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官網: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最近剛好在聽數羊CD,所以看到這消息的時候真的嚇一跳(爆)

什麼是「數羊CD」呢?
這是由HoneyBee這家公司所出,以女性為中心的、專門數羊幫助入睡的CD。
每張CD由1、2位聲優構成,用不同的主題當開頭引入,每數完50隻變有一句台詞。
雖然是以幫助睡眠為主要用意,但實際聽過的聽眾們都覺得,這妨害睡眠的成份還比較高wwww

只是我沒想到HoneyBee這系列出完23張+3張特別版後,還把點子動到APH上...
這真的是撈很大啊...orz
我看別叫HonyBee...改叫「MoneyBee」算了
(;´Д`)

事實上,HoneyBee原本的那套數羊系列CD內,就含有不少在APH內登場過的聲優了。
這次再配音,雖然主題不一樣,但還是得回來再數一次羊這樣wwww
我看完8張CD的搭配覺得,這次的主題應該是以「家族」為中心的樣子。
不過惡友(哥哥+親分)那張,怎麼想都有點微妙,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感覺wwww

總之相當期待wwww





啊,差點忘了,這邊有朋友之前找到的數羊CD載點→
是用迅雷下載,對這系列有興趣的太太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聲優下載來聽聽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