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追記:下面介紹的系列作,有新作感想時會隨時更新放下面
‧01/03 DEMNETO(part.4)





啊啊...滑鼠的狀況糟到我想砸爛它上千遍
搥
所以明天下午會去光華外出一趟,和蝶一起去,那傢伙又遲到的話我一定跑去她家打爆她
其實前幾天有幾部動畫想介紹的,可是滑鼠暴走把心得關了,害我重寫的心情都沒了orz
大概會晚個幾天再把心得弄上來。

那麼以下↓






‧實況者:ルーツ
‧遊戲名稱:DEMENTO(狂氣古堡)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PS2)


最初是在排行榜上看到的,也是我第一次看
ルーツ的實況。
之前也有看過幾次ルーツ的實況,不過不習慣聲音所以很快就關了(爆)
這次會看,則是因為DEMENTO這遊戲的關係,加上
ルーツ這部實況的話,我大概看了4部DEMENTO的實況了XDDD
另外3部實況的實況者分別是:塩と胡椒、囲炉裏、キリン,之後也會介紹的...如果有時間的話
彡☆))Д)

雖然說是恐怖遊戲,但基本玩法很鬼抓人很像。
女主角並沒有太大的攻擊力,就算有狗幫忙,要打倒敵人也要花不少時間(不過打倒的話會有道具獎勵)。
敵人會一直追著女主角跑,打擊他之後,沒多久還是會出現。
所以這遊戲的目地並不在打敗敵人,而是擅用地型和道具以及狗的幫忙來躲藏。

系統上則和卡布空另一個作品──「時鐘塔」系列很像,相像點都在於有設定「慌亂狀態」。
女主角在遭受攻擊時,除了會失去體力外,精神也會陷入恐慌。
要是不想辦法讓女主角情緒緩和下來,操縱就會變得困難,而且連躲藏都動作都做不到。
在這個情況下被敵人接觸的話,就會Game Over了。

ルーツ的實況,說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安靜的地方wwwww
而且吐嘈點非常多,從一開始到實況完結都吐嘈個不停wwww
譬如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喔喔!胸部好大。」的出オチXDDD

對於女主角的換裝則是很不滿意的說:「為什麼要換裝,要多點殺必死精神嘛!」
之後更是「先穿靴子!先穿靴子!先穿靴子!裸靴子就好了!裸靴子!!」這樣連發XDDDD
說話習慣是同一句話說兩次以上強調,口頭禪是「一発」,思考的點也很奇特。
算是我第一個看了會大笑的DEMENTO實況,在這裡大大向各位推薦wwww

+++++++

簡單補上目前的感想↓

ルーツ/DEMENTO(part.1):
‧第一次看ルーツ的實況,加這部的話我已經看過4部DEMENTO實況了耶XDDD
‧一開始就是「喔!胸部好大!」的出オチwwww
‧吐嘈從頭就沒斷過,不要再吐嘈了啊wwww(腹筋崩壞的意思)
‧雖然大家都知道女主角身上的毛巾很薄,不過薄的就像是衛生紙的形容害我噴笑了wwww
‧女主角上樓梯的慢動作,的確很像某洗髮精廣告XDD
‧「裸にブーツ」連發wwwwルーツ你是多希望女主角裸體只穿靴子wwww自重啊你wwwww
‧說真的,這是我頭一次看了會爆笑的DEMENTO,可是這遊戲基本上也算是恐怖遊戲啊,心情有點複雜XDDD

◎ルーツ/DEMENTO(part.2):
‧又在從到尾吐嘈了wwwwルーツ的吐嘈點有時候真的很微妙XDDDD
‧後來發現ルーツ說話的習慣就是「同一句話要說好幾遍」wwww
‧「多発する一発」理解wwww

ルーツ/DEMENTO(part.3):
‧低畫質的畫質也太慘了吧OTZ
‧ルーツwwww你是修造上身嗎?wwww女主角進不去你就别勉強她了wwwww
‧為什麼要在女主角跌倒的時候吐嘈她wwww那不是吐嘈點吧wwww
‧實況內的發言自重啊(噴);:゙;`;・(゚ε゚ )ブッ!!
‧「シルバーです!!(`・ω・´)キリッ」シルバー誰啊wwwww
‧滿喜歡ルーツ「やめ↓て↑」的發音,莫名的可愛(咦)
‧牛肉條是給狗吃不是給你吃的啊wwww

ルーツ/DEMENTO(part.4):
‧是感冒了嗎?鼻聲好重wwww
‧你有看キリンさん的動畫啊wwwww那攻略上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啦wwww
‧啊,最後還是踩到陷阱了(噴) 不管看起次都不喜歡這種死法orz
‧不要自己配音啊wwww「わっち」wwwwww
‧在寫介紹的時候忘了補充,除了第一個那個巨人(?)外,其他3個人都是以女主角的「子宮」為目標的。所以才會有人吐嘈說「這是什麼エロゲ」這樣XDDD
‧看ルーツ玩的時候我完全忘記其他實況者是怎麼玩的了wwww為什麼會這樣啊wwww
‧一直繞圈圈在躲貓貓是怎麼了wwwww 8小時wwww用了8小時wwwww怎樣看都是騙人的吧wwww
‧似乎每個實況者都會出現把ヒューイ弄丟的慘況www
‧ヒューイは俺が守るwwwwww搞錯重點了!絕對是搞錯重點了wwww
‧喂wwww前一秒不是才說要保護的嗎?wwwww怎麼馬上就捨棄了wwwww
‧又是8小時wwww







‧實況者:キリン
‧遊戲名稱:Flowery
‧遊戲類型:治療遊戲(PS3)

‧其他:建議非エコノミ時觀看

我想應該沒有治療遊戲這種類別,這是我自己分的XDDD

這部遊戲的方式相當簡單,把手把平放後,利用PS3的搖桿感應操縱風的方向,照著遊戲的提示沿著路線讓花開花。
遊戲上並沒有太多複雜的東西,畫面相當漂亮,音樂也很溫和,整體搭配起來相當的治癒。
因為エコノミ時會壓低畫質,要是能在高畫質時段看的話,明亮感會讓人耳目一新。

其實我覺得這部遊戲本身是想要靠氛圍來表達某些訊息。

在都市的生活裡,面對緊密的水泥叢林,高壓的環境,灰色的天空,身心都變的疲累不堪。
有多久沒做過彩色又溫暖的夢?

每當房間多了一個盆栽,就是一個夢的開始。

大概就是以這樣的感覺在進行遊戲的。
雖然簡單,但畫面和音樂我都相當喜歡。

+++++++

簡單補上目前的感想↓

キリン/Flowery(part.1):
‧初回非コメ推獎。
‧看樣子是個講求感受力的奇妙遊戲,很可惜我現在是開低畫質看到,要不然畫面應該會很漂亮吧。
‧我現在能理解市場「化為千風」的意思了wwww這部遊戲的確是不按按扭,單純只以搖桿來操縱風的方向,是個滿簡單的遊戲

◎キリン/Flowery(part.2):
‧今天一樣為了治癒內心而點進來了v
‧高畫質!!圖好漂亮!!
‧不過市場的化為千風自重wwww
‧因為很專心在畫面上,キリンさん的迷言都被我忽略了XDDD

◎Flowery/キリン(part.3):
‧一開始就出現迷言是怎麼了www
‧風的音效聽起來好棒,有清爽的感覺。
‧手把黏黏的嗎wwww前一回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在PS3上還沒弄乾淨嗎?www

◎Flowery/キリン(part.4):
‧這次的場景在晚上啊...,夜色和螢光的設計相當漂亮。
‧ミッキリン的出現太突然wwww害我笑了wwww
‧急展開有點...囧
‧雖然不是說很可怕還是如何,但有點哀傷的感覺...
‧最後的完結我覺得有點暗喻,漂亮的自然一瞬間遭受到了污染,平穩的空間也變得不安定,好在意下一回!!

Flowery/キリン(part.5):
‧說真的,這部遊戲畫面和音樂都很漂亮,很難想像只有日幣800圓。
‧這次的場景安排和銜接,不曉得為什麼受到了很大的感動啊...
‧次回就是最終回了,好快!

Flowery/キリン(part.6):
‧破壞既有概念,重新再生,在前方可以看到什麼呢? 我想是嶄新的未來與希望吧。
‧最後開出的是一樹櫻花!!好漂亮的畫面!!
‧喬巴wwww
‧連遊戲結束畫面都做的很有創意呢...
‧「THE・優柔不断」是怎麼了wwwww
‧對我而言,2009年是接觸實況開始跨入新領域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實況 ルーツ キリン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