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05/15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05/13]



‧Nico官方CD宣傳,內容實在是個謎orz
‧除了演奏、歌手外,這次還有實況主、生主、料理音(噴)
‧不過衝著キリンさん我好好奇這CD啊(死)
官網
‧看到預定收錄曲的內容我笑了XD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3]



‧副會長的新作!!本身就還滿喜歡這首歌的,nero的聲音和首歌真的好合好棒啊!!(*´∀`)
‧很可惜現在在學校所以不能轉歌XDDD

+++++++

[05/13]



‧會長你選一下工作啊(噴)...雖然歌聲還是一樣很棒XDDDD
官網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2]

‧把一些完全不會聽生放的社群給退掉了,真的累了orz
‧我希望自己是因為喜歡而加入社群,而不是因為友人推薦或是趕流行而加入他們。
‧那不是真的喜歡,只會讓我覺得厭煩。

+++++++

[05/09]



‧小嘯太太推薦的曲子。詞的感覺真的很病啊...不過歌者的低音真的不錯,很適合這樣狂氣的曲子。
‧是說那重低音的威力好強,我的耳膜都被震動了www
噗浪讓的討論頁面

+++++++

[05/09]



‧新作出現了!!覺得好久不見よっぺい好像又更進化的人只有我一個嗎?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9]



‧聽到這個卻自動浮現ヒャダイン的歌聲和歌詞,我真的病的不輕(爆)

+++++++

[05/09]



‧初代的ポケモン的遊戲音演奏,聽著聽著玩遊戲時的畫面都出來了啊wwww中間串場的演出也很不錯wwww

+++++++

[05/08]

‧我想一定是因為Nico新聞的關係ヒャダイン的作品快速的攻佔的歌排行榜,大概有10幾部作品都跑上去了吧?(噴)

+++++++

[05/07]
‧「ヒャダイン=前山田健一=職業作曲家/作詞家」真的嚇到我都要心臟爆裂了(炸)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擔心廚的問題,雖然大部份都是支持比較多啦orz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4]



‧原曲投稿3小時後出現的翻唱曲,第一次在Nico登場、有著專業實力的神秘新人!!
‧上面那是什麼新聞台詞(噴)
‧好了,總之這個新人實力之強,一聽就知道這聲音有多大的震撼力!大家現在正在討論是不是專業歌手逆流XDDD
‧初視聽時非米推獎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4]



‧腹話的新作!!很意外的選曲,因為這首歌真的非常的不好唱,但一開頭就給人一種震撼性啊。
‧是說這次主米真的簡單到不行,只有本家連結就什麼都沒有了(噴)
‧之前好歹還會在推特上告知大家有新作,這伺也什麼都沒有XDDDD
‧不過之前推特就有在說錄音上的一些事了,我想大概就是在準備錄這首歌吧?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1]



‧雖然選曲很意外,不過還是令人安心的RAPwwww
‧不過捲舌腔讓我好想笑XDDDD

+++++++

[05/01]



‧你這個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Д `゚)゚。(高興到哭)
‧模範解答ktkt!!期待的本人喔喔喔喔喔喔!!
‧媽媽媽媽!我的人生圓滿了!!現在讓我升天也沒關係了!! (blush)(你冷靜)
‧不到半小時就2000再生了耶?! (;Д)゚゚
‧真不愧是本家的本家,色氣真不是蓋的'`ァ(*′Д`)'`ァ
‧明天的第一名就是你了m9(゚∀゚)



‧....你誰啊?(゚Д゚)
‧把這黑歷史拿出來重聽之後,其實這大叔聲是比較接近提供師的原聲的wwwww
‧是說用這種方式把美聲給藏起來,就某種程度而言也算挺卑怯的不是嗎?wwww

+++++++

[05/01]



‧詐欺乙wwwww裡面混了兩個說要引退卻還在活動的人是怎樣wwwww
‧是說我對赤飯的聲音很意外,這次的感覺好清爽啊(啥)

+++++++

[05/01]



‧很意外的組合,一開始聽到PUPI的B-BOX真的很驚豔,反而覺得Re:的聲音很有衝突性。
‧不過Re:的聲音是配合原key下去唱的,這麼高音還能唱的漂亮也很不容易了。
‧而且耐聽性其實滿高的,聽到最後Re:和PUPI的聲音好像都合在一起了XDDDD

+++++++

[05/01]



‧バ行的新作wwwww歌詞神wwwww動作好快啊你們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