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麼久沒更新實在對不起鄉親父老所以我來寫新介紹了^q^
標題因為想不出來就放在那邊看誰可以來幫我想吧(喂)
目前正在看的實況是山海苔組的銀河瑪利歐,看完之後才會來寫完整的介紹。

這次寫的介紹是
ボルゾイ企画相關,其實下面的介紹我已經看很久了XDDDDD
在其他心得筆記應該也會看到我寫的感想,但現在沒有存貨所以被我拖出來寫(爆)
不過雖然說是
ボルゾイ企画相關,大部份我看的是以4人一同實況、協力實況、がみ單騎為主...私心很明顯對不擠^q^

說真的1000部以上的實況我沒有自信追得完啦!!
而且他們的實況換成種類也有87種以上,幾乎都以長篇作為主orz
所以我在看的時候是挑想看的先看這樣。





之前寫過青鬼介紹的時候就有放過總合集的mylist了,在這邊就不放了。
另外,最近頭領ふひき
ー去做了他們的專屬維基頁面,可以看到他們的詳細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即時更新的「動畫更新報告Bot」,除了動畫更新外、配信通知也會一起在上面,建議使用RSS訂閱器會比較方便喔。

‧介紹前的注意事項
(1)主要是以我有看的實況為介紹中心,順序是按照mylist的前後。
(2)越先介紹的,在總mylist少出現的時間越早。
(3)之前部份有在實況memo筆記出現的心得也會一起挪過來,原本的部份會刪掉處理。
(4)可能會出現自重不能的發言,請大家見諒^q^






‧遊戲名稱:ダビスタ98
‧遊戲類型:育成遊戲(PS)

不要問我一開始規則介紹的那個BGM到底在壯大什麼,去問頭領的品味吧XDDD

實況的是賽馬育成遊戲。
規則的話,基本上應該是4個人共用一台主機儲存4個資料,每個人各自培育出一頭賽馬後登入資料後再一起比賽。
分5個賽道、1~4名各有不同的得分(計分方式和瑪利歐賽車相同),最後一名者有專門的處罰(重點)。
這個企劃其實說難聽一點,只有某頭領一頭熱,因為在總決賽的時候其他3人好像提不起勁不怎麼搭理他XDDDD

實況的分段方式是每人各開設一的牧場培育賽馬,分成上下兩段,最後才是總決賽。
雖然是4人一起,不過除了總決賽之外大部份都是單獨實況。
看起來很長,但我想應該是一天內完成的系列作,因為有些部份也會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因為4人的個性不同,培育方針也跟著不一樣wwww
各有各的特色,安心的讓人很安心、不穩定的卻會讓視聽者腹筋崩壞wwww

沒有特別的故事或主旨,所以推薦給不想看大長篇實況的視聽者們v

+++++++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ダビスタ98
‧因為聽說有處罰遊戲,所以がみ顯得很不想輸
‧輸的話大概會被某個鬼畜頭領丟去一個人做恐怖遊戲實況吧www
‧不過或許是對遊戲狀況頗熟悉的,所以操縱起來還滿令人安心的(*´∀`)
‧而且對馬也很細心(和其他人比起來的話),馬的情況也算是大器晚成,所以勝利應該是沒問題的啦wwww

◎ボルゾイ企画-くわさん/ボルゾイ企画
‧因為是初心者(+ドS)屬性,所以調教馬的情況是完全不留情啊((((;゚Д゚)))
‧明明ふひきー就在啊,為什麼不出聲點一下くわさん啊wwww這樣馬會死!真的會死啦wwww(雖然我覺得ふひきー之所以不出聲是為了勝利考量XDDDD)
‧忘了說,くわさん的馬名真的是低級到不行wwww「童貞」咧wwww取這種馬名可以嗎你wwww
‧最後童貞(馬名的意思)果然陣亡啦\(^q^)/
‧完全不用決勝負就直接進入處罰遊戲了吧?wwww

◎ボルゾイ企画-ふひきー/ボルゾイ企画
‧一開始就是出オチ,超美聲!!Σ(゚д゚)
‧整體情緒不知道為什麼都超熱情的wwww
‧真不愧是本格的どs wwww
‧竟然讓馬瘦到-70公斤wwww而且還語言攻擊啊www(言葉攻け發動)
‧沒有像くわさん這樣陣亡真是太神奇了!令人驚訝的生命力www

◎ボルゾイ企画-ぞの/ダビスタ98
‧自由人ぞの登場ヽ(*゚∀゚)ノ
‧又是ほのぼの的感覺之是太好了,之前的どS組真的是太痛了www
‧不過ぞの也是這個遊戲的初心者,遊戲情況也是讓視聽者覺得很不安啊XDDD
‧賽馬育成遊戲被ぞの完成賽馬遊戲啦wwww不要再買賽馬券了,注意一下你的馬啊www害視聽者都要搞不清楚這是什麼遊戲了XDDD
‧衝撃の結末wwwぞのwwwww






‧遊戲名稱:神奇寶貝紅版
‧遊戲類型:既然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分了^q^(GB)


這部實況就是前一部大賽過後的產物,也就是頭領口中的處罰啦wwww
看實況者的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最後一名是誰了吧?詳細結果請看上面的實況XDDD

之所以會選擇這個遊戲,是因為くわさん是從來沒接觸神奇寶貝的稀有人才,才特別選了這個遊戲實況。
くわさん對於一人實況不管怎樣都不習慣,才特別安排了がみ當指導兼雜談對象。
不過和指導比起來,雜談的部份原比實況要來的多很多,連頭領都在主コメ上吐嘈過:「拜託你們認真實況好不好?!
(`Д´)

是說頭領自己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XDDDD
因為
只有ふひきー不在群馬,有時下指令是直接用「錄音訊息」的。
明明是美聲,但那說話的腔調和BGM的搭配,真的會讓人想問:「你到底在幹什麼?!」的衝動wwww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くわさん是整個笑翻,がみ則是一邊爆笑一邊吐嘈:「這傢伙絕對是笨蛋對吧?!」XDDD

雖然がみ在關鍵時刻也是會提出解說和建議,可是都被
くわさん高超的無視掉了或擋掉了,常常弄的がみ相當心折www
而且くわさん也常發揮他不穩的性格,時常出現意料外的舉動和發言,害的旁邊的
がみ不知該如何是好XDDD
兩人的雜談大多談的都是國中時的往事(4人彼此都是國中同學),或者近況如何(但多半是
がみ一個人獨自展開話題)。
雜談的時候可能會出奇怪的問題發言,還請各位用寬闊的心包容他們XDDDD(下ネタ的意味)

實況最主要的目的,是抓到頭領指定的6種神奇寶貝,並且挑戰完所有道館挑戰賽及4大天王。
當中混有幾回「番外」和「外傳」。
くわさん實況的同時,ぞの似乎也同時在玩,因此番外是くわさん和ぞの的對戰回。
外傳則是其他人玩神奇寶貝的實況,ぞの和ふひき
ー都有收錄幾回,其中ふひきー還用密技得到了自己的嫁(夢幻),整個就超卑怯的啊wwwww

這系列的實況真的是頗長,以下附上幾回特別狀況回(私心很重的意思不二家.jpg )

+++++++

◎part.21、part.22
‧ぞの參與回的神奇寶貝實況回21、實況回22
‧追記:其實ぞの沒有和他們共用麥克風也在這系列出現不少回wwww

◎part.47
‧歌唱回wwww
‧このがみ野郎!!wwwwいいぞ,もっとやれ!!wwww可惡這只是加深我變成がみ廚的趨勢而已啊XDDDD

◎part.52
‧ガミダケユカイwwwwこのがみ野郎!!でも愛してる!!可惡我真的要變成がみ廚了啊!!(*´艸`)
‧日文發音的英文自重啊がみwww實況呢?實況去哪了?wwww

◎外傳II

‧ふひきー你把夢幻當作自己的嫁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我想像啊...看到夢幻之後整個聲音和情緒完全都不一樣了XDDD
‧還有你到底是多愛欺負がみ?連神奇寶貝的名字都....wwww

◎part.58、part.60
‧がふ(がみ的愛貓)客串回
‧因為がふ的出現,讓がみ岌岌可危的好感度又一口氣爆升了www用這麼可愛的聲音叫がふ太犯規啦

◎外傳IV
‧ふひき─:「基本上,がみ本來就是站在ぞの那一方的嘛。」讓我噴笑了wwwww
‧沒辦法,誰叫你這麼愛欺負がみ。再說ぞの很來就挺照顧がみ的(很多方面上(?))
‧這是嫉妒對吧wwww
‧之前マリカ實況的時候也在主コメ上寫:「你們玩的很快樂嘛。」
‧不過對がみ而言,ふひき─的恐怖度當然是大於ぞの好幾倍啊wwww

◎part.63
‧ぞの你到底在くわさん和がみ後面做什麼啊wwww
‧聽說是在他們兩個做特攝打扮,只差沒戴面具而已www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你在幹什麼wwww







‧遊戲名稱:のび太のBIOHAZARD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PC)
‧備註:
血腥、獵奇注意


會玩這個遊戲其實是有原因的XDDD
在「夢日記」實況完結後的反省會(雜談會)內的最後,ふひき
ー就曾向大家預告過接下來會讓がみ實況恐怖遊戲、例如惡靈古堡之類的遊戲。
結果選來選去,最後決定了這個在喜歡哆拉A夢的人多少都會聽過的(騙人的)同人遊戲。

但選這個遊戲真的是太鬼畜了wwww
因為がみ很喜歡哆拉A夢,而
ふひきー也只有單方面告訴他這是哆拉A夢相關的遊戲,擺明就是要騙他來玩XDDD
等點進遊戲看到警語就已經來不及啦\(^q^)/

其實這款遊戲,對許多惡靈古堡迷一定不陌生。
遊戲的內容近乎9成是仿BIO1、場景等等則仿BIO2,音樂是大量使用FF系的BGM。
只是內容全都換成了哆拉A夢裡的角色,為了應對人數不足也創造了幾個原創角色,但不影響遊戲就是了。

從part.1開始,絕叫的プロ當然馬上展現它的威力wwww
不過或許是被嚇的太厲害,出現了些許的氣喘症狀,所以市場才會出現加溼機和水,大家都很溫柔呢
(*´`)
後面玩的狀況就像part.1一樣七零八落,解謎的部份更是卡了好幾回,但還是破關展將到了最後。

其中的part.10是神回中的神回wwww
完全不曉得該如何擊退3隻大猩猩的兩人,竟然到最後用刀去和它們搏鬥了30回以上wwww
實在是了不起的挑戰精神,助手席的ふひき
ー體力不支還有小睡一下,但是主玩家がみ幾乎是通宵的挑戰了好幾回。
到最後
ふひきー跑去做「宵夜」的時候,其實已經早上5點多了^q^

最後的反省會也是雜談會,講了不少實況時的辛酸血淚wwww
がみ依舊照慣例被ふひき
ー要求說:「能玩這個遊戲真是太好了。」僅管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XDDDD

題外,和ふひき
ー搭擋長住個兩天三夜是常有的事喔wwww
(看向那50幾回仍未完的FF實況)





先分一部份,大概還有2、3部想寫,但時間和耐心不夠就先這樣吧orz
總覺得這次寫的有點亂真的很對不起掩面.png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