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必須課都考完了,接下來都使選修和通識。
既然是不用太擔心的課,就讓我來抱怨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吧orz





首先是今天的天氣,冷氣團發威,氣溫降到10度以下。
平地都這麼冷了,那在山上的我的學校呢?那溫度肯定是更慘不忍睹。
雖然不是很想知道,但我還是看了一下學校搭車處的氣象面板。

5.4度

囧?!
驚.png驚.png驚.png驚.png


太扯啦!這個天氣!!
這根本和冰箱的溫度差不多嘛!!
難怪我冷掉的鐵罐飲料喝起來就像是在冰箱冰過那樣(噴)

明天只有兩堂課,但希望我不會死在山上orz




文學史記取上次差點被D的慘痛教訓。
星期一晚上乖乖的做筆記讀到了凌晨2點,但還是不怎麼放心。
在看資料的時候心裡也是有一邊預測考試的題目到底會如何(已經有聽說會考配合和申論),大概是學說和提出者的配對這樣。古文運動發展也稍微留意,搞不好會出成申論。
結果,第一題是配合題沒錯啦...


但為什麼是文體和解說的配對的?!
那筆記上的東西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
(#┘`Д´)┘彡┴┴

一瞬間覺得自己整個人都笨掉了掩面.png
那的確是上課有說過的東西啦...但是...但是...
(´; ω;`)


老師我不懂你。(沉痛)


不過申論題倒是被自己料中了,所以寫的時候還算輕鬆。
配合題抱怨歸抱怨,寫的也還算順暢,整體來說算是放下一顆心。
想說之後就沒什麼好擔心了,大概都照期中的那個模式來。





快樂的度過中餐時間,並掰完通識課的考題後,就是世說新語。

對,這科目就是我說的最大的刺客。搥

上次的考試雖然沒有資料可以看,但上課還算認真,所以考試題目對我而言算是相當簡單。
照著上次模式考的話,這次應該也是輕輕鬆鬆

除了我之外,我想大家想的都和我一樣...



















老師?!

直接考故事(世說)內的古人人名不會太鬼畜了嗎?!

哈啊?!這是什麼?!媽媽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崩潰了不蓋你(灰化)
10個裡面我只會3個啊哈哈\(^q^)/
老師ニヤニヤ的笑著說:「全都是上課教的,沒理由不會吧?」 全都是上課教的沒錯,但我好想揍你(喂)

這時候出現了問題發言↓
生:「老師,名字是...」(指古人的名字)
師:「就○○○(本名)啊。」
生一眾:「「不是問你啦!!
(`Д´)」」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噴)

絕望的我好奇問了一些問題↓
翌:「老師,這怎麼配分?」
師:「整張20分啊,所以配合一題1分,我才不會出只有零點幾分的題目咧。」
翌:「我也不覺得(小聲)」
師:「放心啦,配合題我看一看目前沒有人對超過一半咧。」
翌:「有沒有對過一半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會寫的不超過一半啊!!(悲痛)
師:「(很無良的爆笑)」

很好,你給我記住orz(?)





雖然老師後來補充大家的分數其實不太須要擔心、而且會視整體分數調整成績。
但我還是覺得很心酸啊,可惡搥
不過少根筋的蘭很天真的發表了感想:

「哇~老師你真是個好人~
(*´`)
「「「噗──!!
;:;;(ε)ブッ!!」」」

對不起,我和蝶還有飛飛三個人很不客氣的直接噴笑出來(爆)

師:「是啊,我一直都是(ニヤ
ニヤ的笑個不停)」

你明明就是個人性本惡的信者啊大騙子──!!(指)






我下學期要好好考慮要不要繼續修他的魏晉玄學了
( ′_`)
今天一直看到老師奸笑的表情真的好想掄他一拳(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