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04/30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這回聲優也參戰了(?)
因為也算是音聲所以也放裡面了XDDD





[04/30]



‧耶耶?!原來這首歌也是ヒャダイン唱的?!之前忘記哪個MAD用到,我就喜歡上這首了啊wwww

+++++++

[04/30]



‧期待的新人!!這首歌選的真是太棒了!!我一聽就被她的聲音和唱法給震到!希望能多被人評價!



‧第一作,也是很棒的聲音,但表現力稍嫌不足。
‧不過初投稿是去年9,二作則是今年4月,這之前真的有很大的成長呢,未來的作品很令人期待www

+++++++

[04/30]



‧栗プリン2週年紀念曲星期三部份,很意外的選曲。雖然聲音還是很漂亮,但我覺得這首的感覺和栗プリン的聲線不太合啊orz



‧星期四的選曲

+++++++

[04/30]



‧バルシェ的新作,我個人是覺得間奏的MIX有點微妙啦。
‧不過可能是為了配合這個PV,和けったろん一樣採機械音的方式,表現起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

[04/29]



‧よっぺいwwwww你為什麼要唱它wwwwww是說一開始還是池面聲,差點讓我認出不出來wwwww



‧空耳自重wwwww



‧這首歌根本是來亂的wwwww

+++++++

[04/28]



‧我一直覺得みんみん的聲音和DECO的曲子很合,這首翻唱我也很喜歡 (blush)

+++++++

[04/28]



‧DGS武力介入的部份也太多了吧wwww楠大典真不愧是DG6預備軍wwww
‧不過這兩個大叔(喂)的主持真的很可愛wwww

第二回
‧一開始就放送禁止用語是怎麼了wwww
‧是說真沒想到這節目是營業者許可可以放在Nico上的耶(爆)

+++++++

[04/28]



‧根本就是電話回嘛wwwww一直被亂的老師好可憐,你們兩個實在是wwwww
‧吵著說「只要電話一通打過去問不就知道了?」的神谷,聽到老師的聲音就完全忘記自己要幹麻了XDD
‧結果硬逼換小野上場,小野一開始也是問了和神谷一樣的問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問題,卻都沒問到重點XDDDDD然後就突然掛人家電話XDDDDD

+++++++

[04/28]



‧第一聲的爆發力十分驚人! 但這個聲音...怎麼聽都是J不是嗎?!( ゚Д゚)
‧米上也有不少米有和我一樣的疑問,可是真的相當像啊...應該不是我聽錯了吧?Σ(゚Д゚≡゚Д゚)
‧嗯...不過J之前還是有以J的名字在活動,所以不是什麼分身之類的吧?(爆)

+++++++

[04/27]



‧好快又有新作了,很高興能翻唱個一首!我原本就因為歌詞受到很大的感動,聽到栗プリン的聲音覺得更棒了!

+++++++

[04/26]



‧很漂亮的聲音,不過覺得和這首歌的感覺不太合啊...
‧是說這PV...和之前「兩息止步」的作者應該是同一個吧?因為我很喜歡他的畫,還特別留意了一下(爆)

++++++

[04/26]



‧2:11注意wwwwwネタ切れ理解wwww就這樣突然斷掉也太好笑了wwwww
‧正臣雖然說沒有很像,但也很可愛wwww 野生賽門大量出現wwwww

++++++

[04/25]



‧DECO*27的新歌!!好開心啊啊啊啊啊──!!ヽ(*゚∀゚)ノ
‧雖然不是翻唱自己的歌,但選曲很期待!
‧很喜歡DECO那種混上機械聲充滿未來感的聲音,這次的聲音比前三首要來得低,總算聽得出來是男生了⊂彡☆))Д′)(喂)
‧不過可惜的是Vo.有點小,歌聲有點被遮住啊...(・ω・`)

+++++++

[04/24]



‧這樣輕快的歌由みーちゃん來唱還是一樣豔麗啊wwww
‧是說我剛剛在彈幕上看到,主米說從當Nico歌手開始就一直支持他的里阿友(男),指的就是「兄上」(實況者之一)...這真的假的啊?!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3]



‧老師的歌真的不管怎麼聽都是テレ神谷(略高音版)orz
‧雖然音程有點小小不穩,不過中段的高音真的很驚人啊( ゚Д゚)

+++++++

[04/22]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套女裝好適合杉田wwww腿好棒啊'`ァ(*′Д`)'`ァ
‧是說原本是有成田掀杉田裙子,結果被森川和檜山阻止的橋段的,但這影片好像把它剪掉了...orz



‧高城元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ァ(*′Д`)'`ァ
‧「對不起媽媽,聲優就是這種工作」讓我噴笑了XDDDD

+++++++

[04/22]



‧小野坂(前回)訪談雜感、寢回(?)

DGS143話:
‧GUEST小野坂
‧小野坂其實是這個節目的大粉絲
‧小野坂其實非常的怕寂寞,曾有傳簡訊給小野D說「好寂寞(´・ω・`)」的事蹟
‧仙人鬍小野D
‧小野坂人間不信(?)

DGS142話:
‧ハマーン‧カーン再登場(聽者來信中)
‧以おっぱい為目標的神谷,エロ走向的話題很有主張(?)
‧ちょっとした猥談番組、現場火鍋食用中(雞肉鍋)
‧下週來賓小野坂竟然提前冒出

+++++++

[04/22]



‧內容:recog/湯毛/えあろげる/苦い人/まお
‧苦い人和recog,一個喊叫聲、一個鈴鼓聲兩個都好合wwww

+++++++

[04/22]



‧好嶄新的唱法www根本就是在和歌詞對答嘛wwww在幹什麼wwww

+++++++

[04/21]



‧神谷生日回!也是神回啊!wwwww(腹筋崩壞)
‧沒想到請到鋼彈系列內的ハマーン・カーン(錄音)登場wwww神谷大崩壞wwww
‧難得可以看到氣勢這麼弱的神谷,實在太好笑了wwww
‧小野真的全場都來亂的,而且好愛演www你也太愛演戲wwww
‧最後的告白,神谷被ハマーン殿下打槍了wwww難過到直接做出「orz」的姿勢wwww我的腹筋整個就壞掉了wwwwww
‧最後的BGM還是小野特別收錄的www好吵啊wwww
‧差點忘了說了小野的出オチwww因為太莫名其妙害的神谷完全招架不能wwww

+++++++

[04/21]



‧好燃wwwww地球的溫度又再上升幾度了wwwww

+++++++

[04/21]



‧我覺得大家的演技都是可以期待的,但是預告做的不好,看不太懂它想表達這是個怎樣的故事。
官網
‧不過看樣子主角好像是宮野www裡面也出現不少各位都熟悉的聲優www
‧是說看到山寺宏一辦媽媽桑我大爆笑了wwww

+++++++

[04/21]



‧意外的諏訪結尾wwww主持人把主持棒丟給劇本構成作家可以嗎?wwwww

+++++++

[04/21]



‧在聽之前請確認是否戴上耳機(爆死)
本家
‧其實這首歌我在看到原曲的預覽圖的時候就做好「一定會出現怪東西」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比我想像的更要來的病得不輕啊XDDDDD
‧營運!!這首歌這樣放在排行榜可以嗎?!XDDDDDD
‧中文Nico如果有人翻譯這首歌的話,請務必讓我叫你聲勇者!(爆)
‧然後老師和ハナゴエ選了這首歌唱...你們兩個快給我出來向視聽者道歉!!這是什麼美聲浪費!快給我去醫院!!wwww(腹筋崩壞)
‧而且消音君呢?消音君怎麼沒有工作啊?這些字就這樣唸出來好嗎?wwww你們是思春期的少年嗎?wwwww
‧啊,雖然本家的消音有和沒有也是一樣的意思就是了XDDD
‧可惡,這首歌歡樂的讓我大爆笑了wwww



‧沒有問題!請讓我膜拜你!!(爆)

+++++++

[04/20]



‧好幸福的歌啊啊啊啊──!!我都感動到淚目了可惡・゚・(ノД`゚)・゚・
‧雖然情節還是很少女漫畫,但老版的幸福童話誰不喜歡呢?
‧很喜歡JBF那位繪者的圖,只是男孩子的臉我覺得好像有點長?(爆)
‧不過人物設定上真的很不錯,雙方的父母也設定的很可愛wwww

+++++++

[04/20]



‧為什麼要唱它(噴) 雖然聲音很好聽,但對我而言是個聽了會莫名煩燥的電波歌orz

+++++++

[04/19]
‧小野:「ヒロCおかえり! 煙草にする?お酒にする?それとも女?」(公式著信音)
‧神谷:「女!!(*゚∀゚)ノ」(即答)
‧這個34歲童貞野郎wwwww

+++++++

[04/19]



‧ヒロ子和だい子的對話,怎麼聽都是甘樂和小靜(聲音的意思)⊂彡☆))Д′)
‧還有尻梗真的是夠了www小野你的屁股很硬是什麼設定wwww神谷踢了腿還會痛是什麼東西wwww
‧每次聽DGS中的讀者來信單元,小野真都是來亂的www有女生會叫自己的哥哥「兄者」也太MANwww其實你是太妹吧wwww
‧ヒロ子則是稱哥哥為「にーに」,你看這多可愛啊wwww
‧著信音:「赤あげて! 白あげて! 赤さげちゃったら食べちゃうぞ▼」(神谷)
‧太意義不明,所以小野整個大爆笑wwww
‧↑神谷:「吵死了!我只是照念而已啦!」(傲嬌發作⊂彡☆))Д′))

+++++++

[04/19]



‧DRRR梗光臨,意外的臨也登場wwww「人、らぶ!!」萬用說www
‧小野的「尻、らぶ!!」自重www變態給我會去啊你wwww
‧惹的神谷大爆笑、瞬間破壞眾人腹筋www
‧オノD:「ヒロC~~~~」(小靜調)
‧小野一直打神谷槍是怎樣www害神谷一直沒辦法好好說完一句話www
‧著信音:「尻が固い? 尻を鍛えているからな!!」(小野)
‧為什麼公式化了www小野你還聽起來很愉快是怎樣wwww

+++++++

[04/17]



‧這樣溫和的嗓音配上英文歌詞的感覺很棒,就好像這首歌本來就是洋樂風www

+++++++

[04/17]



‧早上看到的新作。nero什麼時候變副會長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