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01/31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01/31]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2):
‧主コメ怎麼了wwwww
‧上回有死到400次嗎?!囧
‧雖然我也被那個詐欺警告騙到,但兩個都有詐這點我倒是猜對了wwww
‧要靠那個彈簧移動不會太鬼畜了嗎?orz
‧那個尖刺竟然往斜上方移動了wwww好創新的移動方式wwww
‧又是群星亂舞www跳台還會移動www
‧真的覺得玩這種遊戲鍵盤會壞很快(爆)
‧蘋果三兄弟wwwwww
‧嗚哇連死集(掩面)
‧被看板殺死了wwww [warning]←理解wwww
‧剛存完檔就連死3次以上wwww
‧好不容易路過那條困難重重的路之後,竟然在最後被飛起來的刺給刺死了wwww
‧那側邊的刺好過份(噴) 在那之前的存檔點是製作者的貼心(?)
‧最後出來的boss臉好煩wwww
‧我覺得boss本身沒什麼,但旁邊飛來飛去的東西就很礙事了orz
‧竟然連左右兩邊也有刺飛出來?!
‧這種難度本來就不是正常人接受的了的吧? 但まっくす竟然說「只是普通的難度,真開心♪」...哈啊?!囧
‧連死集好迅速wwww這是什麼糟透的煙火大會wwww
‧快轉wwwwwwww(腹筋崩壞)
‧如果不攻擊單純躲避的話,まっくす的技術真的是神回避。
‧過關了!!!ヽ(*゚∀゚)ノ
‧意外的結局wwwww

+++++++

[01/31]
‧がみ又在這個時段生配信orz 「配信到想睡為止」實在讓人很難離開位子啊^q^
‧但我得睡了,再不去睡我和電腦可能得一起死(?)(媽媽罵人的意思)

+++++++

[01/30]
‧剛剛妹妹在用的時候很幸運的碰到了recog的生放...進得去!而且一點都不卡!!難到是伺服器的問題?...那我之前錯過的生放到底是orz
‧所以明天要來學著怎麼用警報器和預約,既然有機會就要來聽聽看啊~(翻滾)

+++++++

[01/29]
‧還在看recog的アマガミ實況...誰快去把那主角通報抓起來orz
‧在我的印象裡,男性向戀愛遊戲的主角,就算沒有任何特色,至少在個性還算是「紳士」(正向的意思)
‧但這個主角...orz

+++++++

[01/28]
‧【正在聽ぞの的生配信】是說我最近只要不用電腦的時間就會遇到他們配信orz
‧是說ぞの的聲音模仿自重wwww唱歌唱的ノリノリ的啊wwww    
‧ぞの你的口齒發音很不清楚還是不要勉強硬唱了XDDDDD     
‧每次聽ぞの配信的bgm就覺得好有親切感,因為全部都是Nico歌手的歌這樣wwww

+++++++

[01/28]
あにぃ/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Wii(part.2):
‧竟然還有第二回wwww不過あにぃ的泥醉實況真的滿好笑的我也繼續看下去了wwww
‧「I fly me──!! ↓↓」的這幕真的很好笑XDDDD

+++++++

[01/27]
‧【正在聽がみ的生配信】我現在才發現「パワプロ15栄冠ナイン配信」那糟糕透頂的名稱也被引用到這次的配信裡(噴)
‧三國武將裡面出現這種名字不奇怪嗎?orz
‧糟糕我好想笑XDDDDDD    
‧配信同時間くわさん的推特:「これから毎日城を焼こうZE☆ がみの武将を斬首しようZE☆」 這個wwwwwww

+++++++

[01/27]

‧recog的BIO4食完!!終於可以去看傳說中「紳士の紳士による紳士のための紳士実況」了wwwww(喂)
‧是說「紳士の紳士による紳士のための紳士実況」是翻成「紳士的像紳士一樣為了紳士而作的紳士實況」嗎?(爆)

+++++++

[01/27]




‧這種身手...你真的71歲了嗎?!(;Д)゚゚



‧還是一樣的不可思議啊(噴)

+++++++

[01/26]
‧くわさん的推特:「くそさん…まぢかよ…くそさん…」 所以之前生配信的事被くわさん知道了對吧,がみ要被秋後算帳了嗎?wwwww
‧還有塩的推特:「そういえば僕の脳内メーカーって全体的にピンクで綺麗なんすよ!(笑)」 このやらしおwwww

+++++++

[01/26]
‧頭領正在生配信...嗯...但我對足球遊戲沒興趣就關掉了(喂) 把剩下的實況看一看來寫介紹吧(`・ω・´)

+++++++

[01/26]
‧剛剛在P站看到腐向的實況繪ログ 囧...我希望繪者只是忘記鎖起來,並且馬上發現它快把它鎖起來...很怕又被有心人事拿來作亂(心痛)

+++++++

[01/26]
あにぃ/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Wii(part.1):
‧第一次聽あにぃ的實況,但聽的卻是酒醉回wwww
‧開頭10秒鐘我就腹筋崩壞了wwww不管怎麼說,喝醉的人真的好有趣wwww(喂)

+++++++

[01/25]
‧目前在看BIO4實況也在看弟弟玩BIO4。但弟弟每次死亡都不是里昂被砍死,而是愛絮莉礙事。(任務失敗的意思)
‧弟:「擋路耶耶耶───!!(#`Д´)(暴怒)」    
‧弟:「為什麼要站里昂前面?!愛絮莉你是白癡嗎?!(#`Д´)
‧弟:「愛絮莉──!!(#`Д´)」    
今天一個下午都聽他在大叫( ′_ゝ`)     
‧還有因為對應體感(wii重製版),在轉把手的地方手也要跟著動...↓
‧弟:「你不覺得看起來很像身體抽搐?」
‧我:「...你的姿勢比轉動把手的樣子要蠢多了( ′_ゝ`)」

+++++++

[01/25]
‧在讀書之前會想來個大掃除好像是人的天性?(看がみ的推特)
‧而且掃完後什麼都沒讀就想去睡了wwww

+++++++

[01/25]
‧咒怨全破了嗎?好快Σ(゚Д゚) 說是「手電筒使用者向的恐怖遊戲」還滿奇怪的吧?(噴)
‧不過UP時間還未定啊...我猜會被放置play2個月(?) 至於百物語聽說是下個月預定up
‧囲炉裏是說「雖然恐怖但還滿簡單的♪」這樣(爆)

+++++++

[01/25]

‧看囲炉裏的推特,他好像從新瀉殺到東京空氣家去玩「咒怨」了?所以這次是兩人實況的意思嗎?還滿期待的wwww
‧是說囲炉裏想帶給空氣的土產是「白色三角褲」(噴) 就算人家是變ㄊ(ry還是不要啦wwww
‧「としおくんはブリーフ派かもしれない!」這句讓我噴了wwww人家義雄是健康的裸奔少ㄋㄧㄢ(ry⊂彡☆))Д′)

+++++++

[01/25]
ボルゾイ企画/パワプロ15(part.1):
‧幸好我沒有一邊喝奶茶一邊看實況(噴)
‧沒想到會把配信的東西放上來,是說開頭就很髒了這個wwww    
‧再說因為不是實況(?),大家的本性(?)全都暴露了這樣沒關係嗎?真的沒關係嗎?wwww    
‧另外,你們也太喜歡「實況野球」了吧?www(不要一直吐嘈)    
‧夠啦你們wwww不要模仿屁聲真是夠了wwwww
‧上面的コメ討論也頗糟糕的說XDDDD    
‧為什麼是「第六」高等學校wwww其他呢?    
‧名字設定自重啊wwwwww 念法是怎麼了?WWWWW
‧くわさんwwwwwくわさん的名字wwwwwwww「くそさん」整個就很不穩啊wwwww 小心被秋後算帳啊がみwwww
‧幫忙想名字的コメント也自重啊wwwwww(腹筋崩壞)    
‧ぞの,這個名字生氣也可以喔XDDDD 順帶一題,ぞにょう的漢字寫做「增ㄋㄧㄠ(ry⊂彡☆))Д′)    
‧「村村」的名字聽起來很低級耶XDDDD(エロ的意思)
‧「汚い部活」理解wwwww
‧為什麼是茶色的...orz 看起來更髒了(爆)
‧「もうやだこの野球部」理解wwww這社團大概一年就倒閉了,因為沒有後輩想加入XDDDD
‧校歌選定wwwwww我覺得不管怎樣都脫離不了髒的印象沒救了XDDDD     
‧聽了這些名字被討論我整個都無言了XDDDD

+++++++

[01/24]



‧說真的,我好喜歡「生」這位繪者的實況繪,但現在小漫畫都改成mypiku限定我覺得好殘念orz
‧因為他家的のりお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我都想說這是什麼可愛的生物可以帶回家養嗎?!(慢著)

+++++++

[01/24]




‧誰快去做一個サンタサン單獨的音mad作業用bgm我超想要的啊XDDDD

+++++++

[01/23]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1):
‧傳說中的(?)まっくす的實況,因為有新作就看了。之前Liang推薦的舊作也會翻來看,但要等我手邊的都先看完orz 是說已經刷到10萬再生也太誇張?囧
‧但真不愧是ドM,這遊戲你竟然還繼續玩它的續篇啊?(噴) 我看舊作的part.1時就已經被折騰到心都要死了orz
‧不過まっくす的聲音好爽朗好可愛(*′∀`)
‧初見殺しwwwww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事就死了wwwww
‧是說這遊戲的死亡畫面還是老樣子一樣狀大啊(目遠)
‧竟然突出來了wwwwww剛剛不是沒有事的嗎wwww
‧這遊戲也太多孔明了吧wwwww
‧因為是Hard模式當然很難啊(爆)
‧被蘋果給害死了XDDDD 我記得那蘋果在前作是炸藥對吧? 喔,原來也是牆壁的一種啊?
‧是說死的時候頭一定會飛出來耶(不要認真研究)
‧血色煙火連發wwwww
‧來了wwww明明就死得很慘但還一直說「真開心♪」「真有趣♪」wwwww
‧看久就會知道孔明在哪裡出現,還不會因為陷阱出現點太奇怪而覺得意外,真是個奇妙的遊戲XDDDD
‧沒想到星星會突然飛起來wwww我也被嚇到了wwwww
‧動畫才剛過半就100dDeath了喔wwwwww
‧果然還是心折了wwww這遊戲本來就不是給正常人玩的啊(噴)
‧就某種程度來說,這也算是某種記憶遊戲吧?XDDDD
‧防毒程式wwww也太會看時間跳出來了wwwww
‧喔喔喔喔!!總算成功迴避了!!
‧..........竟然在好不容易成功出現這種事...雖然也算是預想內啦(目遠)
‧終於到第一存檔點了!!part.1為了這存檔點就費掉了28分以上的時間真的是XDDDD
‧我猜死亡次數大概有120回以上吧,不管投胎幾次都不夠用啊wwww

+++++++

[01/23]
キリン/クーロンズゲート(part.2):
‧開頭就是出オチ(噴)
‧キリンさんwwwww這次的tension好高wwww
‧才part.2就DISC3了?
‧為什麼要老爹的假髮wwwwキリンさん你還年輕不用擔心將來會禿啦XDDDD
‧嗚哇那人偶好嘔心orz 不要學wwww而且還學這麼像是怎麼了wwwww
‧いい声だ~(*′Д`)ハアハア 雖然用在配音有點奇怪XDDD
‧男人街wwwww 「うほっ!いい○○!」理解wwwww
‧被占卜師給騙了wwww而且騙的真徹底wwww

+++++++

[01/22]
‧老弟現在在玩BIO4...不要再殺武器商人了啊混帳(#゚д゚)

+++++++

[01/22]
スパーク/鬼武者(part.4):
‧防具終於裝回去了wwww上次被水牢關住就褪色(?)了wwww
‧為什麼要學老鼠叫wwwww
‧嗚哇檔路的那個煩死人啦
‧\ダダーン☆/的音效wwww
‧我被スパーク的聲音給嚇到了(噴)
‧等等,真的有小孩的聲音不要無視他啊wwww
‧喔喔新武器好帥! 順便選定了預覽畫面wwww
‧看到船就會不自覺想接:「這是個大航海時代」⊂彡☆))Д′)
‧被怨靈檔住的門怎麼看都是要用射影機除靈嘛wwwww

+++++++

[01/22]



‧出オチwwwww什麼外國的友人,就你們兩個本人啊wwwww
‧是說Gero和トシゾー這個組合真的嚇到我了,Gero你的交友圈廣的好嚇人啊(噴)
‧不過能一起實況我想應該是地緣關係才有這個機會啦(都是關西人)
‧Gero竟然自爆了wwww白癡啊wwww炸彈丟出去卻來不及躲wwww
‧不對不對,這絕對不是你說的那種遊戲啊wwww
‧你不是要救人嗎?不要射啊喂Σ(;゚д゚)
‧喔,遊戲跳到「侍道3」了。 嗚哇,PS3真的是神畫質啊...竟然skip掉了XDDDDD
‧ジェロキwwwwww誰快來吐嘈他們wwwwトシゾー你不要配合Gerowwww遊戲的套裝也太謎了吧wwwww為什麼有骷髏裝和紙箱裝wwww
‧全套裝扮是怎麼了wwwww這真的是日本武士嗎?wwwww(腹筋崩壞)
‧雖然說是活著,但那套裝扮某種意義來說也算已經死了wwww
‧土下座wwwww但那披風跟本是被固定住了吧?(噴)
‧死掉了wwwwwwwwww死好快wwwwwwwww
‧就說那配套是怎麼了公式你們快出來說清楚wwww 還有你們兩個的搭配也太過份了wwwwwwww
‧不要幫角色加口白啊wwww編輯是トシゾー做的吧你wwww
‧誰啊www誰快去叫警察來啊www這邊有個變態wwwww(腹筋死亡)
 ‧喂?!你就這樣把說明的人殺掉可以嗎?!Σ(;゚д゚)  Gero你在幹麻啊(噴)
‧Gero最低だwwwwお前最低だwwwww 死了活該我是說真的wwwww -500分wwwwwwww
‧還來wwwww這次竟然是飛機頭武士裝wwww 不是不是不是那套鋼彈裝啦wwww
‧不要動不動就殺人啊你(爆)

+++++++

[01/21]
サンタサン/お天気チャンネル(part.2):
‧竟然出了part.2wwwww
‧老實說就算看到第2回我還是不懂要幹嘛(噴) 但大田原市好像很強XDDDD

+++++++

[01/21]

ダンシング・ウェスカー
‧這位繪者畫出了我很想吐嘈的BIO5時威斯卡那華麗的很沒意義的姿勢wwww

+++++++

[01/19]
‧那「Y教授的腦內メ─カ─」怎麼看都是湯川嘛wwww
‧而且頭領和がみ測出來的結果都很合啊wwww一個是「ただの変態」、另一個是「お調子者」www
‧應該知道哪個結果是哪個人吧?wwww 這是什麼神判斷wwww(笑到不行)    
‧結果後來兩個人又在推特上互吐嘈對方了...嘛,半斤八兩不是嗎?┐(´д`)┌
‧題外,我測出來的是「美型」、本名則是「多重人格」wwwww

+++++++

[01/18]
サンタサン/お天気チャンネル:

‧據說是單發(?)。
‧所謂「お天気チャンネル」並不是一個遊戲,而是wii提供的一個可以看氣象情報的系統。サンタサン卻把它拿來實況我不懂啊wwwww
‧這不是遊戲吧你?(噴)    
‧一開始就狀況不斷啊XDDD    
‧為什麼選地點就想了老半天XDDD    
‧選擇的基準也不懂啊XDDDD     
‧耶?這不是世界地圖吧,只是單純的日本全域而已XDD    
‧降雨率當成等級看這是什麼發想(爆)    
‧「東北激戦区」理解,因為大家等級都很高⊂彡☆))Д′)    
‧向全世界進攻了wwwww    
‧不知道你想幹麻啦XDDDD 下次來個part.2吧wwwww

+++++++

[01/18]
‧哇─依!!mypiku申請成功啦!!(高興的連翻3圈)

+++++++

[01/18]
‧為了寫幕府志士的介紹,連綠色惡魔(?!)外的實況也都一起看了XDDD
‧但不管看幾次,我都好喜歡他們兩個玩遊戲時那種不曉得在High什麼的情緒,老是被他們弄到腹筋崩壞啊wwww

+++++++

[01/18]
‧剛、剛剛總算把信送出去給想搭訕(?)的繪者了,那一長串自己看起來也很奇怪的日文文法,希望不會造成對方的不悅或困擾...已經盡力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給寫出來了orz
‧每次等回信我都覺得自己的心好像會爆掉(跪)

+++++++

[01/18]
‧我回來了,P站的部份實況也回來了!!哇依!! 可是某企劃的圖還是有在偷偷減少orz
‧因為現在在下載檔案動作很慢...來、來寫上個禮拜說要寫但沒寫的介紹吧(滾回去)

+++++++

[01/18]
‧原本想開recog的實況起來看,結果網路斷線要重跑(眼神死)
‧等等要被媽媽抓去宜蘭走一趟,回家在看跑的比較快的低畫質好了orz
‧順便想想該怎麼用破日文和喜歡的實況繪者說明自己的來意(搭訕的意思)

+++++++

[01/18]
‧早點把喜歡的東西右鍵保留果然是正確的,剛剛去看P站的實況繪,從近5000張掉到4000左右,某企劃的則是掉到1000以下orz
‧事實上昨天回又右鍵的時候,就發現圖不是通通鎖成mypiku、就是乾脆全刪了...我覺得心好痛啊(死)

+++++++

[01/18]
‧為了不留下遺憾,忍著睡意硬是把之前bookmark的圖全都右鍵起來了!!(^q^)
‧但動作還是太慢,都mypiku化或非公開表示了orz
‧短時間可能不會看到喜歡的繪者創作了,可是我會忍耐的,或是想辦法用自己的破日文去向對方搭訕(自爆)
‧不過最近實況繪真的增加的很快,P站的受矚目tag裡,就有看到「實況」這個tag...我想之後這樣的情況也可能會越來越多吧orz
‧資料夾則明天整理,我的HP已經歸零了(吐血)

+++++++

[01/18]
‧最近受到不少打擊(心情上),一些計劃的事我還是先靜觀其變好了OTZ

+++++++

[01/17]
實況者專用的wiki
‧↑這個東西還不錯用
‧是說ボルゾイ企画的wiki和昨天比起來也多太多東西了XDDDD

+++++++

[01/17]
‧剛剛發現自己喜歡的實況繪者把圖全都表示成非公開了orz
‧雖然bookmark還有連結,但也打不開了(´゚д゚`) 啊啊,早知道應該一起右鍵放起來的・゚・(ノД`゚)・゚・
‧我想應該是很近期P站有人推行的自重文有關,我喜歡的幾個繪者都把圖改成非公開讓我好難過(゚´Д `゚)゚。

+++++++

[01/17]
キリン/BIOSHOCK(單發):
‧中譯:生化奇兵,這個是日文吹替版。
‧一樣是和生物兵器有關係的遊戲,不過比惡靈古堡要恐怖很多orz
‧順帶一題,這個城市雖然叫快樂市,但一點都不快樂喔(噴)
‧不愧是キリンさん,第一個選的就是Hard(爆)
‧我以為還在過場動畫,結果遊戲已經開始了嗎?!囧
‧不對不對,這不是什麼祭典會場,會死啊會死((((;゚Д゚)))
‧キリンさんwwwww那個深呼吸讓我笑了XDDD    
‧為什麼要用它wwww為什麼wwww 不過用了他這個遊戲才能正式開始就是了。    
‧強烈希望這遊戲能系列化!!

+++++++

[01/17]
キリン/The_Last_Guy(單發):
‧和風水師一起的單發。
‧語音wwwwキリンさん語音wwwww
‧這個是PS3的遊戲?我以為是網頁遊戲的說...
‧人好小wwwww這是什麼遊戲wwww    
‧有點像是貪食蛇這樣的遊戲,我懂了wwww 簡單的說就是要迴避掉僵屍(行動緩慢的紫色點點(?)),並且照指示把人救出來,然後帶領著被救出來的人前進這樣。
‧跟蹤狂僵屍是啥wwwww    
‧「映像提供:Google_Earth」理解wwww因為這些是真的存在的地區做出來的wwww    
‧看了兩關,還是覺得這遊戲好謎wwwww
‧就這樣結束了嗎orz,キリンさん你話都還沒說完耶orz

+++++++

[01/17]
囲炉裏/百物語(part.5):
‧一開始竟然是字體倒讀?可是還要準備鏡子看真是太麻煩了吧orz
‧連沖水聲都被嚇到那也太誇張wwww
‧耶?露營的那個故事我不是很懂耶?(・ω・`)
‧幼稚園讀成遊樂園wwwww對囲炉裏來說那的確同ㄧ(ry⊂彡☆))Д′)
‧在彈幕上打「↑囲炉裏 幼女↑」的那個人給我出來啊wwwww(爆笑)    
‧真是個好故事啊,守護靈的故事真的好棒(´; ω;`)
‧ちょwwww這劇情發展out!out啦!!wwwww
‧不要吐罷嘈爸爸的眉毛很濃啊你們wwww
‧那個畫實在是...orz

+++++++

[01/17]
キリン/クーロンズゲート(part.1):
‧這遊戲光看名字整個就很謎啊XDDDD
‧1997年的3D好殘酷啊XDDDDDDD(大笑)
‧這種遊戲會讓人頭暈啊orz
‧不曉得為什麼,キリンさん跟這遊戲的感覺好合wwww
‧戰鬥畫面真的也很謎啊(噴)
‧鏡屋....啥啊?!((((;゚Д゚)))
‧「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理解wwwww

+++++++

[01/17]

‧キリンさん的新系列實況是風水師wwww雖然現在想想真的滿合的但我看到遊戲的第一瞬間竟然噴笑了對不擠XDDDDDDDD
‧不過同時一起上傳的單發實況也太多啦^q^,我、我會一起通通食完的(握拳)
‧順便上一下動作超快的P站上的相關創作↓



+++++++

[01/17]
‧囲炉裏的推特:「呪怨の収録日が決まったかも!楽しみでござる。」←(;Д)゚゚
‧wii版的那個咒怨嗎?!聽說很恐怖的說wwww    
‧但好期待!!絕叫!!( ゚∀゚)o彡゜絕叫!!( ゚∀゚)o彡゜
‧剛剛去BLOG發現百物語第五話上傳了...呃呃...明天再看啦orz

+++++++

[01/17]
‧がみ說生配信開到他想睡為止...但我已經不行了(爆) 各位晚安啦XDDD

+++++++

[01/16]
‧正在聽がみ的配信(*´∀`)
‧為什麼要讓時鐘增殖啊你wwwww    
‧喔喔!!2畫面的瑪利歐遊戲實況wwww    
‧兩窗的瑪利歐好難啊,要死就一起死這樣www    
‧ぞの,兩窗還6倍速會死人的wwww
‧ぞのwwww2窗2倍速的神奇寶貝+入店進止也很鬼畜啊wwwww
‧11分58秒破完瑪利歐3!!好厲害!!

+++++++

[01/16]
ボルペディア -ボルゾイ企画Wiki-
‧ボルゾイ企画專用的wiki,1000部以上的實況,成員又有4個人,這個wiki的設立還滿有趣的啊www

+++++++

[01/16]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VIPマリオ3(part.34):
‧沒想到還有下一回wwww
‧主コメ的「( ゚∀゚)o彡゜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理解wwww但是おっくせんまん的一直沒辦法出來啊wwww
‧期待下回愛與感動的完結篇wwww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