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其實這篇介紹應該可以更早發的,但中途被脫逃遊戲吸引所以花了一天都在玩彡☆))Д)
而且腦力激盪的結果下來,我發現我實在沒那個腦袋和耐心(爆)
對脫逃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翻→噗浪頁面,除了自己分享的之外,也有朋友分享的部份。
知道有攻略的人也歡迎告訴我...
ウルァッ(((((`Д´)≡) `Д)、;'.・(流星拳伺候)

那麼以下是關於幕末志士的介紹,之前一直眼殘看成幕府志士XDDD
這次的介紹就真的是純介紹不含心得,因為忙著笑來不及寫XDDDD




─坂本龍馬─
‧實況開頭小短劇、結尾落語的構成者
‧話很多、語速也很快,而且大多意義不明
‧在實況內常會喊出帥的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招式名,絕招之多,詳細可參見Nico百科
‧莫名的自信家,一級flag建築士
‧其實個性還頗單純的(?)

─西鄉隆盛─
‧實況內爆笑和吐嘈擔當
‧基本上算是坂本的助手,偶爾會提出建言
‧和坂本的對話大多也是意義不明,爆笑的原因有一半都是被坂本給逗笑的
‧意外的有腹黑的可能,在遊戲內老是會突擊坂本、或故意給錯誤的提議

幕末志士的主要成員就是這兩位,名字取自大家都不陌生的倒幕志士。
實況內說的是土佐腔和薩摩腔,和大家一般認知的說話方式有一點點不一樣,不過我想對視聽的阻礙並不大。
基本上我對幕末志是的實況感想是:7成爆笑+2成意義不明的雜談+1成其他(?)wwwww

是被我評定為:就算聽不懂,光是聽他們講話也會笑的很開心的動畫,所以才特別想在這邊向大家推薦v






以下會介紹他們兩系列的實況,不過是雜放在同一個mylist裡,所以等等會特別把動畫名字標出來。
他們另外還有一個單發倉庫,但裡面放的並不是遊戲實況,而是偏向廣播劇之類的小動畫,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喔。





‧實況名稱:
幕末志士達のくにおくん時代劇実況
‧遊戲名稱:
くにおくんの時代劇だよ全員集合!
‧遊戲類型:說真的我看不出來(爆)
‧遊戲主機:紅白機


其實我還滿想把這遊戲放到「格鬥遊戲」的類別上去的(喂)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只看到他們和敵手在互毆而已啊XDDDD


主コメ上的文章相當有時代劇風格,實況一開始的小短劇也是wwww
每回都會有個小小的(和劇情無關的)前情提要,之後再出現一個相當壯大但很不搭嘎的OP動畫,做的很有NHK大河劇的風格wwwww
不過他們每次用的曲子的是新撰組的主題曲,被視聽者吐槽說:「你們不是倒幕側的嗎?為什麼用敵人的曲子?」

遊戲的主旨嘛...應該是要到處打鬥攻城掠地而已,相當簡單。
但意外的被兩個人玩的很蠢很莫名其妙wwww
兩個人從頭到尾的情緒都相當高昂,拼命喊著完全意義不明的台詞還附加大爆笑,每次這種誘發式笑聲(?)都會連同視聽者的腹筋一同破壞掉wwwwww

而且這個遊戲有很多設定都很神奇。
打倒敵人可以獲得銀兩,能用銀兩在遊戲內的商店換得服務。
他們主要用的是食堂和宿屋,只要一進建築物內就看不到血條。

坂本:「像這樣,在食堂吃完飯之後
...」
西鄉:「嗯。」
坂本:「體力就能恢復了!」(走出去)「.......啊咧?
(゚Д゚)
西鄉:「根本沒增加嘛wwwwww(笑到不行)」


是的,那食堂真的只是裝飾用的(噴)

唯一有補血作用的東西就只有宿屋而已,食堂存在的意義完全一點用都沒有XDDD

還有,在攻擊的時候地上很多道具都可以撿起來丟。
當然,同伴也在可丟道具的範圍內wwww
血量設定上,被同伴攻擊也是會損血的。
因此偶爾可以看到西鄉趁著坂本忙著講話時拼命拿道具攻擊他XDDDDDDD

既然玩家可以用道具,敵人也會。
而且當玩家被打趴躺在地上的時候還會被敵人撿起來(?)再丟出去XDDDD
其中有一回敵人使用了「拖車」這個道具(可以扛起來丟,也可以拖著它跑),跳上上去的西鄉穩穩的站在敵人的拖車上,然後...就這樣被敵人給帶走了wwwwwww
那一幕馬上讓我笑到腹筋粉碎痛得不得了啊wwwwww


雖然目前收錄到了第十回,但實況就停在這為止沒繼續下去了,讓人覺得可惜啊...。
在第十回有出現西鄉被天召喚(?)的BUG,坂本有點擔心會影響遊戲紀錄,希望不是因為這樣停止實況。



‧實況名稱:奴が来る
‧遊戲名稱:スーパーマリオ64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

‧遊戲主機:任天堂N64


傳說的開始!!

現在的實況全都突破百萬大關了,也算是實況界內數一數二的名作。
不過也因為這樣,關連的釣魚動畫或荒亂コメ也很多。
在點之前請先看過他們的mylist確認是不是他們的作品,才不會被釣魚動畫給騙到喔。
而荒亂コメ則愛用NG系統,現在的荒亂コメ比我之前看要少很多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次的主要玩家只有坂本一個人,而西鄉則是在旁邊看、擔任助手(?)。
原本的遊戲已經被坂本全破了,因此這次要來挑戰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在被「綠色惡魔」抓到之前,先吃完8枚紅色錢幣、並抵達終點就算是過關。

而什麼又是「綠色惡魔」呢?
其實就是大家很熟悉也很愛的加命蘑菇啦。
每個關卡內都藏有一個會移動的綠蘑菇,只要把它叫出來,遊戲就正式開始了。
但因為這不是系統設定的玩法,被蘑菇碰到當然是照常理加一命。
因此失敗的時候重來是靠玩家自由心證。

這種類似躲貓貓的玩法和青鬼很像,卻又比青鬼嚴苛多了。

首先,遇到青鬼還有迴響點可以躲藏;可是這個遊戲除了跑還是跑沒別的辦法。
其次,青鬼只會在後面追,不會飛天遁地;綠色惡魔則是飄乎不定的隨時在任何地方出現,偶爾還會穿牆wwww

所以你能耐得住這樣的恐怖嗎?wwwww
這就是為什麼我分恐怖遊戲的類別wwww

但事實上這遊戲的確也被坂本玩的很像恐怖遊戲wwww
因為綠色惡魔的神出鬼沒老是把坂本弄的神經緊繃,絕叫是一定要的wwww
胡言亂語的情況則比前一部實況更嚴重了wwww(那個帥氣的意義不明的絕招名稱也依然健在)

一級flag建築士威力發動時更是不得了,製造了不少神畫面。
坂本:「那我們先拿這枚錢幣。」→華麗的身而過
坂本:「這次贏定了!( ゚∀゚)」→慘敗的意思
坂本:「不會這麼快追來啦。」→綠色惡魔在你身後,它看起來非常火(?)



另外,在助手席看坂本實況的西鄉也表現不凡wwww
除了爆笑外還不忘吐嘈坂本,而且偶爾會故意給錯誤意見讓動畫的腹筋崩壞度又多添加了一倍wwwww
最精典的就是part.3↓

西鄉:「那個啊...」
坂本:「怎樣?快說快說!」(正在被綠色惡魔追)
西鄉:「和那個企鵝說話...」
坂本:「企鵝?企鵝?企鵝怎樣了?!」
西鄉:「蘑菇就會消失!!」
坂本:「
蘑菇會消失?!」
西鄉:「也、也只能試試看了」
坂本:「也只能試試看了。」

坂本:「哇喔──?!
Σ(;゚д)」
坂本:「沒有消失!沒有消失嘛!!西鄉你這個大騙子───!!」
西鄉:「wwwwww(大爆笑)」

坂本:「其實後來仔細想想,說了話本來也不會消失啊。」

薩長同盟毀壞的那一幕不管怎麼看就怎麼好笑wwww
不過同盟毀壞外,part.3還有其他爆笑場景,算是這系列內的神回吧?wwww





下面則是幕末志士的單發作品↓

(Д)



整整3分鐘的西鄉(+坂本)的笑聲wwww
聽了可以打起元氣,並且跟著一起大笑的動畫wwww
我本來就滿喜歡他們兩個的笑聲,但沒想到竟然做成動畫,還有作業用西鄉的標籤wwww



奴が来る的番外編,算是幕末志士的生存報告。
放出預告卻遲遲破不了關,再加上預告效果part.6的再生率突破300萬,讓坂本倍感煩惱。
還有釣魚動畫的出現和再生數工作的關係...兩個人作了這部mad向大家報告他們的情況。
但不管怎麼說,我會一直等待他們的part.7出現的!!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