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02/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02/15]
‧話說最近Game腦太活躍,做的夢都和遊戲有關係的我到底是...orz
‧昨天又夢到自己拿著槍和僵屍對打了 (doh)
‧而且這個夢完整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好像是什麼裝製被壞人拿去利用,我得和搭檔一起去把它搶回來之類的夢(噴)
‧總之夢醒之前這個故事剛好走到皆大歡喜的結局(?)
‧是說為什麼會有搭檔呢?好像是在我發生危機的時候有人救我,所以我就自然而然把那個人想成搭擋的樣子。夢的內容可以說是飛簷走壁,從互外打到室內(??)
‧醒了一次後來又睡了一回回籠覺,結果夢到自己和家人在麵包店買麵包XDDDDDD 而且還在為自己想吃什麼在挑選...然後就醒了(爆)
‧為什麼短短不到幾分鐘我又可以再做一個夢,而且是寫實和非寫實跳這麼大 (doh)
‧題外,那個打殭屍的夢一定是最近太常看惡靈古堡害的OTZ

+++++++

 [02/14]
スパーク/鬼武者(part.9):
‧最終回。
‧最終回真的好快啊...
‧為什麼明明是打最後的boss但tension這麼高wwww
‧ちょwwww先生你是打昏頭了嗎?在說什麼東西wwww
‧每次的棒讀假名彈幕都好過份啊wwww
‧喔喔喔!!鬼武者覺醒好帥Σ(゚Д゚)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吐嘈兩次,為什麼要裸體?(喂)
‧就因為生死不明,所以才有續作可以玩嘛
‧出現啦wwwwww熊貓裝特典wwwww比我想的還要有爆點wwww(腹筋崩壞)
‧而且小熊貓還會動耶wwwwww
‧ちょwwww拜託不要特寫wwwww 看不到公主的臉了wwww
‧向wwww日wwww葵wwwww
‧不要讓那個頭套掀來掀去啊wwwwww
‧熊貓裝好強!!囧

+++++++

[02/14]
◎スパーク/鬼武者(part.8 ):
‧ちょwwew不要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幻魔啊wwwww

+++++++

[02/13]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3):
‧死亡數破700了wwww
‧蘋果竟然飛了?!囧 運氣不錯沒碰到XDDD
‧刺竟然移動了(噴) 這移動方式不會太鬼畜嗎?OTZ
‧猜對了,到一畫面的確有東西wwww
‧きたねぇ花火大會開催中XDDD
‧太鬆懈了啊www
‧圖www中途放的圖自重wwww
‧太好了,在死的瞬間有存到檔
‧就說不能太鬆懈,又被騙了wwwww 那排刺就這樣飛過來實在是wwww
‧不愧是玩習慣的人,什麼地方會有什麼flag出現都一清二楚www
‧明明知道了卻還被怪物殺掉wwww
‧喔喔喔!!動作好流ㄔㄤ(ry 才剛這麼想就在跳下一個儲存點前死掉了XDDDD
‧蘋果好恐怖!蘋果好恐怖超恐怖的(((;゚Д゚)))
‧和我一起看實況的弟弟:「蘋果太恐怖我不敢吃了( ′_ゝ`)」
‧快轉wwwww這是幾倍速的快轉啊wwwww
‧才剛想說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的說wwww刺就往上跑了XDDDD
‧說真的,這遊戲也算是某種程度的恐怖遊戲吧?wwww我一直被裡面的孔明給嚇到wwww(陷阱的意思)
‧這次的魔王意外的弱...結果是因為沒有儲存點的關係嗎?!囧
‧啊,還好只是很普通的過了XDDD

+++++++

[02/13]
‧看到閃電生放警報跑出來我竟然被嚇到了(掩面)
‧但同時也很順手的點進去了(爆)
‧哇,才2分就立見了(棒讀調)
‧為什麼畫面是熊貓XDDDD
‧市場wwwww
‧下一部是「忌火起草」嗎?我記得是電子書模式的恐怖遊戲,不過應該還不錯,印象中。
‧要去吃飯了^q^ 生放就放著看會不會被踢吧(爆)
‧そらさん的分流大感謝!!不用擔心被踢可以看的很開心,而且還可以聽そら的吐嘈wwww(重點不對)
‧閃電的青鬼看完了!! 但立見的米歡樂到我都快忘了閃電的青鬼XDDDDD(喂)

+++++++

[02/13]

‧鬼武者最終回出來了?!也太快了吧?!囧(雖然還沒看)

+++++++

[02/13]
‧去睡了,為什麼還有一堆實況看不完呢^q^

+++++++

[02/12]
カプワタ/BIO5(part.3):
‧拿到散彈槍ワタナベ的反應好可愛(*′∀`)
‧冷靜wwwwwカプリくん竟然切到使用畫面也太慌張wwww
‧你們兩個都被村民抓住是在幹什麼XDDDD
‧真不愧是ドS,看到人肉串還笑的出來(噴)
‧在還沒戰鬥之前,我先投カプリくん燒死ワタナベ一票。(舉手)
‧這次BOSS戰打的不錯,一發成功了www
‧1-2過關恭喜!! 在S等級旁加「ド」的職人自重wwww

+++++++

[02/12]

カプワタ/BIO5(part.2):
‧part.2和part.3一起出來了ヽ(*゚∀゚)ノ
‧從困難改成普通了wwww
‧ちょwwwww等カプリくん把話說完啊ワタナベwwww馬上就展開攻擊真的太鬼畜了wwww
‧竟然逃了wwwww通常不是要勇敢應戰的嗎?wwww
‧カプリくん快上啊wwww太慌了完全派不上用場XDDDD
‧喔喔喔喔!!ワタナベNice!!原本カプリくん被斧男砍到是半死的說wwww
‧ちょwwwwww竟然又掛了wwwww ワタナベ很努力了超努力了(拍拍)
‧在窗邊一直用刀割看起來超像農作業的(噴) 這樣得到用刀的稱號也太好笑了XDDD
‧m9(^д^)<アホー 明明離汽油桶這麼近還射,真的是自討苦吃啊www
‧恭喜度過第一階段wwww
‧初玩等級A算是不錯的等級了www
‧在看喔,視聽者全都有在認真看喔www所以看了才能吐嘈wwww(重點不對)
‧ワタナベ算是個不錯的搭檔了,但カプリくん真的超沒用的XDDDDD
‧覺得後來カプリくん會立起死亡flag的只有我嗎?wwww因為他已經開始自滿了wwww

+++++++

[02/12]



‧up主感謝!!我要自己弄兩窗真是太困難了orz

+++++++

[02/12]

‧配信終了!!頭一次從頭到尾聽完好滿足(*´∀`)

+++++++

[02/12]
‧【正在聽がみ配信】
‧和くわさん的モンハン配信?!(火速開來聽)
‧等待畫面的艾路超可愛的啊!!(*´∀`)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玩那個手腳不協調的人啦!!wwwww
‧不愧是くわさん超我流完全沒在聽がみ的說明wwwww
‧不過因為玩習慣了,がみ的動作真的很厲害wwww
‧竟然被くわさん玩到成績倒退wwww(腹筋崩壞)
‧ちょwwwww那跌倒動作獵奇了wwwww
‧くわさん的口哨好強!Σ(゚Д゚)
‧如果口哨吹很爛就別吹了がみ,大家一聽就知道不一樣了啦wwwww
‧不曉得為什麼,有種和當初在看「神奇寶貝紅版實況」的感覺wwww
‧肉被捨棄在地上了wwwww
‧對不起看到がみ的獵人裝我噴笑了XDDDDD
‧不要一邊爬藤蔓、一邊「嘿嘿嘿」的笑著追がみ啊くわさんwwww
‧喔?がみ用的角色好像是女角?Σ(゚Д゚)
‧雖然是第一次玩,不過くわさん玩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呢(*´∀`)

+++++++

[02/12]

‧【正在聽がみ配信】
‧頭領你在這種時間點出現太奇怪了啦wwww真不愧是えろきーwwwww
‧為什麼要在玩這種類H-Game(?)的時間點出現你說啊頭領wwwww還「失敗的話就引退謝罪」咧wwww    
‧是說那溫泉橋段看起來一點都不健全,我一直很想笑wwww(喂)    
‧ちょwwww自己要挑エロgame還怕out是怎樣wwww突然切黑幕‧真是太沒意思,連頭領都抱怨了wwww    
‧不過內衣的話...嘛,過12點就算in好了wwww    
‧還要玩那個手腳不協調的遊戲嗎?(噴)

+++++++

[02/11]
‧塩的推特:「街に出たらバレンタイン一色で病みました」 這時我就很慶興今年閃光節剛好是大年初一^q^

+++++++

[02/11]
囲炉裏/百物語(part.6):
‧主コメ兩歲理解wwwww因為之前是用週年日當作生日的嘛wwww
‧ちょwwwwww音效是很嚇人沒錯,但圖好好笑wwwww    
‧木棉布!!鬼○郎對吧!!(喂)
‧鬼太郎wwww囲炉裏你那個是模仿嗎?wwww    
‧那個笑聲的插入點還不錯(不要評論)    
‧小小的被囲炉裏的叫聲給嚇到了(爆)    
‧電話聲響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們家的響了...orz 因為鈴聲一模一樣XDDD    
‧還時間指定wwww一瞬見有很微妙的好笑的感覺wwwww
‧「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自重wwwwwww
‧我覺得這快脫離鬼故事的範圍了wwwwww    
‧每次おまけ的音效都好想笑XDDD
‧ちょwwww這種玩具接觸不良還失音準的感覺超可怕的!!囧    
‧ブンブン你到底錄了什麼給囲炉裏啊(噴)    
‧不過有收錄到赤さん的聲音,赤さん好可愛!!

+++++++

[02/11]
‧閃電先生你的生放我真的不能再撐了,晚安(doh)(殘念的意思)

+++++++

[02/11]
‧原本想去睡了,沒想到閃電你要現在生放嗎?!而且我還進去了?!(噴)
‧だいぽん支援生放送。日本時間3點你們不睡在幹麻啊(doh)
‧ちょwwww一點也不意外的被踢出來了,不過這時間不睡的人也太多wwww
‧被踢到立見了^q^
‧好像是要開兩窗才能聽到雜談,不過沒加弟弟的コミュ啊wwww(自爆) 而且也不見得進去得了啊^q^
‧反正稍稍聽一下就滿足了,畢竟這是我頭一次聽閃電生放,拖他這麼晚還開的福
‧我現在才發現市場上有48和女用內褲wwwwww
‧雖然沒有開兩窗啦,單獨聽聲音我也ok...啊啊但是撐不下去了^q^
‧雖然要去睡了,不過聽到閃電談論ブンブン被荒亂コメ給纏上的事釣上來(喂)
‧真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只是因為ブンブン實況title上的「ゆっくり実況プレイ」這點荒亂發表言論...囧
‧啊,要延長了XDDDD
‧好,針對ブンブン的實況title的「ゆっくり実況プレイ」並不是指「音聲上的ゆっくり系統」,而是指「操作上的ゆっくり」
‧其實說不上是釣魚,再說ブンブン當初一定也沒想這麼多。但就因為這樣有荒亂コメ真的讓人覺得太好笑了,有種「哈?這種事有能抱怨喔?」的感覺。
‧如果不是自己想聽的,大可關掉就好了,幹麻還要罵東罵西的,是頭殼壞去了嗎?實在很受不了。
‧ブンブン還特別為了這樣寫了一篇聲明文,真的是辛苦他了。不過我想ブンブン應該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受影響,畢竟是大人了,他大概也只會感到無耐吧。
‧我自己是覺得發表那些言論的人很可笑而已,最近視聽者的年齡曾降低但水準不提升的現像真令人擔心啊(doh)
‧ちょwww延長結果出現了3分多鐘的音無狀態才回來是怎麼了wwww

+++++++

[02/11]

‧2週年...等音源,或有人放上Nico吧...(目遠)
‧看到百物語第六話是很開心,但2週年恭喜的コメ看的我有點痛(掩面)
‧可惡,看推特的內容超歡樂我好想聽啊XDDDDD
‧還有,不小心被遺忘的そら生日快樂XDDDD已經過時了對不起XDDDDD

+++++++

[02/10]
‧應該是沒辦法撐到2週年radio的時間了,接下來就交給其他太太們了,你們加油(` ω ´)ゞ
‧恭喜囲炉裏和キリンさん2週年!希望3週年也能順順利利!!ヽ(*゚∀゚)ノ

+++++++

[02/10]
‧沒、沒關係,我一點都不會因為看到mylist上錯過的生放而難過的哈哈哈──!!(奔)

+++++++

[02/09]
‧因為ワタナベ和カプリくん的關係,我會去重看了囲炉裏和スパーク的BIO5(part.1),為什麼會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blush)

+++++++

[02/09]

‧囲炉裏兩週年生放於02/10晚上9點(台灣時間),反正我一定擠不進去所以就靠各位太太啦^q^

+++++++

[02/09]
カプワタ/BIO5(part.1):
‧カプリくん和ワタナベ嗎?!(;Д)゚゚ 這組合比看到サンタサン和ワタナベ還要讓我驚恐100倍啊!!(゚Д゚;≡;゚Д゚)
‧一開始ワタナベ就有點脫線了...這樣沒問題嗎?(噴)
‧為什麼連選進遊戲選單都出問題啊你們兩個wwwww 這個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該先調整好的嗎?wwwwww
‧ワタナベ已經進入過場動畫了,カプリくん還在調整...不要放置play啊ワタナベwwwww
‧ちょwwwww不要設定成同伴攻擊會受傷的模式啊wwwwww カプリくん:「你根本就是想殺我嘛!!」超正論wwwww
‧還在收錄耶wwww為什麼要先討論cut的部份wwwww
‧因為已經看習慣1代的克里斯了,回去看5代的ムギムギ整個就超不習慣的XDDDD
‧到9分這裡才cut不會很奇怪嗎?選武器的地方反而不cut掉wwww
‧ワタナベ被手機嚇到,我則被他的聲音嚇到XDDDD
‧不要為了地上的人到底是不是屍體爭論wwww ワタナベ和カプリくん兩個人一開始就怕的半死的反應超好笑wwwww明明都還沒正式攻擊耶wwwww
‧カプリくん:「耶?!耶?!有什麼聲音?什麼聲音?!(゚Д゚;≡;゚Д゚)」 ワタナベ:「妖怪啦。」 喂wwww
‧ちょwwww不要亂玩那個「come on」的語音系統啦wwww
‧還真的射了wwwwwwワタナベ你還真的拿槍射了カプリくんwwwww
‧打從心底覺得對カプリくん而言,最大的敵人應該是ワタナベ才對wwwww
‧ワタナベ整個就超自由wwwwカプリくん你找錯人當搭擋我是說真的wwww
‧ワタナベ是搶道具跑第一,有危險的感覺就叫カプリくん去擋wwwww
‧進入戰鬥畫面後兩個人的反應太經典了wwwwwwカプリくん你在幹麻wwwwwww(笑到不行)
‧空耳彈幕Nice wwwwwww
‧ワタナベwwwwwww說カプリくん自作自受他也太可憐了wwww要是不協力,夥伴死亡也算是一同死亡耶wwwww
‧不管看幾次,看到「わんわん~」的空耳我還是會大爆笑wwww
‧冷靜啊你們冷靜wwwww 果然才沒多久就一發死亡wwwww
‧對初心者而言,還是easy比較貼心啦wwww
‧意外的大爆笑www這個系列可以變成名作,一定可以wwww

+++++++

[02/08]
ブンブン/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part.1):
‧ブンブン也來實況心瑪利歐耶!!好開心!!ヽ(*゚∀゚)ノ
‧已經和太太中途過關一次了嗎?真好啊~(*´∀`)    
‧這是太太想要的生日禮物啊,ブンブン真的是好老公(*´∀`) ‧是說1-2的那個紫色塊狀(?)應該是水晶,不過沒有人想過要把它拿去賣啊ブンブンwwww再說當公主的情人應該也不擔心沒有錢的問題⊂彡☆))Д′)(喂)
‧竟然和スパーク一樣第一面就拍到庫巴wwww不過拿到的道具比スパーク要來得多了wwww    
‧如果瑪利歐賽車耀西也會飛的話就犯規了啦wwww
‧是說ブンブン的flag建立及回收也是一等一的耶wwww    
‧我也覺得不用救人也沒關係(舉手) 因為很容易增加自己死亡的風險^q^    
‧好問題www我也想問這麼小的?盒是怎麼放人的wwww    
‧之前說過不會在1-1死亡的,卻為了救人而死在1-1www Nice flag回收wwwww
‧和スパーク死在同一個地方我噴笑了XDDD 但第一次救也多半會在那邊死一次沒錯啦wwww    
‧不可以吃キノピオ啊──!!((((;゚Д゚))) 雖然是蘑菇沒錯但獵奇了啊((((;゚Д゚)))
‧竟然死了──!!明明都看到終點的說orz

+++++++

[02/07]

ぞの介紹的新產品wwwww(並不是)真是夠了不要再放在BOT上了你們wwwww

+++++++

[02/06]
‧【ぞの生配信】
‧人面魚實況啊...人面魚超嘔心的,小時候我還因為這樣做惡夢啊 (doh)
‧不過現在應該是免疫了,大概
‧說日文就ok了wwwwぞの你在幹麻wwww
‧聚集了聚集了超嘔心啊啊啊啊((((;゚Д゚)))    
‧其實也沒做什麼但我一直很想笑XDDD
‧現在是人面魚放置play狀態wwww

+++++++

[02/06]

◎スパーク/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part.2):
‧「死んでますが何でしょうか。」 主コメwwwww
‧喔喔!反擊Nice!!    
でっていう不到下一關去時的反應太爆笑了wwwww雖然我能理解スパーク的心情wwww
‧救キノピオ的事件是只有一個人玩才會發生的,但因為太難救我就放棄了^q^(等等說明為什麼難救)
‧救出──...↓↓
‧如果在救出過程死了一次,キノピオ的出現點也會跟著換,不過大部份都在1-1、1-2移動就是了
‧老實說我覺得小庫巴城這邊也滿好玩的,BGM的確是有點恐怖wwww
‧不對不對,隱藏道路那邊應該是連續的三角跳躍才對。需要冰能力的發想不明啊你wwww
‧不要用キノピオ去撞金幣啊wwww
‧キノピオ死亡wwwwww丟出的時間點錯了wwww
‧成功救出有3條命的獎勵啊?...我下次玩的時候再嘗試看看好了orz
‧雖然中途有拿到儲存點,但只要去別的關卡一次,再回來之後還是重頭開始計算
 ‧之所以會說難救,是因為必須一直按著1按扭才能維持在搬運狀態,而且在這狀態之下,除了跳躍之外什麼能力都不能用,要是把救的人丟出去搞不好還會害死它,整個就超麻煩的^q^
‧救出失敗就算了還損命實在划不來,所以我都直接選擇放置play^q^

+++++++

[02/06]

◎スパーク/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part.1):
‧雖然是コミュ限定動畫有點可惜,不過這部遊戲真的很好玩v
‧title就很有笑點了wwww
‧出オチwwwwww
‧high tension wwwwwww    
‧ムスカwwwwwwムスカ的台詞我爆笑了wwww
‧「琉球砂漠」是啥wwwww你想說的應該是「流沙」才對吧wwww
‧スパーク果然還是和瑪利歐系的遊戲比較搭啊(*´∀`)
‧「めきもきもきゅ」意義不明wwwwwww
‧這種high tension明明就沒做什麼就讓我腹筋崩壞了wwwww    
‧那只是個巨大的地輪(?),不是年輪蛋糕啦wwww(雖然看起來很像) 囲炉裏さんホイホイwwwww
‧不要唱時間加快的曲子wwwww    
‧蘑菇屋超好玩的啊~(*´∀`)    
‧烤蘑菇wwww(不對)    
‧一發就打到庫巴也太倒霉了wwww ちょwwww普通人至少都可以打到一對吧?一個道具都沒拿到的情況也太慘了(噴)     
‧でっていう──!!(tension↑↑)
‧でっていう自殺wwwwww

+++++++

[02/06]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VIPマリオ3(part.36):
‧part.36出現啦!!ヽ(*゚∀゚)ノ
‧喔喔喔!!神回避過關耶!!www
‧眼、眼睛好痛OTZ(畫面很重的意思)
‧大家無視がみ冷笑話的反應太Nice了wwwww
‧簡訊音效竟然是「暴れん坊将軍」的BGMwwwwww市場理解wwwww是說這鈴聲其實和がみ的品味也頗合的wwwww
‧flag:「馬鹿じゃねーの作った奴!!」→回收:一口氣爆增的6個追蹤性面具wwww
‧又是神回避過關!
‧下個關卡的BGM...不是「高橋名人的冒險島」嗎?!Σ(゚Д゚)
‧提供wwwww

+++++++

[02/06]



‧竟然有2?!不對,前作10萬再生恭喜!!

+++++++

[02/06]
‧看到がみ的VIP瑪利歐在每時排行榜是第6名嚇到我了(然後咧)

+++++++

[02/06]
‧為什麼我不在的時候老是會發生這麼多事orz(看著mypage淚目)

+++++++

[02/05]

‧在推特就有看到閃電先生的預告了,新瑪利歐的實況キタ──!!ヽ(*゚∀゚)ノ 雖然是コミュ限定動畫覺得有點可惜啊...
‧閃電先生說那具大的轉輪(?)是年輪蛋糕、還說了句「囲炉裏さんホイホイ」馬上破壞我的腹筋了wwwwwww

+++++++

[02/05]



‧Nice發想!!

+++++++

[02/05]

‧剛剛看推特看到這個↓
‧【お知らせ】最近インターネットで頑張っているぞのがネットチェア販売の宣伝を始めたようです。(【告知】最近在網路上努力的ぞの,開始在網路上宣傳椅子了的樣子)
‧這不是剛剛配信看到影片嗎wwwww(爆笑不止)
ぞの介紹的商品1商品2(不要亂說)
‧說真的聲音超像的,那短短幾分鐘我都笑不停啊wwwwww
‧沒想到真的會被放上來wwwww

+++++++

[02/04]

‧【正在聽頭領配信】
‧現在播的那個椅子介紹動畫的介紹人的聲音,真的和ぞの超像的啊wwwww害我整個爆笑不止,特別是動畫開頭的第一聲實在是wwwwww
‧新介紹產品也是椅子,聲音還是很像ぞのwwww其實那根本就是ぞの本人吧?wwww(不要亂說)
‧現在放送的動畫看起來超有年代的(噴)
‧是說那年代動畫的配音完全一點演技都沒有啊...囧
‧ちょwwww這部動畫要吐嘈的話真的是吐嘈不完耶wwwww
‧那部動畫我放棄看了^q^ 晚點如果我還在線上就回去繼續看他們的足球配信XDDD

+++++++

[02/04]




‧のりお好可愛喔のりお(*′Д`)ハアハア

+++++++

[02/04]
‧キリンさん的實況好重...跑了好久都跑不完orz
‧所以我乾脆先關掉之後再看了orz

+++++++

[02/04]
recog/THE日本特殊部隊(part.1):
‧出オチwwwww好吵wwwww要ゆっくり還是自配音選一個啦你!!
‧「漫才プレイ動画」理解wwww recog你怎麼了wwww
‧tension好高wwww這次根本就壞掉了XDDDDDD
‧又來wwww不要再我是鋼彈了拜託你wwwww
‧二岡(二條是recog的口誤)──!!就這樣死了也太不值得了(噴)
‧彈幕你們也太配合了wwwww
‧是說這部玩法和BIO4不一樣吧?recog整個重點都搞錯的樣子XDDDDD
‧死了wwwwwwww大慘況wwwwwwww
‧BGM好熱血,沒意義的好熱血wwww
‧股間攻擊wwwww
‧殺死人會扣分不要再殺了(噴)
‧教主模仿的好神www
‧初逮捕恭喜!大概總算了解該如何玩了吧www
‧不要每個抓到的人都要對他們說一句「やらないか」啦(爆)
‧所以recog你想把這個做成短篇動畫集對吧wwww我還滿期待的wwww

+++++++

[02/03]

‧囲炉裏的推特:「あと1週間で2周年かぁ。記念動画とかやりたいけど時間ないし普通にニコ生かもね!」(還有一星期就兩週年了啊。雖然想做紀念動畫,但沒有時間所以也許就普通的Nico生放吧!)
‧但生放我從來都沒進去過啊^q^
‧ぞの的推特:「史上最多88人☆ゲーム実況者の歌声動画にくわさん入っててビックリして見て見たら。ハレハレのがみコーラスをくわさんの声と勘違いしてるだけでワラタw」←當初看到動畫的時候到那邊我也噴笑了XDDDD

+++++++

[02/03]



‧幕末志士!!上傳這個的人我太感謝你了!!ヽ(*゚∀゚)ノ

+++++++

[02/03]



‧up主我真的看見你的愛了!喔喔喔喔喔喔──!!



‧愛滿滿的前篇 (blush)

+++++++

[02/02]
‧可惡!!在我要下線去洗澡的時候BRZI的那3個人在がみ家開配信了!!(゚´Д `゚)゚。
‧這是什麼爛時間點我好想哭(゚´Д `゚)゚。
‧是說他們現在很快樂的在唱歌我好想笑XDDDDD    
‧可以再稍微拖一下,弟弟說他要先洗,所以我還可以再聽一下(ノ∀`)
‧完全不聽がみ說明遊戲規則くわさん就自己先玩起來而且還卡關了wwwww
‧換ぞの玩則是完全freedom!這個玩法好創新wwwww
‧實況神奇寶貝時的那種tension又出現了wwww くわさんNice無視和吐嘈wwww

+++++++

[02/02]
‧根據くわさん的推特來看,がみ買了「AFRICA」之後另外兩人也一起跑到他家玩了wwww
‧但是くわさん這句:「がみは、ジープでシマウマを轢き殺せると思ってPS3のAFRICAを買ったらしい。まぢばかす。」我爆笑了wwwwwwww
‧就因為這個想用吉普車碾殺動物的原因去買也太蠢了wwwww
‧後來還有這句:「シマウマになぶり殺されたなう。」...所以殺得了嗎?!不對,就算可以殺也不要殺啊你們Σ(;゚д゚)
‧「ぞのの撮影スキル高すぎワロタ」 可惡我好想看wwww
がみ翻拍的遊戲畫面,電視好像還滿大台的?

+++++++

[02/02]
‧P站的BOOKMARK分類完畢,實況繪的比例是96/165 (blush)

+++++++

[02/02]



‧超上級者向作業用BGM出來了!!up主我愛你啊啊啊啊 (K)
‧之前那60人就很了不起了,這次竟然加碼到88人我超期待的wwww(←還沒聽先放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