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よっぺ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尖叫)残念なイケメン還是イケメン啊!!我好想看現場啊啊啊啊啊啊──!!
‧但就算是LIVE還是完全的Freedom全開通常運轉wwww 而且這首歌他自己根本唱不到1/3啊wwww    
‧不過よっぺい真的是完全炒熱場子的氣氛,我好想看現場啊啊啊啊──!!
‧後面伴舞的是kuu.和恐怖,這組合犯規了wwww

+++++++

[01/29]




‧これはヤバイ!!破壞力太強我要死了!!(血流成河的意思)
‧還有主コメ的「今回は同じマンションに住む幼馴染と歌ってみました(`・ω・´)」...住同一棟公寓的兒時玩伴?!(強調自重)

+++++++

[01/29]



‧之前翻唱「Pane dhiria」的那位的新作。
‧說真的,她的聲音和民族風的音樂好合,而且聽發音一點都不像日本人啊

+++++++

[01/27]



‧這大概就是男生風味的「けいおん!」了吧,是說「戦闘用洋菓子」的空耳實在是wwww

+++++++

[01/26]




‧為什麼有樂團版?(噴)

+++++++

[01/26]




‧我太晚拜見這部動畫了wwww還是說不要拜見比較好?wwwww(腹筋崩壞)
‧因為這些歌手都太有特色了,要做成合唱本來應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這部動畫真的是神編輯啊wwww

+++++++

[01/26]



‧中間外文的部份唸起來很自然,聽起來不會像是在念經,算是我聽的版本內比較喜歡的唱法
‧是說這首歌真的不好唱啊

+++++++

[01/26]



‧原本以為是實況play而點→發現是歌後以為是捏它曲→但其實是很感人的本氣曲(爆)

+++++++

[01/25]



‧親バカ動畫wwww雖然很可愛但空耳歌詞讓我腹筋崩壞了wwwww



‧5歲作。是說選曲的爸媽本身也有問題吧?wwww

+++++++

[01/25]




‧うるせぇ(褒め言葉)
‧不過這樣用よっぺい的歌聲也很不錯...是說我後來發現よっぺい吵歸吵,但他的歌聲頗適合拿來當合聲的呢。

+++++++

[01/25]



‧因為這首歌是男生視點,所以我之前都一直找男歌手翻唱的聽,但都沒有我喜歡的感覺。不過現在みんみん翻唱的版本,我很喜歡她聲音的透明感v

+++++++

[01/25]



‧有一種搞不清楚自己在聽英文還是日文的感覺wwww
‧日文空耳成英文歌詞卻還有另一種意思實在是太強了這首歌wwww

+++++++

[01/25]




‧這首歌好棒!現在才聽到我真的是太慢了orz 對ルシュカ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英文翻唱真的是我的錯(爆)
‧當然,中間的英文發音也很漂亮,表現力也不是蓋的。PUPI的mix也很棒,用耳機聽起來很有震撼力啊(*´∀`)

+++++++

[01/25]




‧這是什麼自己中俺得動畫wwwww(笑到不行)
‧而且後面歌詞被改到聽不懂了啦wwww你確定那還是正確的日文文法嗎?wwwww
‧謎的發想啊這部動畫wwww

+++++++

[01/25]



‧這超級瑪利歐聽了我都絕望了(噴)

+++++++

[01/24]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rockleetist翻唱成英文的這個版本v

+++++++

[01/23]



‧我對大哥的印象快被定位在民俗風了。
‧是說這mylist數真的很不自然,希望那些工作者自重不要讓荒米去污染留言,看了很煩啊( ′_ゝ`)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首歌沒有看歌詞很難聽懂在唱什麼orz

+++++++

[01/22]




‧よっぺいwwwww你為什麼要唱它wwwww還唱錯歌詞wwwww

+++++++


[01/20]



‧腹話的新曲,我被曲子的感覺給嚇到了,真不愧是腹話(爆)
‧真的,每次選曲都是一種謎啊,這首歌我不太懂它想表達什麼,只知道很可怕orz

+++++++

[01/20]



‧這個選曲是怎麼了wwww
‧roro唱這首歌當然是沒問題,但那個嘔吐物先生是來幹什麼的wwwwww
‧實證明,是要有Gero參與的動畫到最後都會變成事故啊wwww(腹筋崩壞)

+++++++

[01/18]




‧雖然有點久了但還是...ふぁみふぁみま~♪(被洗腦)



‧↑再順便推一下原曲



‧↑大家熟悉的下課鈴聲Remix版

+++++++

[01/17]




‧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好像好可愛啊wwww

+++++++

[01/17]




‧雖然翻唱成其他語言,但也一樣是好曲子啊

+++++++

[01/17]
‧我剛剛才發現ひと里的siGrE裡,有用到「金褸衣」者首詩啊!!Σ(;゚д゚)
‧第二段也有漢詩,但字太糊了看不出來(爆)

+++++++

[01/16]



‧腹話的新歌!!選曲還是有他獨特的品味,配合mix整體又是一個謎樣感啊wwww
‧是說腹話的更新真的很固定,下次要再看到新曲應該就是1月底了吧?

+++++++

[01/15]



‧一人合唱wwwww不過どM子好可愛(*′Д`)ハアハア(喂)



‧相當溫柔的原曲

+++++++

[01/15]



‧重聽後有種微妙的感動wwww
‧還有原來recog從這時候就有在注意キリンさん和囲炉裏的實況了啊wwww汪達和忍道誡都超棒的喔(雖然還沒看XDDD)

+++++++

[01/15]



‧相當漂亮的聲音,和歌的感覺很合,可是我覺得高音有一點點不太穩,有點可惜

+++++++

[01/15]




‧因為現在在看recog的實況,所以又回去翻歌重聽 (blush)
‧為什麼歌詞比女版的還痛心啊orz

+++++++

[01/15]




‧ひと里的新作啊啊啊啊──!!ヽ(*゚∀゚)ノ 合作團隊太強大了!!

+++++++

[01/15]



‧相當有色氣的唱腔,但添了不少病態的美感,我滿喜歡這樣的表現(*´∀`)

+++++++

[01/14]
この1年間、ニコニコ動画で最も「歌ってみた」された曲は?
‧歌提供師是最大贏家www再來是ryo無雙,10名內就佔3名了啊。

+++++++

[01/14]




‧(;Д)゚゚?!
‧不過真的是池面,雖然那套女僕裝和突然壓低男聲讓我噴了(爆)



‧更正,是美人>池面才對 (blush)

+++++++

[01/12]



‧美女と野獣wwww不過真的是奇蹟的同步率,よっぺい你太強了(爆)

+++++++

[01/12]


‧歌者的感覺也很符合PV中男孩子的形象,這樣淡淡的歌聲配合曲風相當不錯聽。

+++++++

[01/12]



‧如果是國高中時期的我聽了一定會哭的歌詞。歌者的歌聲很符合PV中女孩子的形象,使得感受力更強了。

+++++++

[01/12]




‧Gero對不起,我不該對你有成見的orz 這種感覺相當痛心的歌聲意外的讓我鼻酸了(掩面)
‧不過tag和市場自重啊(噴茶)

+++++++

[01/12]




‧歌提供師的新曲!!稍微平復我一點很想揍老師的心情(掩面)
‧高音好棒啊 (blush)
‧是說靜靜直接加mylist的人也太多了吧wwww

+++++++

[01/09]



‧yonji!!なにその甘い声 (blush)

+++++++

[01/08]




‧3姉弟シリーズ新作,第一句「新世界的公主殿下」就讓我噴笑了wwww

+++++++

[01/07]




‧ちょうちょ的新歌喔喔喔──!!ヽ(*゚∀゚)ノ

+++++++

[01/05]



‧之前唱戀戰的那位俄羅斯人,高音真的是相當的漂亮。

+++++++

[01/05]

‧正在聽腹話的生配信(*´∀`)。
‧地聲意外的比歌聲要低得多,不過是很棒的イケメン聲 (blush) 小雨太太的情報大感謝 (heart_beat)
‧配信完了,被狗打斷配信了wwww

+++++++

[01/03]



‧DECO*27的新歌!!
‧一開始因為他的唱歌方式和perfume很像所以有點不習慣,但可愛的歌詞配上可愛的聲音真的是超強的組合www

+++++++

[01/03]



‧之前ヒャダイン翻唱的6分鐘紅白,現在有人編輯出6分鐘的「本人」版wwwwヒャダイン真的好厲害www

+++++++

[01/02]



‧這個wwwww到底是該笑還是該難過我也分不清楚,總之Nice發想wwww快交代Kaito的後續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