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的一年之始是從這部實況開始,我還是真的很愛ボルゾイ企画

這部實況我昨天就看到ふひき─上傳了,不過想到到更多人留言,所以就先沒有看。
根據主コメ上寫的,大概是
ふひき─趁著放假回到群馬(4個人都是群馬在住,但ふひき─自己一人住在東京讀大學)時和大家一起收錄的。

所以之前ふひき─在がみ房間偷拍的照片前因,應該就是這個吧wwww
雖然說是偷拍房間,其實也只是照面具而已,房間的暴露情況只有一小角wwww
不過那一小角就可以看出がみ的宅本性啦,但還滿整齊的就是了。
面具全都來自
ふひき─的非洲土產...這品味嘛...我只能說:「真不愧是說出『青鬼下半身很可愛』的男人。」(爆)

至於偷拍被がみ知道後呢,某頭領的反應竟然是:「真可怕呢。」
罪魁禍首就是你啊這傢伙wwwww
啊,順便補一下偷拍照:(1)(2)(3)(4)(5)

是說看
ふひき─和がみ的推特記事與時間(都是凌晨12點)...
ふひき─,你在
がみ家住了一晚對吧?
我超好奇的啊!!詳細ㄒㄧ(ry
彡☆))Д
)

對不起那是題外話,在說下去就是腐向要鎖文了(^q^)

其實這篇實況原本是單發處理,是慶祝動畫總數1000篇而收錄的。
可能是覺得難得吧?就收錄的第二回。
在12/31上傳的最後一篇實況,再生時間也是奇蹟的12分31秒啊wwww





以下是老樣子的廢話感想XDDD

‧參加成員全是角田信朗wwww不管誰贏都沒有差啊wwww
‧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一年的最後要用格鬥遊戲收尾XDDD
‧PS時代的3D就不要太勉強了啦wwww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笑wwww
‧審判的動作靈敏的很微妙wwww
‧不要用「內褲」分別1、2P啊www再說那也不是內褲wwww
‧ふひき─vsぞの:ふひき─勝利
審判──!!`;:゙;`;・(゚ε゚ )ブッ!!(噴)
就說那個動作是怎麼了wwwwwwがみ、がみ笑到壞掉啦wwwwwwガミフル發作wwwwww
‧不行wwwww笑的肚子好痛啊wwwwww
‧「最大の敵は審判」真的是太意外了XDDDD
‧「邪魔ああああああ──!!(#`Д´)」審判的確是很煩wwww造成がみ輸掉的原因吧?wwww
‧くわさんvsがみ:くわさん勝利
‧第三名決定戰,ぞのvsがみ,ぞの好弱!Σ(;゚д゚)
‧ぞのキモイ的結論是怎麼來的啊くわさん(噴)
‧ふひき─:「俺が角田だ!!」...所以ふひき─是角田,冠軍是くわさん(不對)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