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不到該寫什麼,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沒什麼人會看的雜感彡☆))Д)

不過與其說想不到該寫什麼,還不如說是想寫的東西太多,反而懶得寫(爆)
在期中考期間,收邊累積了不少手寫底稿,想考完的時候好好消化。
結果開起Nico又全懶掉了(喂)

好啦,以上真的全都是廢話XDDD
總之那些預定會盡力在這個不上課的星期五+週末消化完的^q^





自從知道辦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其實很簡單之後,我就很開心的辦了一張。
然後每個月底都往永春圖書館跑一趟,去借學校圖書館看不到的書。
多虧這樣,我上大學之後,特別是這幾個月,閱讀量是直線上升。
我想輕輕鬆鬆就破了100本有了吧?wwww

其實永春圖書館並不是我家最近的圖書館,更近的是南港和東湖圖書館這兩間。
會這麼勤跑永春的原因,只是單純校車的下車點離那邊很近,我只要再多走幾步就到了。

雖然也是市立圖書館的分館,不過真的很小,只是社區活動大樓的其中一層罷了。
藏書區則更小,書櫃與書櫃間只能單人行走。
一開始進去有點被嚇到,因為我已經習慣主館的寬敞(考生生活時常跑去那看書),不過能在裡面挖自己喜歡看的書的感覺也滿不錯的wwww

每次選書都在想:「啊~書這麼少,下次找不到書就別再來好了...」
但還完書之後,卻又很剛好找到喜歡的作者的作品、或一直很想看看的小說XDDD
這種小小的快樂真的是難以形容wwww

在圖書館可以看到更多種類的書,不過也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書的品質很難保證。
如果是新進的書,書的狀況都和保存良好的2手書一樣完善。
可是是有點年代的就麻煩了。
我常借到那種好像泡過水、或者被分屍過的書...orz
那種感覺實在很不好orz
明明是公物,真希望大家多愛惜啊
(;´Д`)

然後很沒內容的日記對不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