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只去Day1(星期六)
因為要開學了,我想留一天在家好好休息。
以下就是這次簡單的遊記,不過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所以可能寫的有些沒力就是了orz





為了要陪朋友去拿回手機(請看昨天的寫的武勇傳),很不情願的在早上7點20分爬起床。
雖然昨天因為某件事情弄的我心花朵朵開(?),所以還是一樣很晚睡
彡☆))Д)(被自家老媽打)
不過早上起來的精神還算不錯,大概是沒有作夢一覺睡到醒的關係。

要這麼早出門的應該只有我一個。
可是在我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我聽到弟弟起來的聲音,他是和朋友去FF場。
(事實上這天我們家3個小孩全都在台大,但場次不一樣^q^)
但那不在我在意的範圍內,我就出門了。

見到蝶的第一句話當然是先罵她再說啦
( ′_`)
後才再問為什麼會掉手機的詳細細節,她說:「前天和媽媽外出的時候有稍微拿手機起來看一下,可能就是那個時候掉的吧?」
正確來說這種"固體",掉到地上一定會發出聲音,沒有聽到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提出這樣的反論,但最後是不了了之。

陪她到西門後,撿到手機的人過沒多久也來了。
對方是個高個的男生,看不出年紀(我也沒仔細看)。
蝶拿到手機後和對方道謝後,說沒兩三句就結束了,之後我們便馬上趕去會場。

是說我後來想了不少事。
我覺得那個男生應該說了不少謊(爆)
我不曉得朋友是怎樣想的,但有些地方我就是覺得奇怪wwww

「這個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我把我的電話給你」這點,蝶聽到後和我說:「奇怪...我記得我記得電已經充滿了啊?」
還有,為什麼要約在西門見面?
蝶是說對方住在西門町,但他來的時候明明搭捷運啊!(噴)
而且手機給人之後還和我們一樣走回搭車處XDDDD

啊,但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彡☆))Д′)(推理小說看太多
)






說真的每次有活動,還沒走到會場,公館站本身就是一級戰區了吧?^q^
每次看到那多如潮水的出站人潮我就想回家了(慢著)

因為小雨和蘭還沒到,我和蝶就一邊閒聊一邊等人。
可能是要開學的關係,我們聊的話題開始往學校方向偏去。
為什麼我們要在這種時候聊這種充滿リア臭氣息的話題啊?!我不想開學也不想面對現實啦!!orz

咳嗯,總之我們4個人都到齊後就往會場出發。
由於這次還分新舊館,在排隊前我們還稍微討論一下先去哪邊好,但大家都對新館比較熟悉,所以就先到新館去。
(事後反省:應該要先到舊館去才對的,因為我想看的東西事實上都在舊館
...(´; ω;`))
可是看到排隊人潮我又再度傻眼一次。


人竟然排出體育館外了?!驚.png


我參加活動近10年來第一次看過這種情況...囧
而且在我們排隊閒聊的期間就不知不覺的延著圍牆排了3圈的人啊...怎麼了?是全台北的人都跑到這裡來了嗎?^q^

翌日:「我想回家了!
Σd(;)
友人一眾:「不准!





場外如此,場內更是大混戰的超展開!!
((((;゚Д)))
所以4人分兩組各自往想去的方向前進。

話是這麼說,到想去的地方可沒這麼容易orz
我覺得自己就像水草一樣隨波逐流^q^
一不注意,我就被人衝到離小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去了,害的我得把手舉起來告訴小雨我在什麼地方。
「溺人」比「溺水」要可怕好多倍啊!!
(´Д `)゚。

所以我們就像某知名牽手遊戲一樣,要緊緊抓著對方才不會不見orz
雖然陪著小雨到處爭戰的時候還是有被擠走一次,幸好小雨即時發現伸手把我救回來了(死)
這場我本身是沒有預定任何本子的...事實上我根本就忘了預定這回事XDDD
原本打算逛攤再場買,可是這種情況根本不能如我所願,因此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可是人潮真的多到我覺得很反常,不管哪個走道全都是擠的滿滿是人。
在這種情況下還有人要從後面應推真的很危險,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的會很努力的挺住不讓人推到前面去。
要是有人在這種情況下跌倒絕對不是小傷,受傷的也絕對不只一個人。
所以真的,千萬不要做這種事。

另外,在人擠人的情況下,其他攤位的人也很困擾。
怕攤位被擠翻、或有人被擠倒,他們還得繼續把攤位往後拉也很不方便。
對於發生這種事,我個人是覺得對不小心擠到的攤位們感到很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可以走出新館呼吸新鮮空氣,廣場的人比Coser還多會不會太可怕?囧
新館我只買了一本推理小說衍生本(小說本),之外就全是小雨的戰利品時間。
小雨的戰利品開學後我再和她借來看就可以了(喂),稍作休息後我們就繼續牽著手往舊館前進。

舊館外的排隊人潮和新館內的人數相比,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orz
所以我就打電話問了蘭他們是不是在舊館,想請他們幫我買茄子的新刊。
舊館內我只想買那本而已,其他我雖然也想看但我已經不想進去再被人擠(倒)
他們的回答是「是」,簡單交待一下攤位號碼和刊物名就跑去拍Coser了XDDDD

這場的Cos主流仍以A.P.H為主,放眼望去全都是。
可是我已經沒有這麼大的興趣想去拍他們了,覺得氾濫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我不是很喜歡。
當然,不是沒有好Coser,幾個有特色的我還是不會放過。
但這種「趁流行」的想法在我心裡不斷放大...覺得有些難過。

最近我看討論版也一直有這種感覺,好歹我也是從看本家漫畫開始關注它一路發展的。
現在卻有不少人是先從「同人」認識「原作」,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充斥過度獨斷自我中心、又用有色眼睛看待並定案的發言...越看越無奈。

不是不喜歡,只是累了而已。

突然說這些真是抱歉orz
第一次打從心底從零開始喜歡的作品變成這種發展,心裡的感覺自然五味雜陳就是了。





不過這個如意算盤沒有打的很好,因為蘭找不到位置,所以我還是回去乖乖排舊館了。
(在排隊的時候有看到Cos小靜的男Coser!!超開心的!!
(*´`))

但在排隊的時候發生的突發狀況,妹妹身體不適,突然性的胃痛。
妹妹只要沒吃早餐就接著吃中餐就很容易出現這種狀況。
碰到這種狀況我只好先把朋友丟著跑去找她。

雖然因為反胃都把東西吐出來了,可是胃好像還是很痛。
所以我去問了工作人員看有沒有醫護室之類的地方讓她先吃個藥或休息一下。
結果沒想到工作人員直接呼叫主辦看能不能派護士過來(爆)
護士過來之後稍微看了妹妹的情況,但好像也沒什麼辦法,加上她好像痛到不太能走,最後決定送醫院。(?!)

這種超展開已經超過我的思考範圍了,所以我先打電話去告訴爸爸現在的狀況。
一陣混亂之後,爸爸暫時決定要來台大先帶妹妹回家,兩位護士小姐就陪著我們走到門口等爸爸過來。
可是在這混亂的時間裡,妹妹的胃痛似乎又慢慢好轉、恢復穩定的樣子。
在我再三確認她「真的沒問題?完全不會痛?」後,我向兩位護士道謝,並隨即打電話給擔心的爸媽,和他們說沒事了。
也沒忘記打電話給被我丟下的小雨,真的很對不起,排隊排到一半就把你丟下來orz

被這件事一亂,我原本開心的心情也瞬間少了一半。
我的手機在那1個小時應該撥了超過20通電話吧?
( ′_`)





舊館就因為這樣所以沒機會再去看過了orz
等朋友逛完舊館出來(小雨有幫我買到茄子的新刊,算是這件亂事中唯一的慰勞品
ω`)),之後一邊尋找想拍的coser一邊亂晃,就這樣回家。

頭一次這樣過完這場CWT,覺得好空虛也好無奈啊OTZ
照片可能得晚點才能補上,補上後會再通知大家的XDDDD
聽說今天出太陽的關係Coser變多了,好想看啊──!!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