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實況主用這句話形容最貼切了(爆)






‧實況主:未命名
‧遊戲名稱:動物之森(wii)
‧遊戲類型:養成遊戲(?)
‧備註:音量注意


這是突然出現在排行榜上的實況刺客(?)
因為我對絕叫系的實況有點膩了所以一直沒有看它。
可是最近我的噗浪上出現幾位推薦這部實況,又看到
Liang太太寫的介紹,覺得應該是有什麼吸引的特色吧?
結果我看了之後唯一的感想是...

「這up主有病誰快送他去醫院?!
Σ(;゚д)

雖然裡面的兩篇實況都是「動物之森」,不過兩篇實況的主題都不一樣。
而且說是絕叫嘛...我個人覺得只是實況主本人自己在亂叫而已XDDDD
「動物之森」原本應該是類似「牧場物語」那樣的養成經營遊戲,能把它玩成「絕叫」遊戲真的不容易wwww

其實我覺得這實況應該是一開始寫好角本,之後再去配音和編輯的,我聽起來是有那樣的感覺。
可是明明知道一切都是實況主故意營造的,但碰到爆笑的段落還是止不住的腹筋崩壞wwww
兩篇實況好像都有某個獨立的故事,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會覺得很亂來wwwww
搭配無厘頭的故事,BGM的插入、動畫的剪接編排都很神,雖然用不太對地方(爆)
人物模組也做的很細,只是用在這些地方會讓人覺得很浪費(?)

實況主並沒有替自己取名,所以我才寫上「未命名」。
實況的感覺我想是他自己隨意構成的,之後會不會有續篇還很難說就是了XDDD





以下是觀看感想,老實說我的感想也被實況鬧的有點意義不明(?)
因為吐嘈點太多來不及吐嘈這樣
彡☆))Д)

+++++++

◎【実況】街へいこうよどうぶつの森を絶叫プレイしてみた【動物園作る】
‧一開始就是出オチ,而且謎編輯XDDDD
‧如果是夢的話那就沒辦法www
‧突然發狂讓我噴笑了wwwww
‧這個實況主的實況完全意義不明XDDDD
‧本篇1分23秒就結束了YO☆
‧猜謎也是搞不懂在幹麻
‧接受委託要幫狗狗找鑰匙,開始大漁生活(?)
‧修造登場wwwww(腹筋崩壞)
‧為什麼模組也變成修造了wwwww
‧砍樹的意義不明(?)
‧總算釣到鑰匙了,過了一年終於釣到了XDDDD
‧為什麼要去鎮上Σ(゚Д゚)
‧為了籌錢買衣服,繼續大漁生活...那,鑰匙呢?
‧ちょwwwwww竟然全賣了wwwww狗狗淚目wwwwww
‧2樓那個是廁所神殿嗎?XDDDDD
‧大wwww亂wwww鬥wwwwww

+++++++


◎【実況】街へいこうよ どうぶつの森で他人の村を荒らしてみた【絶叫】
‧又是出オチwwwww
‧因為接的很自然,而且編輯神,一開始就大爆笑了XDDDD
‧我實在不能理解實況主的tension起伏倒底是怎樣回事XDDDD
‧教主wwwww為什麼要把教主圍起來XDDDDD
‧ちょwwww得到道具的音效也太多元wwwww
‧喂,中間的動畫剪接太長囉Σ(゚Д゚) 超級說教時間?
‧為什麼要用蜘蛛人模組wwwww
‧森林破壞中
‧吃了海邊撿到的蛋糕還說好鹹wwwww
‧t-shirt設計圖自重啊你wwwww
‧樹快要被砍光了,但為什麼這麼有幹勁真的很難懂XDDDD
‧「絶好調だZE☆」 うぜぇwwwwww
‧1元挖寶結果全都只有垃圾XDDDD
‧阿部wwwwwww「アッー」flag wwwww
‧好快wwwwww阿部的動作也太快wwwww
‧就wwwww說wwww模wwwww組wwwww
‧還1up咧wwwwwwwww
‧喂這不是白吃白喝嗎?
‧林克裝wwwww為什麼是用林克裝正裝道歉?XDDDD
‧一進門....?Σ(゚Д゚≡゚Д゚) 而且還秒殺?!
‧夢オチwwwwww
‧教主失蹤中
‧華麗的無視了沉默之丘(?)裡的護士wwww
‧阿部出現wwwww動作也太快wwww
‧教主lock in☆
‧竟然還拿斧頭wwwwww
‧音效讓我腹筋崩壞了wwwww
‧回線切斷オチwwwwww
‧教主竟然寄信還送禮物?
‧まさかの全滅ラストw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