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良好的返信頁面(自爆)
之後有拍手禮的計劃,目前正在擬稿中...不好意思,只有寫來寫去也是只有拙文一篇啦orz
以後只要有留言就會用這篇頁面把它頂上來的。

那麼↓




>>01/31 
sakuhaさま
你好v
沒有留言也沒關係,因為我也常這樣偷偷關注自己喜歡的網站XDDD
實況介紹文的寫法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太雜亂,讓大家看不懂...
但知道太太喜歡那我就放心了
(*´`)
之後的文章也請多指教喔(` ω ´)

+++++++


>>
01/26 「在下是一直默默~」的那位
非常感謝太太的留言
(*´艸`)
其實這個網誌的主要構成大多都是我的自High發言,很高興太太喜歡這裡XDDD
不敢留言也沒關係,只要知道太太一直在觀照這裡那麼就夠了v
謝謝你的拍手鼓勵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