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04 /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04/14]

はるしげ/NiGHTS(前篇):
‧好久沒聽喝醉的はるしげ玩遊戲了!!
‧喝醉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充滿元氣的「ども!!(`・ω・´)」也好懷念www
‧游標冷靜一下wwww
‧說話說的不輪轉自己還笑出來XDDDD
‧不要自己幫人追加設定啦你wwww
‧老樣子喝醉之後的はるしげ,不是發言意義不明、要不然就是 tension莫名奇妙很高wwwww
‧「はるしくく」理解wwww 不小按錯還發脾氣也太可愛 wwww(翻滾)
為什麼要爆笑wwww明明是悲劇展開wwww
‧還有你也不要吐嘈啊wwww
‧ちょwwwwwwそしてこの顔であるwww
‧啊,不過音樂感覺很不錯呢(*´∀`)
‧不過這種飛行畫面看久之後頭會暈耶orz
‧我想是因為喝醉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拿到連續link數吧?

+++++++

[04/14]




‧我笑到腹筋都死亡了wwww好累wwww感想晚點補wwww
‧追記:看了3遍但還是不知該從何寫起才好XDDD

+++++++

[04/14]
‧幕末的新實況!!糟糕我激動到眼框都泛淚了!!!(゚´Д `゚)゚。

+++++++

[04/14]
キリン/零(part.2):
‧自動門wwwww「和式自動ドア」理解wwwww問的不是門好嗎?wwww
‧這時候也已經開始用「ごきげんよう、私です」打招呼了啊(*′∀`)
‧うふふ☆ 好可愛太犯規啦!! (blush)
‧對唸文件不是那麼執著,所以含糊帶過去了wwww
‧「そして伝説へ・・・」...キリンさん你是要去哪裡?( ゚Д゚)
‧因為存檔時間很長所以來唱歌嗎?wwww 但還滿短的啊XDDD
‧萬→藥→丸↑↑(發音的意思)
‧說到「感靈力」,キリンさん是說他沒有也沒看過,當然也不是特別想看 但我有朋友看得到啊...而且我有碰過,雖然是間接的^q^

+++++++

[04/13]
キリン/零(part.1):
‧因為是早期的作品(第二作),所以音質不怎麼好,覺得有點殘念
‧不過這神畫質真是太可怕了,我家電視都沒這麼清楚(爆)
‧而且跟現在不一樣的是,似乎不是全破後再重玩的wwww 有點小笨拙的キリンさん好新鮮wwww
‧是說キリンさん的聲音好低好不清楚XDDDD
‧這個時期還會在MOVIE的時候雜談啊...(筆記)
‧不要無言的讓男主角轉圈圈啦wwww
‧不過這個時候就會突然在動畫內唱起歌了wwwww
‧但還是一樣很冷靜 (blush)
‧每次聽キリンさん的語氣,都覺得照幽靈好愉快wwww
‧因為已經看過「零」的劇情,所以劇情部份就沒特別注意了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11]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2):
‧這次有30分啊...
‧喂wwwサムネ選擇夠了啦www
‧主角wwwww這主角怎麼了wwwww
‧前一回被遺忘的正人在這回現身了www
‧我覺得這回應該還是超展開XDD
‧為什麼知道正人消失後的BGM會這麼爽快wwwww
‧真的覺得這條吸血鬼線很瞎(爆)
‧吸血鬼獵人裝wwwwwww這條線真的是認真的嗎?wwww健吾是中二病發吧wwwwww(腹筋崩壞)
‧檢索wwww為什麼是選這個XDDD
‧檢索出來的東西讓飛鳥生氣了wwww
‧稍微的前情提要,不過好像是目前實況沒有收錄的內容,應該是後來另外錄的吧
‧亞美...(′; ω;`)
‧這遊戲的ヤンデレ也太多了了^q^
‧不管砍幾次還是覺得香織的歌德蘿莉裝好誇張XDDD
‧看樣子本來設定會死的人,不管哪條線還是會死
‧不小心先捏它了所以自主消音wwwww
‧那這條線可能就不是香織下毒要害主角了的樣子
‧「野生の正人が現れた!」理解wwwwww糟糕我笑了wwwww
‧竟然增殖了Σ(゚Д゚)
‧公式が病気wwwwww這是什麼遊戲啊wwwwww
‧回想畫面嗎?!意義不明啦wwwww(腹筋崩壞)
‧為什麼選擇大蒜wwwww閃電wwwww 竟然有效wwwwww

+++++++

[04/11]
‧我知道喜歡上不管哪種人事物,就得承擔「失去」的風險。但我卻接受不了失去的痛,像是從心頭上挖去了一部份已經成為自然的東西,真的很痛很痛。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追記:誤會解清!閃電加油!(`ω´)

+++++++

[04/10]
◎囲炉裏/百物語(part.9):
‧真的,怎麼看都覺得地爐是想拼「ロリコン」沒有錯XDDDD

+++++++

[04/08]



‧這個太棒了,我一直在等這種合集耶 (blush)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8]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1):
‧閃電你果然是mad仙人(佩服的意思)     
‧毒物迴避路線期待wwww
‧這時主角的第六感變的好神wwww
‧因為沒有喝下任何東西,所以就迴避掉黑女了吧?
‧完全和毒物無關了耶?!好意外!!
‧「死因:帽子」理解wwwww選項是怎樣wwww
‧閃電的反應和吐槽讓我好想笑XDDD但在圖書館又不能笑出來 XDDDD
‧閃電wwwwww「サムネ決定」是怎樣wwwwwサムネホイホイ理解wwww
‧主角自重wwww閃電你的語氣怎麼了wwww
‧這條線的主角的到底是...囧
‧可惡我好想笑怎麼辦wwww雖然是趕鴨子上架的劇情XDDDD
‧主角死亡flag(?)
‧竟然跳到數年後?!
‧結婚ending?wwwwww
‧那一開始的事件算什麼啊wwwww
‧小孩好可愛....耶?!(大驚)
‧這種結局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什麼東西啊?!(爆)

+++++++

[04/07]
‧ふひきー...推特上那一堆遊戲清單內,18禁好像見佔了不少耶(噴)
‧地爐推特:「某所にて俺ともふもふの絵を発見w まさか描いて頂けてるとは思ってなかったので嬉しかったですw」
‧↑該不會是P站上生さん的漫畫吧?Σ(゚ Д゚)

+++++++

[04/06]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0):
‧tag的股價是怎麼了wwww
‧田邊竟然就是那個電話的怪聲嗎?!太意外的發展了!!
‧而且竟然是變裝?!囧
‧超‧展‧開Σ(゚Д゚)
‧閃電wwwww你的吐嘈一瞬間破壞氣氛了wwwww
‧是說不管哪條線,主角的感覺的好帥wwwww
‧「愛美株大暴落」理解,愛美去死吧^q^
‧是Bad ending啊XDDD 嘛,不意外XDDDD
‧又重新走另外一條分歧線了
‧就算分歧也是超展開啊OTZ
‧閃電wwwww這發展明明就是很嚇人的,為什麼你又把他歡樂化了wwww
‧主角死亡ending ^q^
‧愛美可以去死了啦,真是夠了(爆)
‧真的是不管怎樣主角都要死嗎?XDDDDD
‧主角...(′; ω;`) 這種女人明明可以不用管她的說orz
‧選項有時間限制不會太鬼畜嗎?囧
‧LUCKYwwwwww
‧「亜美様株急上昇」理解,上啊亞美大人!!wwwww
‧ざまぁーm9(^д^)
‧愛美已經可以不用理他了,快走啦!!orz
‧還是死亡結局啊orz

+++++++

[04/06]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9):
‧tag怎麼了wwwwww
‧雖然大部份都是靜止圖,但是這部的特效真的做的不錯
‧下面彈幕的☆wwwwww是「ほしい」不是「☆」啊wwwww
‧早口wwwww 閃電你wwwwww(腹筋崩壞)
‧「え」的同步率高的好嚇人wwwww
‧「CAPTAIN AMERICA」wwwwww市場的模型理解wwww
‧スパーク「俺に打たれたww」 閃電wwww元兇就是你啊wwwww
‧「うぜぇ」彈幕我大爆笑了wwwwww
‧戀母情節?!Σ(;゚Д゚)
‧間宮的本性整個就超糟的啊(噴)
‧「まざぁざまぁwwww」理解wwwww ざまぁーm9(^д^)
‧是說走這條線的時候,會死的人還是會死,只是主角本人不會直接看到而已的差別

+++++++

[04/06]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8):
‧是往別的選擇技走的樣子,所以有些畫面之前才會看過吧?
‧不過我的記憶也有點混亂就是了orz
‧4分半後就一瞬間飆到星期三了耶wwww
‧喔喔喔喔?!間宮京介還活著嗎?!新分歧路線突入?!
‧美川憲一wwwwww tag理解wwwwww是誰想的給我出來wwwww
‧意外的音量注意,不過沒有被嚇到耶,大感謝XDDD
‧威斯卡wwwww的確有那種感覺wwww
‧新角色登場Σ( ゚Д゚)
‧每次我都會被遊戲內的手機聲嚇到,明明就不是自己的我是在嚇什麼orz
‧...日本的跟縱狂多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步orz 閃電Nice吐嘈,再多罵一點(目遠)
‧雖然前一秒我才想罵主角「你這個跟縱狂!!」,但後一秒我又被他擅侵民宅卻會說「對不起打擾了」的個性給打到了XDDD
‧假面wwwwww這照片有種莫明的好笑感wwww
‧突然覺得劇情和我想的越來越偏離了(噴)
‧閃電失笑wwww
‧ぞらこwwwwwww閃電你的反應也太大了wwwww雖然我也很想笑wwwww

+++++++

[04/06]
カプワタ/BIO5(part.12):
‧果然沒有ワタ子登場,不意外啦XDDD
‧市場是怎樣了?囧
‧カプリ這樣你也能嚇到也太神wwwww
‧ワタナベwwwwww這是惡意攻擊你在幹麻wwwww
‧最近這幾為又回歸初見,兩個人的笨拙度又回來了XDDDD
‧カプリ下ネタ自重wwwww
‧其實我也覺得這兩個人真的急不得,一急就玩的很糟糕wwww
‧boss flag答對了,章魚要出現囉XDDDD
‧是說這代打boss的時候都會貼心的指示弱點,其實還滿好打的不是嗎?wwww
‧カプリ連續神回避wwwww
‧ちょwwwwwwオワタwwwwww
‧パクリくんwwwwwww
‧說真的,明明一樣是初見,但ワタナベ的狀況真的就穩定多了wwww
‧「つかまりました!!!!(゚д゚)」在幹什麼又是你啊wwwwww
‧バカプリwwwwww不過回避反應到是很了不起wwww

+++++++

[04/06]




‧誰得動畫wwwww

+++++++

[04/02]

カプワタ/BIO5(part.11):
‧市場(噴)
‧ワタナベ消失中wwwww
‧カプリ的聲音聽起來好像被飼主疑棄的小狗⊂彡☆))Д′)
‧耶耶耶?!不是消失是放置play嗎?!囧
‧お母さん襲来wwwwwww tag理解wwwwwww
‧ちょwwwwww不要亂攻擊喬許啦wwwww
‧喬許wwwwwwwwww我頭一次看到喬許死掉wwwwww 喬許雖然也會攻擊但不會迴避啊你們wwww
‧「ジョシュを守る大切さ」理解wwwww
‧チェンさん又入場了wwww
‧空耳自重wwwww
‧之後要打章魚啦ヽ(゚∀゚ )ノ(喂)
‧彈幕wwwwww
‧剩10秒,差點來不及XDDDDD
‧之後要和喬許一起移動了
‧剛剛那一個叫聲我還以為是サンタサンwwww
‧可惡,カプリ竟然是A等級wwwwww 不過下次應該有ワタ子登場wwwww

+++++++

[04/02]
カプワタ/BIO5(part.10):
‧カプリ子、ナベ子期待wwwww
‧不要讓カプリ一個人唱獨角戲啦www這也太悲哀wwww
‧不對吧Σ(゚Д゚) 那哪裡像蝴蝶?!怎麼看都比較像蝙蝠吧?(這不是重點)
‧果然在這個時候鱷魚也不會放過機會襲擊wwww
‧「もう・・・もう限界です、安西先生・・・ (;′Д`)」ワタナベwwwwww
‧敵人詐欺wwwwwwカプリ被騙也太可愛wwww 事實上有音樂的時候才會出現敵人吧,這是BIO的慣例吧030
‧空耳wwwww「お茶くれ」我聽到了wwww
‧「目がー目がー」wwwwwww(空耳)
‧チェンさん入場!!
‧死了一次就S無望啦wwww如果不是A以上カプリ子、ナベ子就會出現了wwww
‧ワタナベ的瞄準力之前,完全沒有カプリ上場的空間wwww
‧這次打チェンさん的節奏不錯,感覺很順利喔wwww默契很棒wwwww
‧不過另一個チェンさん又登場了wwww

+++++++

[04/02]

カプワタ/BIO5(part.9):
‧市場wwww市場是怎麼了wwwww
‧聽到カプリ的慘叫ワタナベ竟然笑了wwwww
‧大西ライオンwwwwwww理解wwwww
‧為什麼是瞄準股間wwww
‧オワタ\(^q^)/ 也太快(噴笑)
‧「どんまい」彈幕是怎麼了(噴)
‧カプリ絕贊迷路中wwww
‧結果他們會跳上來一點用都沒有嘛wwww原住民的身體能力真是不能小覷wwww
‧ワタナベ被圍毆慘死(合掌)
‧「ヽ( ・∀・)ノ┌┘えいっ♪」 ちょwwwwww梯子wwwwwwワタナベwwwwww
‧どんまい個鬼wwwww太過分了不愧是ドSwwwww
‧亡命寸前!幸好還是來得急,不過真的是惡戰啊XDDDD
‧結果又是カプリ遭到重擊wwww真是手忙腳亂wwwww
‧為什麼在這麼小的地方都沒迷路啦wwwww
‧「ヘ」彈幕是怎麼了啦你們wwwww
‧啊啊我被陷阱嚇到了(掩面)
‧又肚子痛了wwwwwワタナベ這次又是トイレ縛り嗎?wwww 市場理解wwwww
‧ちょwwwwwwwワタナベ下ネタ自重wwwww
‧喂wwwwww這是什麼調教play啦wwwwwwwww(腹筋崩壞)
‧ワタナベ你在カプリ背後是想幹麻wwwww
‧不要在玩調教play了啦wwwww

+++++++

[04/01]

カプワタ/BIO5(part.8):
‧tag是怎樣了wwwwカプトムシ是什麼wwwww
‧ワタナベwwwwww完全無視カプリ的發言wwww不要這樣,這樣也太慘wwww
‧高畫質的畫質好棒Σ(゚Д゚) 是說我也很久沒看到高畫質了orz
‧那個藥草到底是在哪撿到的...真是個謎XDDD
‧カプリ:「アワビ!Σ(°Д°)」
‧ワタナベ逕自跑去拿道具完全不管カプリ的死活XDDDD
‧「アリガタス(調教済のカプリ)」 ちょwwww這彈幕誰打的wwwww
‧明明不是カプリ被打,卻會喊「好痛!」的反應好微妙wwww
‧鱷魚!( ゚∀゚)o彡゜鱷魚!( ゚∀゚)o彡゜(喂)
‧空耳wwwwwww可惡我也聽到了wwwwww
‧就說空耳wwwww「遲到啦」的空耳也太合wwww
‧ワタナベ你不幫カプリ的話,カプリ會被圍毆死喔XDDDD
‧啊啊...カプリ這個笨蛋(′・ω・`) 撞刺死的死法有點好笑(?)
‧「かえってきたカプリ」理解,回歸笨拙的初心嗎?wwww
‧ワタナベwwwwwww你的反應為什麼就是要吐嘈カプリ說的是下ネタ?wwwww 真是標準的說著無心聽者有意wwww
‧太好笑了wwwww克里斯拿著子彈在瀕死狀態下奔跑真是太好笑了wwww
‧彈幕wwwwwwカプリ君果然是被大家愛著,雖然有點扭曲wwww
‧tag理解wwwwwwwカプトムシwwwwww
‧你們兩個的對話也太可愛wwwww單方面一直被損的カプリ真的好可愛wwwww
‧不愧是ドS,在這個時候也不忘要攻擊カプリwwwww
‧可惜沒有ワタナベ視點,要不然一定很有趣wwww

+++++++

[04/01]

◎スパーク/新‧超瑪wii(part.81):
‧竟然起內鬨同伴攻擊wwww太幸運了www
‧增大蘑菇17機www有夠大量wwww    
‧會滑來滑去的感覺還滿討厭的XDD
‧啊啊wwww被大冰柱給騙了wwww
‧那些敵菇(?)是沒有穿衣服嗎?!是這樣嗎?!Σ(;゚Д゚)
‧閃電wwwww穆斯卡wwwwww模仿的還滿像的wwww
‧差點以為反抗期又來了wwww
‧結果只拿到1upwwww
‧又快轉(噴)
‧喔喔鬼屋的感覺好好玩(*´∀`)
‧不多調查不行的樣子啊這一關www
‧ちょwwwwwww我也被嚇到了,那一口氣往下掉wwwww
‧為什麼會拍不開wwww
‧這次的蘑菇屋成果還算不錯啦(*´∀`)    
‧「POW最強伝説」理解wwww 明明你瑪利卡的時候還吐嘈過它的說www
‧ちょwwwww竟然打完魔王後墜落死wwwww
‧又來wwwww閃電你的學習力是怎麼了wwww
‧會捨棄キのピオ是人之常情,因為真的很難救wwww

+++++++

[04/01]
◎スパーク/新‧超瑪wii(part.80):
‧因為喝了酒所以tension很高www    
‧企鵝瑪利歐好可愛wwww
‧被可以滑冰的動作給嚇到了,為什麼wwww
‧ちょwwwww投身自殺wwwww
‧為什麼要用很寂寞的聲音說:「看起來真愉快啊(´・ω・`)」 XDDDDD
‧又是同一個死法wwww
‧不過這連續動作還神的滿流暢的www
‧死亡集理解wwww
‧沒意義的努力wwwww剛剛卡在那邊怎麼看都是BUG吧www
‧聲音好高wwww好可愛
‧那個拿大金幣的地方有點困難啊,不動腦的話真的拿不到
‧兩個禮拜後wwww 81機?!Σ(゚Д゚)
‧喔喔喔喔喔連word1的大金幣都全收齊了耶Σ(゚Д゚)
‧喔,原來是這樣拿無限1up的啊(筆計)
‧「友情出演:だいぽん」理解wwww
‧死的太過頭時,示範play就會出現。如果示範play中有中途動到搖控桿,範本也是有死亡的可能的。
‧快轉wwwwww
‧從水管內出來馬上即死www
‧「ふんもっふ!」wwww為什麼是「ふんもっふ」wwww
‧キラwwwwwキラ冬麥wwwwww

+++++++

[04/01]

‧長頸鹿的推特:「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本日限定で、訛りグッズ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す。でかでかと「訛」と書かれたTシャツを5 名様に、後ろに「ごきげん」と書かれたブリーフを100名様に。ネギス宛までハガキでご応募下さい。当選者発表は発送を持ってかえさせて頂きます。」
‧就算是騙人的我也很想要啊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1]
コジマ店員/BIO5(part.5):
‧因為展開治療了,所以暫時又回歸實況的行列ヽ(*゚∀゚)ノ
‧投稿時間wwww差1分鐘4/1日喔wwww
‧ちょwwww出場BGMwwwww北斗神拳wwwww
‧喔喔喔有上下分割畫面耶Σ(゚Д゚)
‧克里斯和威斯卡wwwww那店員你是來幹麻的wwww
‧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wwwww
‧字幕玩很大喔店員wwww
‧原來是克里斯喔wwwww犯人就是你啊wwww為什麼不連打按鈕啦wwwww
‧彈幕wwwww彈幕在這個時候出來也太奇怪了wwwww
‧友人不要隨便製造死亡flag啦wwwww
‧友人:「我死了之後幫我把這個戒指送出去。」 店員:「誰理你啊!!要送你自己送!!(#`Д′)」
‧死了wwwwww以為過了結果死了wwwwwww(腹筋崩壞)
‧「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閉店のお知ら」彈幕Nicewwwwwww
‧又被skip掉了wwwww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事啊wwww
‧「ノンアルコール炭酸麦茶」wwwww 友人也喝了wwww
‧喔?原來ドS克里斯就在店員旁邊啊?可是店員得了結核,在旁邊的話沒關係嗎?
‧啊,好像不是會傳染的類型所以沒關係。
‧史wwww瑞wwww克wwwww 沒有人這麼說過所以從來沒想到,這個暴君的確是很像史瑞克wwww
‧瞄準點自重wwww為什麼是股間wwww
‧神奇寶貝wwwwww意義不明啦wwwww什麼叫做「克里斯是大家的神奇寶貝」聽不懂啦wwww
‧世紀末vs史瑞克wwwwww
‧友人wwwwww你在和店員說什麼鬼話wwwwww
‧友人對店員說的話:「我的夢想是要把『鳥取沙丘』給填平。」 店員:「什麼東西聽不懂啦誰管你那是什麼啊(#`Д′)」
‧威斯卡先生每次登場的時間都太棒了wwww感覺就好像是他打了最後一擊wwww
‧竟然不skip嗎?!Σ(゚Д゚)
‧因為不skip,店員吐嘈身旁ニヤ笑著的友人很嘔心wwwww
‧友人好像有稍微和店員說明一下劇情,但跳過這麼多,店員還是理解不了XDDDD
‧海賊王wwwwww
‧沒有達成S等級真是可惜啊wwww

+++++++

[04/01]


‧這...繪者你是神啊啊啊啊啊!!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ノД`゚)・゚・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