之後高中、大學還一直同校升上來
兩人只有國中一年級同班過,後來就各自分散在不同班級了...不過兩人能同校這麼久基本上也算一種奇蹟了。

サンタサン和ワタナベ有一起參加的瑪利歐賽車比賽請務必開兩個視窗同時收看
サンタサン他們的比賽方式是一開始說好要選哪些場地,再讓大家通通選一樣的使選擇率大增。
不過
ワタナベ卻常常在選跑道時不小心按錯出包wwwww
要是同時視聽可能會這樣:

(渡;゚д゚)< 啊!糟糕選錯了!」
(三#`Д´)< ワタナベェェ!!!!

兩句對話瞬間破壞視聽者的腹筋XDDD

雖然
是網路連線對戰,但每次卻只有這兩個人拼的你死我活XDDD
比起獲得上位成績,擊敗對方、徹底贏過對方才是兩人比賽的最高宗旨wwwww
因為個性相似的兩人從認識對方的那天開始,就註定成為生涯的敵手了wwwww
譬如:

サンタ「什麼什麼?ワタナベ在下位?活該啦!!m9(^д^)プギャ──!!」
ワタナベ「嗚哇!這成績真是糟透了。サンタ現在一定在『m9(^д^)プギャ──!!』的叫對吧」

你們兩個可以不要這麼以心傳心嗎?wwww
兩句話的出現時間點真的合到不像話wwww





介紹大概就到這邊,有點虎頭蛇尾的真不好意思(爆)

啊,說到兩窗同開推獎動畫。
我另外推薦スパ─ク和囲炉裏的瑪利歐賽車實況,之前試過的結果也發現同步率高的不像話wwww
兩窗同開的話會讓愛加倍喔(?)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