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るしげ──!!愛しでる!!
クリア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ノД`゚)・゚・


看到喜歡的實況者的實況完結,雖然高興、但也有點哀傷。
我是今年才開始看はるしげ的實況,感受可能和追了2年的人不一樣,但開心的心情我想還是相同的。
對暴君的最後一擊漂亮的成功了,在
はるしげ痛哭的同時,我的眼角也泛淚了・゚・(Д`)・゚・
嗚喔喔喔喔喔喔───!!看到
はるしげ這麼感動我也替他開心!!

真的!真的很恭喜實況完結!!

最後的總編集雖然做的有點趕,不過還是確實的回顧了這2年實況的名場面及名言集。
又哭又笑的讓我的心情有點複雜,但我想還是開心的心情多一點吧?
(`)

はるしげ之後的新作會繼續期待收看的!!(*)



痛哭那一瞬間的哭聲老實說好可愛,今年最滿足的瞬間我收到了
(*´`)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