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今天CWT24的遊記之前,先那我來談一下我的朋友昨天發生的武勇傳 ( ′_`)

去會場的前一天,和朋友約好什麼時間見面一定是慣例。
所以在和飛飛確認她不和我們同行後,我就和蘭討論要什麼時候去,討論完再把消息告訴小雨和蝶。
小雨用MSN簡單的就聯絡上了,也很迅速的就定案。

問題是蝶。

這傢伙MSN也不上,噗浪出現的時間我也和她錯開。
唯一能聯絡的手機...對她也派不上用場。
但就算是這樣,噗浪留言之後我還是試著打她的手機看看了orz





一開始我還想說:「喔?竟然打通了?」
可是接的人是個男生,而且馬上就掛掉了。
我想可能是她的家人先代接的,晚點在打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等我晚上9點多再打一次後,接電話的人仍然是個男生。
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就問了一下...

翌日:「呃...請問○○○(朋友的本名)在嗎?」
對方:「喔,我不是現在這隻手機的主人喔。」
翌日:「...哈啊?
(Д)
對方:「我是在南港捷運站撿到這隻手機的。」
翌日:「所以你不是○○○?」
對方:「我聽起來像女生嗎?」
翌日:「也是。」(事後反省:什麼蠢問題啊我orz)
對方:「那你是誰?」
翌日:「喔,我是這個手機主人的朋友。」
對方:「現實的朋友嗎?」
翌日:「啊...嗯...我是。」(OS:"現實的"朋友?リア友的意思嗎?囧)
對方:「那我可以把這隻手機還給她(指友人),可是這隻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我把我自己的手機號碼給你。」
翌日:「啊,好的,謝謝你(反射性道謝)。」(跑去找紙抄下來)
對方:「之後在約個地方還手機就可以了。」
翌日:「是,謝謝你(再度反射性道謝)。」












(掛電話)
















搞什麼飛機啊?!

蝶你這個超級大白癡!!

我活了20年來頭一次看過這種手機掉了完全不曉得的大笨蛋啊───!!
(#┘`Д´)┘彡┴┴



因為這個笨蛋弄出這種插曲,害的我慌慌張張的調出學校之前的通訊錄試著打電話到她家。
偏偏很湊巧的通訊錄上的電話是錯的,所以聯絡失敗OTZ
但我留在噗浪上的訊息倒是被本人看到了。

蝶:「喂?」
翌日:「喂你個頭!!你的手機掉了知不知道啊?!
(#゚д)
蝶:「耶?你怎麼知道?!驚.png
翌日:「怎麼不知道?我今天打你的手機,是撿到你手機的人告訴我的
。( ′_`)
蝶:「啊...我知道啦,手機掉了2個小時候我有聯絡到那個人,我們約在西門拿手機。」
翌日:「...喔?」(OS:嗯?既然本人已經聯絡過了為什麼還要留手機給我?)
蝶:「所以啊~太太,明天陪我去拿手機吧?v」
翌日:「...唉,好啦。」(扶額,超無奈)「我爸媽也說女孩子一個人去太危險了,所以我會一起去啦。」
蝶:「Yeah!我就知道太太你最好了
(*´`)
翌日:「少來了!
(`Д´)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罵你。」
蝶:「不要這樣啦!
д`) 太太我愛你喔v」
翌日:「去死!!」





所以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為什麼要7點多起床的前因後果orz
是說這個笨蛋去書展的時候也發生過這種事↓

翌日:「太太,你出門了嗎?」(備註:朋友有嚴重的遲到癖,不提早半小時打電話給她就等慘了)
蝶:「在路上囉,哼哼你以為我是誰啊。」
翌日:「呵,這樣就好啦。」
蝶:「對了對了,太太我跟你說喔!」
翌日:「什麼?」
蝶:「我的悠遊卡不見了耶

翌日:「哈啊?!
Σ(Д)
蝶:「我記得我有帶出來準備加值,但怎麼找都找不到耶!超神奇的!!」
翌日:「你白癡嗎?!」(說話音量↑)
同行的妹妹:「
Σ(Д゚;)

不過那個華麗麗消失的悠遊卡又在她的包包裡找到了。

蝶:「找到了!!你看!!我就說我有帶出來吧
( )
翌日:「... ...」
蝶:「幹麻那樣看我,我找到了耶(。3。)」

所以我無言的用力補了一腳在她身上^q^
這個脫線的笨蛋能活到現在真是不容易啊。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