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邀請碼的額度用完之後我要回 老家結婚..._ノ 乙(、 ン、)(死亡flag立起)

我發現自己對反覆的說明實在是很累了,難道我的溝通力有這 麼不好嗎?orz
老是鬼打牆的對話讓我有點煩(死)


我所謂的「額度」,是指我能再給邀請碼的次數
目前 大概剩4次左右。

因為邀請碼是以論壇錢幣,一次100元的代價購買來的。
我現在這邊剩400 多,所以最多只能再幫4個人進入論壇。

之後若再有複數以上的人提出需要邀請碼的要求,一律都以「表達清楚、符合本人要求」的為最優先處理
畢竟這個方面又迅速,不用讓我花太多時間 在溝通上。(爆)
有問題當然還是歡迎寫信或用噗浪回來留言尋問就是了
彡☆))Д)





1個月過了,邀請碼的問題也平安落幕了。

關於邀請碼的索取,我本身是沒有多硬性的規定,只要有需求我都會盡力幫忙。

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之前有位太太我看過答案後,有稍微提醒過她要改一下某一題的回答,就一起把邀請碼給她了。
雖然我已經提醒過她了,但沒想到她已經送了兩次答案卻還是沒有更改當初的回答,所以管理人寫信告訴我那位申請的太太還剩下一次機會,要注意。

老實說這對我而言造成了一些困擾,畢竟NLN的申請制度是連坐制的,要是申請人出問題了話,發邀請碼的人是會受罰的,所以我才會要求各位先給我看過答案。

現在那位申請者我不曉得是否順利入關了,但我得花1個月好好反省自己。
而這次我又決定再開,以後若是有太太們想索取邀請碼的,只要不符合下面的規定,就一概不受理。


1.先在留言版上留言告知我
2.等到我在留言版上看到,並回覆留言後,請把申請問題的答案寄到我的信箱裡(tomarrow@pixnet.net)
3. 我看過覺得ok之後,就會在回信內直接付上申請碼
4.收到回信後,請記得回我的留言版上留言告訴我「收到回信了」



就是這幾個步驟,請多配合。
另外,如果是想多看到APH情報或創作而到NLN的話,我個人建議還是算了。
因為最近論壇開始轉型往DRRR(無頭騎士異聞錄)走去,連我都很少去了(爆)

PS:之前留言版的申請會晚點再處理(;´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