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04/15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04/15]




‧早上看到的新作。nero什麼時候變副會長了wwwww

+++++++

[04/14]




‧我第一個聽到不是把「Flower」發成「ふらわ」的歌手,突然有點感動(喂)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又很喜歡neko的邦樂風唱法,所以這首歌真的很棒 (blush)
‧地味侍的吉他也很帥氣,明明一點都不地味wwww

+++++++

[04/14]



‧海貓爺爺(?)的新作ww這種曲風配上海貓那種邦樂式的唱法我很喜歡,聽起來很愉快很爽朗(*´∀`)



‧that的版本,雖然高音感覺好像太高,但隨心所欲而唱的感覺很棒v



‧鼻音很重的recog版,鼻音感真的和綠川好像XDDD 不過「のん」的發音好可愛wwww



‧mix很棒,讓栗プリン的聲音更突出了www

+++++++

[04/13]



‧對不起,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邊高興唱著歌、一邊拍著鈴鼓的recog(つд⊂)
‧主米:「タンバリンを買って嬉しくてうんたんしてたら1925を歌いたくなりました。」
‧因為買了鈴鼓就很高興的來唱這首歌的理由好瞎XDDDD
‧不過爽朗的recog好棒 (blush)

+++++++

[04/11]




‧很漂亮的高音和轉音,但是PV...不會太over了嗎?<●>///<●>(喂)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11]




‧合唱部份鳥肌!!雖然合唱的人都已經不是畢業或就職的年紀了(喂)
‧不過英文的部份我笑了對不起⊂彡☆))Д′)

+++++++

[04//10]




‧內容:歌和サクラ/どM/LIQU@。/菓苗/いさじ/トモナシ/ヤマイ/recog
‧繪圖的SENCE是神!!Σ(゚Д゚)



‧內容:ASK/clear/赤飯/蛇足/海苔子/花たん/バルシェ/ピコ/ぽこた/よっぺい/recog/ヲタみん
‧これはやばい (blush)(破壞力群拔的意思)

+++++++

[04/10]




‧我還在想說這個繪者的圖我好像看過...原來她也有畫實況啊!難怪很眼熟...
‧圖很棒,每個人都是池面 (blush)
‧不過合唱本身做的倒是挺普通的

+++++++

[04/10]




‧兩位的低音又進化了,真的好嚇人Σ(゚Д゚)

+++++++

[04/09]




‧これはひどいwwww(歌詞的意思)

+++++++

[04/09]




‧去翻了這很久很久以前的歌出來聽(sm84),以前的ゴム真的是超freedom的啊XDDDD

+++++++

[04/09]

‧也太神,在我點recog的「TRAGIC_BOY」再生鈕的同時,recog的放送警報剛好跳出來(噴)

+++++++

[04/09]




‧Re:的新歌!!(翻滾) 自從我在大會議看過他本人後,現在不管聽哪首Re:的歌都覺得他很可愛怎麼辦 (blush)

+++++++

[04/09]



‧很意外的組合,原創曲主要還是以rap為主,不過輕快的感覺很棒(*´∀`)

+++++++

[04/08]


‧赤飯你wwwwww

+++++++

[04/08]



‧腹話的新歌!!終於等到新歌了!! MIX還是一樣很有特色wwwww

+++++++

[04/07]




‧輕音2期應該是昨天才播吧?改編樂曲的速度也太快XDDD

+++++++

[04/06]



‧終於等到有人唱了!!各位覺得該攻略哪一條路線才ㄏㄠ(ry⊂彡☆))Д′)

+++++++

[04/04]




‧感覺很不錯的曲子,但我覺得調教有點可惜...

+++++++

[04/04]

‧腹話的推特:「自分の実況を録画してみた。見返しネァウ。なんだこの声うひゃーこわい」
‧所以腹話你真的有錄過實況喔?!Σ(゚Д゚)

+++++++

[04/04]



‧一個人啊...Σ( ゚Д゚)?!
‧背景圖是汽車畫的,你也太多才(噴)
‧然後女聲一出來我就噴笑了,你在幹麻XDDDDD

+++++++

[04/03]




‧請問這是哪款新乙女Game的主題曲?(喂)
原繪

+++++++

[04/03]

‧聽說ピコ要正式出道了?有沒有人手邊有消息的?(好奇)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2]




‧差點就被它給唬了wwww我還在想說什麼時候V家又多了個新成員wwww
‧結果果然是愚人節企畫www但因為接的太自然一瞬間我還以為是出了什麼問題,想說:「最近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高強了。」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2]



‧みんみん的新歌,自己手邊是有リツカ的版本,不過比起リツカ聲音的透明感,みんみん的聲音有另外一種穿透力,比較強勁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力量感www



‧リツカ 的版本

+++++++

[04/02]



‧ちょwwwww這明明就是本人吧?!什麼模仿wwww
‧因為4/1所以來騙大家的吧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2]




‧まらしぃ的新作,翻滾的猴子wwwww

+++++++

[04/01]




‧PV和音聲都搭配合宜的合唱動畫,有些覺得很難放入合唱的曲子也被安排的很好,相當推薦!!
‧看的時候會有驚喜感,還滿有趣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