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Jwwwww為什麼是米飯?wwww我不懂啊wwwww
‧追記:聽說J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米飯www

+++++++

[12/30]
‧寢下呂的旅行動畫看完了!!這個快要爆發的萌愛感(?)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blush)
‧旅動畫X 約會動畫○
‧只有兩個人出去玩當然是約會動畫(誤很大)
‧兩個人都好可愛哈啊哈啊(*′Д`)ハアハア
‧Gero怕高這點意外的可愛 (blush)
‧ねる超壞心但也好可愛 (blush)
‧重點是吊橋上那段,Gero手拿V8走前面,但回頭卻也沒看見ねる,所以兩個人應該是並排走的,我整個人都飛躍了 (blush)(點很奇怪)
‧是說ねる在開車的時候Gero這麼說:「想必現在ねる的粉絲一定很羨慕我對吧?wwwwブギャ─m9(^д^)www」那段超討厭的wwww
‧還有就是在看到瀑布的時候,下面不是有一個用三個石頭疊成的小塔嗎? 者時候Gero說:「這個啊...我在I'S有看過喔,聽說只要成功疊起4個就可以成為戀人喔。」
‧Gero就單手去試(另一手拿V8 ),不過不成功。於是ねる也來試看看,結果成功了www(雖然只有維持了3秒) 但你們兩個在試這種戀人傳說整個就很微妙啊wwww

+++++++

[12/29]
Smiley*2 Cast:想說就翻譯了,就把翻譯放上來吧,有錯誤還請指正(^q^)
‧蛇足:關東男公關聚樂部「smily smily」的老板。男公關時代,有著一晚賺到一億元的傳說。
‧clear:關東的天然「王子殿下」,首席男公關。以甜美的嗓音、清朗的笑聲深受女性們喜愛。
‧ぽこた:「smily smily」的新人。足以威脅首席的存在。事實上是對老板有所仰慕才成為男公關。
‧ASK:關西的首席男公關。對於老板的兒子ふぁねる像貓一樣的疼愛。
‧ふぁねる:關西男公關聚樂部「smily smily」老板的兒子。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在家裡的聚樂部裡幫忙。
‧Gero:關西No.2的男公關。雖然是店裡的紅牌,但卻是老板兒子ふぁねる的下僕。

+++++++




[12/29]
‧這改良比上次好太多了!!當然上次的也很棒,不過這次改良版讓中毒性整個加倍啊!!

+++++++



[12/29]
‧初回非コメ推獎。難得清爽聲的殿wwww(喂) 不過我覺得這次音效處理的有點不太好,歌聲太小聲了,有點可惜。

+++++++



[12/28]
‧一人紅白,NHK的刺客wwww

+++++++



[12/27]
‧公開処刑wwwww不過公園好漂亮(這不是重點)
‧是說我想看他們現場表演啊(敲桌)

+++++++



[12/27]
‧喔喔喔喔喔!!本氣曲耶!!!! 不過要繪者把miku畫成おっぱい自重啊你wwwww

+++++++



[12/26]
‧自主自足wwwwwジギ子很可愛啊wwwww

+++++++



[12/26]
‧てん和neko的新作!!ヽ(*゚∀゚)ノ

+++++++



[12/25]
‧這整個團隊現在馬上立刻去流星P面前切腹謝罪啊wwww(爆笑不止)
‧注意:不舒服可能有(很多意味上的意思(?))

+++++++



[12/24]
‧雖然不是V家曲,不過這個翻唱也很不錯,或許是因為在國外留學的關係ちょうちょ的英文發音很好聽呢(*´∀`)
‧是說ちょうちょ的聲音好像有變?這次的聲音感覺起來沒有以前有的透明感...

+++++++



[12/24]
‧これはいい騒がしさ,做合唱的人是神啊wwww

+++++++



[12/22]
‧腹話新歌!! 雖然腹話選的幾乎都是底邊歌,但選曲的品味都很獨到,和他唱歌的方式及聲線都很合呢 (blush)

+++++++



[12/19]

‧今年よっぺい最後一首的作品(轉檔去)
‧是說除了一開始的出オチ之外,這可以算是よっぺい的少數認真作了呢!而且這首歌意外和他高亢的聲線很合啊!!
‧所以馬上就去轉檔了 (blush)

+++++++



[12/19]
‧為什麼連演奏者都來唱磁石?wwww而且這磁石還有8分鐘wwww
‧寢下呂公認嗎?!(爆) 嘛,的確這裡面有不少地方都是向他們致敬XDDDD
‧中間ピコ和赤飯的亂入害我爆笑了XDDD原本以為會合唱的,結果赤飯把ピコ拎走害我的期望落空啦XDDDD

+++++++



[12/17]
‧(;Д)゚゚?!
‧結尾是怎麼了wwwwwwww

+++++++




[12/13]
‧這組合實在是豪華的太過頭啦!!(噴淚)

+++++++



[12/05]
‧腹話的新歌!!!!原本還在想按腹話上傳作品的速度大概快有新作了,結果今天就能看到啦!!超開心!!(人´∀`)
‧這首歌也是本家公認啊,腹話專挑這種電波風的曲子真的很洗腦www

+++++++



[12/05]
‧ちょうちょ的新歌啊啊啊!!ヽ(*゚∀゚)ノ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