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05/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05/14]
recog/HEAVY RAIN(part.3):
‧換到偵探視點了!
‧ちょwwwwwBGM是怎樣了wwwww
‧啊,這裡是試玩版也有的內容吧?
‧就說那BGM自重wwwww
‧recogwwwwwww這是什麼中二發言wwwww
‧釣到了wwwww
‧「うろうろ探偵」理解wwww形跡可疑啊wwww
‧recog你可以不要一直讓偵探亂走嗎?wwww
‧喂wwwww出門音樂自重wwww
‧recog發言自重wwwww人家只是氣喘病發而已啊wwww
‧夠了那音樂wwwww
‧什麼ガチムチパンツwwwww會這樣想的只有你吧wwww
‧recog你是多愛用這個音樂wwww害我以為他都是內建的音樂了wwww
‧另一個警察視點,平田喔喔喔!!ヽ(*゚∀゚)ノ(聲優的意思)
‧FBI好帥...喂BGM自重wwwwwww
‧FBI真的不一樣啊...連道具都和別人不一樣...
‧recog操作角色的時候真的很愛讓他們亂動耶wwww
‧喂wwww離太遠了啦wwww
‧風之谷wwwww
‧上車音樂自重wwww喂wwwww
‧不用這麼在意FBI沒有繫安全帶這件事啦wwww

+++++++

[05/13]
‧今天真的是ぞの生日耶,我之前說的「0513」果然沒錯wwwww
‧ぞの生日快樂────!!!!!ヽ(*゚∀゚)ノ
‧頭領,『くるみ☆ぽんちお』的真意到底是什麼?wwww你懂什麼了?wwwww

+++++++

[05/13]



‧そらおー俺だー結婚してくれー!!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ノД`゚)・゚・
‧圍爐裏組的成員都放進歌詞裡了,讓我好感動啊・゚・(ノД`゚)・゚・

+++++++

[05/13]
‧收回前言,課長今年才「29歲」!!(2009年發言是28,所以類推)
‧比我想的還要年輕好多!!Σ(゚Д゚)
‧不過有一個這麼可愛但有點中二的上司,是很幸福的啊モリ君www
‧然後part.4的自演事件爆發後,課長果然被モリ君給罵了一頓www
‧不行了www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www讓我好想喊:「你們乾脆結婚算了」www(爆)

+++++++

[05/13]

‧我把密碼和問題打反了,對不起那些想看文章的人,對不起^q^(自爆死)
‧要不是小嘯太太的提問,我還真的不會發現到(死)

+++++++

[05/12]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後篇):
‧一邊喊著好可愛卻猛砍真的很好笑wwww
‧把箭打回去的聲音好像在玩棒球還是網球wwww
‧「右下は安置」理解wwwww
‧因為醉了所以對不了焦距wwww
‧最後boss的聲音好帥wwww
‧死了wwwwww
‧剛剛那個cut點太奇怪了www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笑聲卡掉www那就不要放進去啊wwww
‧喔喔喔喔喔!!最後一擊太棒了!wwwww
‧總揮擊數是443回wwww

+++++++

[05/12]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中篇):
‧因為はるしげ的關係,晃來晃去的主角視點也看起來像是喝醉了wwww
‧是喝到想吐了嗎?wwww
‧はるしげ「ハハッΣ(゚ロ゚〃) かわいい!!」 喂wwwww
‧晃來晃去我頭也暈了啦orz
‧是說這王國只有兩間房子也太小wwww
‧史萊姆!!好可愛(*′∀`)wwww但是死好慘wwwww(分屍的意思)
‧這樣就肩膀痛了嗎?wwww這才玩沒多久耶?不過你也揮的太過頭wwww
‧壞掉了!はるしげ壞掉了!\(゚Д\;≡; /Д゚)/
‧太田老師wwwww在BIO也有登場的那位吧?WWWW
‧超かわいい!でも死ね!wwwwww

+++++++

[05/12]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5):
‧這個歡樂的吸血鬼故事在這章就要結束啦...
‧京介好強wwww而且還想辦法要把亞美給封起來wwww
‧竟然是京介本人登場(噴)
‧啊,原來只是屍體嗎?
‧飛鳥股爆跌wwwww
‧愛美股急上升wwww
‧在這對話中立了多少死亡和戀愛flag,有人可以數一下嗎?wwww
‧用寫實演這段真的好丟臉wwwww
‧不是要猜拳吧閃電?wwwww
‧戰鬥用BGMwwwwwww
‧不管怎麼說那兩個選項都太好笑了wwww死亡flag持續亂立中wwww
‧還在超展開嗎?(噴)
‧體內破壞krktwwwww
‧最後還有大BOSS的意思嗎?(噴)
‧於是又是這種超展開wwwww
‧喔喔喔喔喔──!!泉的冤魂特效做的不錯嘛!Σ(゚Д゚)
‧最後房子還是燒掉了www
‧因為感燃源沒了,所以主角好像就正常了
‧「そしてこのBGMである」理解wwww可惡你們是來搞笑的吧wwwww
‧喂wwwwwwwED的BGM是怎樣了wwwww
‧「打ち切りEND」理解wwww請追加「我們的旅程將會持續下去──」這句話吧wwwww
‧算了,這是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的ending了wwww

+++++++

[05/12]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4):
‧tag怎麼了wwwww
‧如果和愛美一起,最後來是會來到這棟房子啊...
‧閃電:「先讓我喝個茶。」 ドウゾ ゜ω゜)つ旦スッ
‧手機的鈴聲竟然從房子內傳來...健吾果然也變成怪物啦^q^
‧愛美wwwwwwwwww竟然還有絕技可以用嗎?!wwwwww好帥wwwwwwwww(腹筋死亡)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啦wwwwwwwww
‧「愛美株再浮上」理解wwwwww你誰啊wwwwwww
‧主角被嚇到用敬語了wwwwww
‧ちょwwwwww剛剛那字幕竟然是公式wwwwwwwwww
‧吸血鬼獵人wwwwwwwww
‧主角這時候應該要吐嘈的才對啊wwwwwww
‧是「ニコリ」吧wwww為什麼讀做「NICONICO動畫」wwww
‧和前一線的愛美完全不一樣耶wwwww但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啦wwww
‧你不是國際組織的人嗎?wwww為什麼不會看地圖www
‧也就是說在這一線,亞美是吸血鬼的源頭囉?www
‧閃電又和主角同步了wwww
‧而且這一線的「忌火起草」作用也有點不太一樣(不過燒死作用是相同的)
‧這回還是超展開orz 不過愛美的身份不意外啦,因為出現的還是只有那些人嘛030
‧嗚哇和子Σ( ゚Д゚) 是說能傷成這樣,健吾也很強啊www
‧喔喔喔?!主角覺醒了嗎?wwwww
‧誰wwwwwwwww飛鳥?!wwwwwwwwwwww神展開wwwwwwww(笑到不行)
‧竟然還有這種不怕陽光的吸血鬼設定wwww
‧喔喔喔!!那香草茶好神!!以為那香草茶有鬼的我對不起^q^
‧「破壊神ヒロキ」理解wwww
‧超殘念的必殺技名wwwwwww
‧妄想乙wwwwww

+++++++

[05/12]
‧課長とモリ君的「ゼルダの伝説」一直讀不了 orz

+++++++

[05/11]
‧(偷浮上來)剛剛小小的聽了一下課長とモリ君的實況,課長意外的可愛wwww奇怪www明明就是結了婚又有點年紀的人不是嗎wwww
‧然後モリ君的S度的也恰到好處(?)wwww應該不錯看,等有空再補wwww

+++++++

[05/11]
‧雖然還沒看,但還滿在意這個實況組合:「課長&モリ君」,是實況二人組。
‧課長負責遊戲,而モリ君負責後製。
‧不過這個「課長」可是真的名符其實的課長喔,是モリ君職場上的上司wwww

+++++++

[05/08]
‧不曉得有沒有人加はるしげ的推特(haru_shige),從文字的情緒上來看好像是喝醉了?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啊,ぞの和くわさん約會(誤)回來了wwww
‧和ぞの分開時,ぞの的行動是:「現地で美人を捕まえてムフフなことをしてました。」(byくわさん)
‧在幹什麼啊你wwww(噴笑)
‧至於其他人,くわさん:「ふひきーはなんだかんだリア充だから、今回はお留守番です。がみ?なにそれ美味しいの?」
‧好過份wwwwがみ好可憐 wwww(稱讚的意味)
‧看到くわさん的「明日から早速気をつけてナンパに励みます!」有種明天還是兩人出遊的預感www
‧ぞの也到家了,不過「帰りにちょっと道間違えたくらい」果然是プロ的迷子wwww連現實世界都會開車開到迷路www
‧ナンパーマンwwww是說什麼叫做「くわさんがそう言うなら仕方ないか」?!ぞのwwwww(因為這句發言而爆發)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啊咧?現在看推特,原來從晚上6點多開始ぞの和くわさん就走散了嗎?我還以為後來ぞの發推的時候已經找到人了(・ω・`)
‧不過くわさん的「ぞのどこ。電話でて。」讓我想到(´・ω・`)←這個表情,有點意外的可愛 (blush)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原來閃電這次生實況的是のびハサ...嗯,我滾回去把介紹打完好了^q^

+++++++

[05/08]
‧在我打算寫roots的實況介紹時,發現它上傳新作啦^q^
‧可惡你們動作好快啊(開起來擺著)

+++++++

[05/08]
‧閃電預計在晚上7點開生放!想追的人要注意喔!!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前篇):
‧又是醉單發系列!!ヽ(*゚∀゚)ノ
‧GW?那是啥好吃嗎?^q^(喂)
‧為什麼是在凌晨2點wwww
‧哇~開頭音樂好懷念啊~(*′∀`)
‧是說為什麼聽到音樂就大爆笑啦你wwww
‧一看就知道是鳥山明作品的畫風wwww
‧イケメンはるしげwwwwwww
‧BL你個頭wwwwwwはるしげ你自重wwwww彈幕也冷靜wwwww
‧喔?戰鬥部份有對應到wii體感囉?
‧以喝醉的人來說算是普通普通啦wwww
‧一想到這畫面是真的人做的我就好想笑wwwww(喂)
‧ウゼぇ吐嘈的真好wwwww那是王子嗎?不重要啦(啥)
‧非要角的對話就是很普通的RPG會直接帶過那樣wwww但為什麼樣爆笑wwww
‧不要隨便幫人立flag啊彈幕(噴)
‧はるしげ你的爆笑點我真的不懂wwww
‧入水自殺wwwwww

+++++++

[05/08]
‧一早起來就被ぞの和くわさん的推特給閃到(遮眼)
‧兩個大男人在這個週末一起去Disney真的好閃啊(啥)
‧而且等等還要去買耳朵(米○鼠造型的那個),是只有くわさん要戴還是兩個人都戴啊?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がみ為什麼這個時間在開卡拉ok配信啦wwww
‧還破音wwwww
噗浪上的的討論頁面

+++++++

[05/07]
‧剛剛才發現,頭領、塩、閃電是最近才Follow彼此的吧?最近看到他們在推特上聊天讓我覺得好神奇(喂)
‧可惡推特它竟然不讓我讀(死)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7]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7-後篇):
‧果然被羊撞死wwwww
‧好過份wwww就直接落下死了wwwww
‧很意外的連雲都變成陷阱的一部份wwwww
‧結果這次換刺掉下來不是雲wwww「うっぅぅぅぅぅん♥」自重wwwww
‧那個袋子到底是...? 一撞即死,DEATHよね☆
‧羊真的是神出鬼沒wwww
‧太意外了,那蘋果竟然一點威脅都沒有?!Σ(゚Д゚)
‧まっくす:「那該不會是傳說中留著鬍子的大叔?!」 誰?瑪利歐嗎?wwwww
‧如果是的話,那這頭身還高的真嘔心(噴)
‧不過攻擊方式聽說是來自這個遊戲:ポケットカメラ
‧ちょwwwww彈幕自重wwww看起來真個就エロ掉了wwwww
‧汚い花火大会連發wwwww
‧到後來還追加刺嗎?(噴)
‧嗚哇...不曉得這倒底是花了多少時間玩的啊,卡掉好多段
‧救護車的聲音wwwww不是來接你的啦,這樣太恐怖了wwww
‧快轉?!這是幾倍速的快轉?! 「高速マリオ実況」理解wwwww
‧看慣快速之後反而覺得常速變慢了XD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過關了!!まっくす感動到都哭了!!・゚・(ノД`゚)・゚・
‧竟然覺得很快樂很開心wwwwwこのドMめ!wwwwww
‧瑪wwww利wwwww歐 卡在那好嘔心wwww
‧剩下的時間是投稿畫作介紹!!ヽ(*゚∀゚)ノ
‧女體化的圖讓我噴了,不過まっくす本身好像很喜歡?

+++++++

[05/05]
‧雖然很對不起Liang太太,不過看到「一天一實況」...
‧我就直覺想到「爆肝找上我」了,對不起(死)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實況積的太多沒時間看才會有這種感想(掩面)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5]
‧說真的,配信或著生放一多起來我就完全不想看了(死)

+++++++

[05/03]


‧閃電的餌(?)是弟弟大根(?!)害我笑了wwww

+++++++

[05/03]
‧下星期有一堆事要做,得在這星期完成。不過日本現在是GW...可惡的GW!!這樣又有很多實況要補了啊^q^(已經又堆3篇起來放著的人)

+++++++

[05/02]
‧塩&U1的生配信:12點準時開始
‧但我可能聽不到,那時我得去睡了orz
‧目前還是無聲吶...我要去睡了(死)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對了,我現在才注意到,ぞの的生配信帳號「zono0513」的「0513」,該不會是生日吧?5月13日的意思?
‧因為我自己的「tomarrow0718」的「0718」就是自己的生日,所以我想基於同一個道理,該不會是這樣吧?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在聽頭領他們玩大老二,但好斷喔orz

+++++++

[05/02]
はるしげ/ロードランナー(醉單發):
‧感覺好像是錄完「NiGHTS」後接著錄的?
‧因為一個是在凌晨1點半、另一個在凌晨2點wwww
‧然後一樣還是很醉wwww
‧好懷念!!我以前也很喜歡玩這遊戲的說wwww
‧嘛,以前的AI就這樣,也不是特別笨啦wwww
‧再來就是要挑戰漸漸加速的玩法了!
‧第二關是+10
‧然後即死wwww也太不小心了吧wwww
‧不是wwww人家追你不是因為喜歡你www你在說什麼wwwww
‧啊啊,真可惜wwww
‧30代?不不,20代的我也玩過啊XDDD
‧會這樣說的話,はるしげ應該是30代的人了吧?
‧再來是+20...竟然搞錯按到+30了嗎?wwwwwwww(爆笑)
‧為什麼這麼快會覺得很開心?那爆笑好可怕wwwww
‧喝醉的はるしげ好像對速度感很有反應wwwww
‧真的不懂這樣快速反而感覺良好wwww
‧噗wwwwww自己噗的笑出來了wwww
‧再來是+34...變超慢速wwwww
‧啊,原來是按錯了嗎?
‧+34...意料內的速死wwwwww
‧真正的+20
‧看過+34之後,+20反而感覺比較慢了wwww
‧就算我們想在彈幕給你意見也沒用啊,在說什麼wwww
‧被包圍了www大人氣wwwww
‧喔喔喔喔!!+20過關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

[05/02]

はるしげ/NiGHTS(後篇):
‧雖然聽起來很有元氣,不過聽那口齒不清的模樣就知道喝的很醉了wwww
‧一開始先檢討前回的實況wwww
‧日本語okwwww
‧啊咧?又從頭開始了嗎?
‧我想應該不是畫面在搖,是喝醉了視線在搖吧wwww
‧為什麼要笑wwww算普通吧?wwww
‧「赤ちゃんの悪い夢」是什麼wwww
‧車掌wwwww
‧不過這遊戲的音樂好棒啊~不過音樂好像太大聲還大於實況聲了?
‧はるしげ的聲音聽起來好愉快wwwww
‧「( ‵・ω・′)光の塊になってしまえばいいんだ!」...啥?!Σ(;゚д゚)
‧就算你叫他慢一點他也等不了你吧wwww
‧はるしげ超高tensionwwww
‧對不起你說的是日文嗎?(噴)
‧D嗎?嘛,因為醉了所以有點操作不良wwww
‧就算是打BOSS時,BGM也很棒呢
‧啊咧wwwww好快就過關了wwwwww
‧「俺たちの夜はまだまだ止まらない」wwwww
‧為什麼挑奇怪的點覆頌wwww
‧老實說我覺得はるしげ的笑聲很妙,但也很可愛啊(blush)
‧「俺たちの人生も始まっていく」...?!
‧喂wwwwww不曉得該怎麼回家嗎?wwwww
‧等等最後是在幹什麼wwwww

+++++++

[05/02]
キリンOpaya/ペーパーマン(單發):
‧和ペーパーマン的合作實況,好像都是以Opaya為主,所以キリンさん才沒放進mylist裡的樣子
‧真的是紙片人,好薄wwww
‧然後這好像也是online game
‧キリンさん:「你覺得我是誰?我可是紙片人喔」 但那又怎樣啦wwww
‧キリンさん好像不太擅長FPS的樣子wwww馬上就死了wwww
‧喔喔,這遊戲的聲優好像還滿大的?Σ(゚Д゚)
‧這操作對キリンさん而言好像有點困難wwww而且還迷路了wwwwww
‧這回的素笑也很多啊(*′∀`)
‧キリンさんwwwwwww喂wwwwww
‧死的好快樂是怎麼回事wwwww
‧キリンさん幾乎每回都被瞬殺啊XDDDD
‧Opayawwww國技是啥wwwww
‧還以為要0對4輸掉了,還好後來贏了^q^
‧キリンさんwwwww還是瞬死了wwww
‧其實兩個人都不擅長玩吧,其實都死很快XDDDD
‧Opaya冬麥wwwww雖然キリンさん只顧著在找自己的屍體(?)wwwww
‧就算重開一局還是很快就死了wwwww
‧キリンさん:「私がいるからあんまり勝てないな…(′・ω・‵)」
‧好不容易有稱比較久,但還是死了wwww
‧ちょwwwwwww躲了一個自己也不曉得地方真的好可愛wwwwww'`ァ(*′Д`)'`ァ
‧Opaya和キリンさん的對話還是一樣意義不明wwwww
‧編輯wwwwwOpaya你的編輯wwwww

+++++++

[05/02]
‧塩的推特:「結婚式終わった、自分も結婚したくなった。」 咦?!(;Д)゚゚
‧那、那是要和誰?(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頭領,你和はるしげ是真的想在公園的砂場實況嗎?wwwww
‧什麼東西wwww啊,不過真的有的話我還滿想看的⊂彡☆))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はるしげ近期要參加的活動:「21世紀ファミコン」発売記念!
‧有生‧實‧況耶Σ( ゚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說真的,誰快去把這些圖送到商品開發部?我真的好想要啊~
‧我想全都買回家⊂彡☆))Д′)ノ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キリンOpaya/パンヤ(單發):
‧後來聽Night說他們原來是實友,讓我有點意外XDDDD
‧因為音源是以Opaya為主,所以キリンさん的音質聽起來比較差
‧是說女孩子的角色才是キリンさん嗎?wwww
‧啊,這個好像是online game的樣子
‧笑了!!キリンさん笑了!!'`ァ(*′Д`)'`ァ(慢著)
‧這篇的素笑い實在好可愛!!謝謝Night太太的推薦啊!!(翻滾)
‧心的距離是什麼東西wwwwwキリンさん這發言是什麼wwww
‧キリンさん的發言被Opaya無視掉了wwww
‧好ほのぼの的比賽啊~(*′∀`)
‧Opaya wwwww你真的不是故意無視掉キリンさん的對話嗎?wwwww
‧キリンさん的カチカチカチカチ聲好可愛wwww
‧又來wwwwwwwOpaya你聽一下キリンさん說的話好嗎?wwwwww
‧老實說兩個人的對話幾乎都搭不上啊wwwww
‧キリン「(-д-)わかりましたよ!!」 好可愛啊啊啊啊──!!(爆死)
‧剛剛那強力揮桿我噴笑了XDDDDDD
‧「ツッコミ役募集中」理解,都沒人要來吐嘈他們一下嗎?wwwww
‧剛剛那一桿之所以不小心揮太高是因為爆發?什麼東西wwww
‧這兩個人的對話好像沒辦法好好的持續2分鐘XDDDDD
‧ちょwwwwwwwキリンさん突然加上「何だい?のび太君」讓我笑了www
‧オパえもん被キリンさん隨意打發掉了wwwwww
‧鬧彆扭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wwwwww超可愛的怎麼辦ww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剛剛去看サンタサン的blog...已經確定引退了啊...沒有刪作品集,但還是很寂寞...
‧雖然看サンタサン實況的時間很短,不過這段時間辛苦你 了!!也謝謝你了!!・゚・(ノ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1]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7-前篇):
‧好難得這次分了兩段
‧這次的感覺還是一樣很鬼畜啊關卡^q^
‧竟然缺了一塊blockwwww
‧這次的刺好多,光是要閃就得花不少時間了wwww
‧雖然知道不可能平安的踩著踏台就過去了,但那刺飛的太突然,我不小心「啊」出來了XDDDD
‧まっくす則是狠狠的被嚇了一跳,卻不曉得為什麼笑的亂開心一把的wwwww嚇到椅子都倒了有這麼開心嗎?wwwww
‧下面那塊三角的確是很像內褲啦wwww
‧初登場的滑鼠(?)...不是指標嗎?
‧那蘋果的位子實在太詭異了...果然有孔明wwwww
‧花火大會連開^q^
‧Bad Apple理解wwwww但竟然是斜上飛wwwww太意外了wwwwww
‧「予想の斜め上」理解wwww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wwww
‧第一儲存點真是遠的過份,而且中間也少不了孔明(噴)
‧連立足點都不給直接消失嗎?!作者的惡意我們真的都感受到了XDDDD
‧まっくす:「這次總覺得可以過~呦~♪ 」
‧不愧是ドM,明明破的很痛苦,但還是覺得很快樂wwww而且抗拒不了那種感覺wwww
‧終於存檔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太慌張結果卡關了wwwww
‧啊咧?!還不曉得怎麼回事就死了...啊,是側邊刺又飛過來了嗎?(噴)
‧太大意了!!跳下來就碰到刺了
‧神死法wwwwww
‧終於過第二存檔點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結果馬上即死wwwww
‧那是什麼?羊嗎?wwwwwww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