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寫農業組(?)的まるかいて地球試聽感想,但等我想寫的時候發現它已經發售了XDDDD
所以只好放棄改寫這個XDDD

在寫之前先說幾件事。
這星期五(02/26)就恢復APH的動畫放送了,所以下星期應該就可以看到字幕組翻譯。
聽說Ni-Ni的封面也已經出來,我打算等試聽出來再一起統整介紹。
有好一陣子都沒接觸APH的東西,消息的靈敏度變的很低啊(爆)





‧情報來源:高坂的訪談其他詳細資料官網



<スタッフ>
原作:日丸屋秀和『ヘタリア Axis Powers』(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監督:ボブ白旗(ぼぶ しらはた)
脚本:平光琢也(ひらみつ たくや)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河南正昭(かんなん まさあき)
音楽:コーニッシュ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松田桂一(まつだ けいい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キャスト>
イ.タ.リ.ア:浪川大輔
ド.イ.ツ:安元洋貴
日.本:高橋広樹
ア.メ.リ.カ:小西克幸
イ.ギ.リ.ス:杉山紀彰
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
ロ.シ.ア:高戸靖広
中.国:甲斐田ゆき
プ.ロ.イ.セ.ン:高坂篤志(※高は、はしご「高」です) 他

+++++++

Photobucket
↑電影名稱

‧上映日:2010年6月5日公開決定!!
全国アニメイト限定販売前売券/第2弾特典 発売日:2010年4月1日発売(予定) 価格:2,300円(予価)




因為很久沒碰APH的情報了,所以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XDDD
不過目前還是完全不曉得電影的內容到底會從本家的哪裡出來...
目前2ch上是有說「俺樣blog及俺樣日記第三季動畫化預定」的可能,因此電影化的題材絕對不會是這個。
而且從配音員表上來看,我也想不出本家有哪一篇出現過這樣的組合。
我猜應該是請魔王想原創劇情的可能性很高啦。

來談談這次阿普的特典歌吧wwww
自從上次受到「俺樣CD」內的單曲衝擊後,說真的,這首歌我在聽之前還是做了一些心裡準備才點再生OTZ
不過在聽之前,看到那市場的產品...大家對阿普的愛還真不留情XDDD

可能是上次的曲子玩的太過火,所以這次就沒有給人衝擊性、嶄新性的感覺wwww
但那個歌詞和曲風...死大腐,這是哪來的特攝主題歌?(爆)
怎麼聽都像啊真糟糕XDDDD
還有那個特典發售日:
2010年4月1日...這日期真令人擔心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