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改造神奇寶貝par.77




サンタサン的實況心得放置處
,以後會不定期更新

因為要做到300回以上嘛,所以不另外開個地方放就不知道要放哪了XDDD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1):
‧恭喜!!總算把想要的絕招給弄到手了!!但不曉得花了多少時間啊wwwwヽ(*゚∀゚)ノ
‧從錄實況到現在,サンタサン不曉得已經弄壞多少麥克風了wwwww不過本來就不應該放在地板上啊,踩到壞掉那也沒辦法
‧MU☆RI☆DA☆NEwwwwwwww這wwwwwwwww(笑到不行)
‧啊,カーネル的裝扮又換回來了...之前的老爺爺樣是怎麼了(爆) 80級的大嘴蝠犯規啦!囧
‧「自重しないマイク」理解wwwww下次實況前快去買個新麥克風吧wwwww
‧我已經之到預定要做到part.300以上了,所以不會意外wwww但可以一直看下去也滿開心的v

+++++++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2):
‧٩(͡๏̯͡๏)۶←這顏文字wwwww
‧ちょwwwww這種天氣戶外實況會冷死啊wwwww
‧サンタマジック發動wwww剪接剪的很流暢喔wwwww
‧我現在才發現「ワタナベ式ぬか喜びシステム」是tag lock(噴笑)
‧2012wwwww這不是某電影的名字嗎wwww 而且轉送點還是一樣的奇怪wwww
‧竟然出現草叢了?!有神奇寶貝可以抓ㄌ(ry....結果是chitman喔!(#`Д´)
‧遇到ハルカ,但ハルカ還是老樣子檔住サンタサン(主角)的路www不過對女孩子第一句話就「どけ(滾開)」這樣對嗎wwww
‧而且竟然還有選項可以選wwwww對話也太可怕了wwwww
‧ワタナベ式ぬか喜びシステム理解wwwww就說怎樣可能會初見かち嘛

+++++++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3):
‧....哈啊?你說什麼?這part.73其實是故事的第六章?!
‧ワタナベ你到底想做多少章啊...雖然知道你已經想做到300回了orz
‧我想還沒做完也是正常的啦,但ワタナベ你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啊這個改造神奇寶貝XDDDD
‧啊咧?神奇寶貝好像比上次多一隻了?wwwwww
‧0元wwwwww 
‧為什麼最後要說英文wwwwww
‧這是造景的意思嗎?那艘船wwwww(爆笑)
‧「新‧論外」wwww 你現在才想起來你多了一隻神皮寶貝嗎‧
‧夠了這回憶畫面還有莫名其妙的high tension wwwwww(腹筋崩壞)
‧這時間點也太巧了吧wwwww父母的回家時間也太巧了吧wwww
‧雖然最後是抓到了,但防禦值實在低的不像話wwwww
‧每次遇到這有黑屏障的地方...不是迷宮,就是有孔明吧? 結果這次簡單的就被サンタサン突破了wwww

+++++++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4):
‧開頭的圖?!囧
‧好像有點感冒的感覺,有很明顯鼻塞的那種鼻音啊...
‧苦戰回
‧因為這回實在太難打,サンタサン好像漸漸崩壞了www
‧完蛋啦...啊咧?!(;Д)゚゚
‧「史上最強妖力のサンタマジック」理解wwww快向大家解釋啊你wwwww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4.5):



‧補充上次卡掉了戰鬥部份,沒有實況
‧為什麼沒有實況的サンタサン看起來比較帥了wwww(喂)

+++++++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5):
‧一開始就是出オチwwww而且還被貓打斷錄音wwwww
‧那艘船到底有什麼作用我不懂wwwww
‧和老爺爺說話後...Σ(;゚д゚)?!
‧OG3消失了wwwww其實是他變身成道具了對ㄅ(ry⊂彡☆))Д′)
‧在思考途中一直亂入的貓咪好可愛wwwww
‧為什麼連神奇寶貝中心內都在下雨wwwww屋頂漏水要快修啊wwww(並不是)
‧這次的放送事故也太多了wwww途中竟然還有電鈴聲wwww原本以為是送報紙的,結果是妹妹回來就停止實況了(噴)

+++++++

サンタサン/ドS ポケモン改造(part.76):
‧等好久總算出part.76了!!(´; ω;`)
‧ちょwwwwwww都死了是怎樣wwwwww
‧啊,原來是夢啊(;´∀`)
‧到底會不會進化呢...喔喔喔喔喔喔進化了!!第一次進化了!!
‧破壞光線不需要嗎?! 但你也太激動wwww
‧いもとう馬上即死orz
‧前自爆要員(?)的回避率真不是蓋的,搞不好有機會贏
‧贏了!! 發言ウゼェwwwww
‧クリスタル?!長大版?!哈啊?!Σ(゚Д゚)(不知道是誰的看這邊的人物介紹)
‧因為快死的時候對手又用自我回復招,サンタサン整個就不耐煩的壞掉了wwwwww
‧難得的速決wwwwwワタナベ你怎麼了wwwww
‧這次真的很難得超速決wwwwワタナベ倒底怎麼了wwwww(很重要所以再說第二次)
‧因為防禦力被改低,所以一擊就死了
‧皆下來都還未改編,這系列就先暫停了...我、我會慢慢等part.77出來的!!(´; ω;`)

+++++++
 
◎サンタサン/ドSポケモン改造(part.77):
‧雖然不知道何時會有下回,總之歡迎回來・゚・(ノД`゚)・゚・ 
‧不過音質和畫質和之前比起來真的比較不穩定啊(´・ω・`)
‧但聲音真的好令人懷念wwwww引退什麼沒關係!還能回來我很開心啊!!・゚・(ノД`゚)・゚・ 
‧ワタナベwwwwwskype上留的「イッツァオティンティンパラダイス」是啥鬼wwwww
‧為什麼要發成捲舌音wwww
‧tensionうぜえwwwwww(褒獎意味)
‧サンタマジックwwww但好歹也解釋一下怎麼贏的啊wwww
‧サンタサン(主角):「說點什麼啊!!」 クリスタル:「...什麼。」 サンタサン(主角):「......」
‧ワwwwwタwwwwナwwwwベwwwwwww 竟然讓敵角在遊戲裡說「在NICO上實況的サンタサン真的是有夠無聊www」這種話,真是太過份了wwww
‧↑不過還是mylist了,哪來的ツンデレwwwww
‧腐女子wwww而且還是最新的黑白版ネタwwwww
‧被遺棄在垃圾筒的神奇保貝wwwww太可憐了吧wwwww
‧名:ギリオヤジ  義理wwww這名字的用意何在wwwww
‧サンタサン到底是在哪實況,一直喊冷(;´Д`)
‧いもうと跟本是出來浪費對方pp的吧,一招就掛(噴)
‧沒有補藥可用\(^o^)/
‧沒想到第二回再來馬上就被落雷直擊wwwww果然是運Gamewwww
‧いもうと還是繼續被當成犧牲的角色啊XDDDD
‧雖然更新不穩定,但還是有機會等到下一個part.,我會等的(´; ω;`)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